招標公司怎樣賺錢,招標代理公司怎麼賺錢?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541 閱讀 6535

1樓:王嬋

招標**公司**招標檔案可獲得一部分收入,有時候還把圖紙影印了**,但主要是收取建設單位的招標**費,現在也有招標**費附加給中標人承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招標**費唄,越大的工程提的越多。

3樓:宓娜康河

如果做招標的話,應該先讓自己企業資質達到一定的高度,比如招標**甲級、乙級、暫定級。每一個級別承接業務的大小都不同。由此可見,那承接業務也需要一定的社會關係,這樣才能通過各種渠道承接業務,業務量上去了,利潤也就上去了。

招投標之間週期短,收益快,風險小。通過編制招標檔案、發售招標檔案、投標報名、組織開標評標、發中標通知書。流程簡單,關鍵在與自己的組織能力和管理能力以及對《招投標法》的認知能力,從而通過對業主的服務來獲取一定的招標**服務費用,而招標**服務費用也有一定的取費標準

招標**公司怎麼賺錢? 30

4樓:比比招標網

招標公司介於中介公司的型別,屬於企業性質,主要是受理建設單位、機關事業單位或者其他機構的委託,對工程、貨物和服務進行招投標**工作。

招投標,是在市場經濟條件下進行大宗貨物的買賣,工程建設專案的發包與承包,以及服務專案的採購與提供時,所採取的一種交易方式。招標和投標是一種商品交易行為,是交易過程的兩個方面。

建設單位是指建築工程的投資方,對該工程擁有產權(也有例外,如:a公司承建某橋樑工程,施工過程中影響到b公司所有的構築物,需對其進行改造、加固,經b公司同意後,委託c公司建設;此時a公司為出資方,a為建設單位,產權所有方b公司,業主為b公司。)

機關事業單位,是指國家為了社會公益目的,由國家機關舉辦或者其他組織利用國有資產舉辦的,從事教育、科技、文化、衛生等活動的社會服務組織。

招標**一般是指具備相關資質的招標**機構(公司)按照相關法律規定,受招標人的委託或授權辦理招標事宜的行為。

招標投標公司怎麼賺錢?

5樓:金融

不只是拿工資,如果做業務的,就會有保底工資和業務提成,還有就是自己拉業務還有專案分成的,如果你一年能拉業務做個幾個億的話,專案分成那就很多了,想要賺取更多分成,就得需要一定的人脈關係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留意你生活中的細節,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其實商機就**於我們的生活中的。只要是和人們的生活、學習、工作習習相關的行業,都能賺錢。重要的是看你如何去做,有沒有對這個行業作深入的瞭解,有沒有掌握渠道資訊。

招投標公司的前景如何? 50

7樓:比比招標網

從事招投標行業二十年有餘了,有資格談一談。

工程招投標的話,主要就是建築行業,轉行比較容易,也可以轉造價;

如果是**採購類的招投標的話,因為招標內容各式各樣,可以接觸到各行各業的人,對於人脈積累很有用,以後轉行也可以很快融入到行業中。

有些人認為招投標賺不了什麼大錢,那他就錯了,隨著經驗的積累和人脈的拓寬,選擇如比比招標網這樣的招投標**是必要的,招標專案一個接一個,不賺錢真的很難。

陝西省招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陝西省招標bai 有限責任 公司du是2004 03 18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和平路108號。陝西省招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000758816417g,企業法人程紀國,目前企業處於開...

南寧市華東招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南寧市華東招標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 09 2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星湖路39號廣西壯族自治區直屬機關後勤工人培訓中心513 522號房。南寧市華東招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561586793f,企業法...

我公司進行投標,招標方要求我們寫一份投標方對質量異議處理的承

是指裝置質量?如是,可寫由質量監督部門指定的機構出具鑑定報告,如是供貨方責任,則由其承擔賠償責任並賠償甲方損失與鑑定費。如是買方責任,供貨方積極協助解決,鑑定費由買方承擔。就是寫保證嘛!有什麼什麼質量問題 怎麼這麼辦之類的 你找營銷人員把要求你們寫承諾的人約出來 什麼事都解決了 這事營銷人員都知道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