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訊飛學習機對孩子的學習真的有幫助嗎

2021-03-03 20:27:07 字數 1374 閱讀 1467

1樓:go泡芙味的女生

很有用,朋友介紹給我的,開始還覺得有點小貴,使用後感覺買值了,知識點講解都很細緻也很生動易懂,學習機操作很流暢 英語課本能點讀單詞,能聽寫語文課文,能錄音生字,能聽寫語音功能很方便,孩子可以自己獨立完成,而且最關鍵的是不用每天著急忙慌的去趕輔導班,孩子累,家長心也累,主要是孩子使用了一段時間學習成績提上去了,這比什麼都值!

2樓:金金古古

應該有幫助,他能夠幫助學生翻譯中英文雙向翻譯。

學習機對孩子的幫助大嗎?

3樓:t廝雲霄尊主

我認為還是科大訊飛學習機不錯,它是最適合孩子的,科大訊飛學習機的ai個性化精準學習功能,通過章章練、階段測、錯題鞏固三種學習方法,可針對孩子在學習過程中出現的弱項進行鞏固訓練,從而牢固掌握知識,如果買學習機幫助學習的話,科大訊飛學習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機對孩子作用還是很大的,畢竟現在的新一代的學習機課堂派出來了,其特有的管控功能解決了孩子可能不專心的問題,還有海量的資源,確實用得好幫助還是很大的

5樓:另耒

學習機是有利有弊的,要看如何利用。

首先學習機裡面有很多生動形象的動畫,能夠吸引孩子來記憶某些東西,另外,學習機裡面的遊戲有些也是需要靠完成任務來解鎖的,比如說需要聽課文,測試等等。

但是,時間一長,孩子會對其失去興趣,而且會沉迷於裡面的遊戲。

所以還是需要家長好好監督使用的。

第一,課本點讀,讓學習變簡單 課本一點就講,單詞一點就讀,習題一點就做, **不會點**,讓孩子學習更輕鬆。 寵物學習,讓孩子學習更主動。

第二,人機對話,讓學習不枯燥。步步高點讀機採用先進的語音識別技術,通過人機對話功能,鼓勵孩子大膽開口,讓學習不枯燥。 互動測驗,讓學習更加有趣。

第三,正版教材,原版母音。步步高點讀機採用人教、外研、牛津、北師大等各大出版社原版母音(即磁帶母音),發音標準清晰,家長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發音不準而誤導孩子。 權威語音認證,發音標準可信賴。

第四,發音練習,糾正孩子發音 步步高點讀機採用先進的語音識別技術,獨創發音練習功能,結合趣味性的激勵評價,鼓勵孩子大膽開口說英語,糾正孩子發音。 超級變速,讓孩子聽的清楚,模仿更準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科大訊飛學習機功能齊全,價效比高,孩子很喜歡用,這學期這個學習方式,期中考試孩子成績大幅度提高變成了現實。

7樓:匿名使用者

假期給孩子買的科大訊飛學習機,他自己都說比上課的老師講的還要詳細,老師也很親切,充分補充了上課不認真的缺點,確實帶給孩子更好的體驗和成績,期中考試搞個好成績回來了,做家長的心思除了孩子成為別人家優秀的孩子以外,也希望孩子學的開心,學的輕鬆!

幫孩子學習英語,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應選擇哪款學習機

學習機學英語很多孩子用來打遊戲 我認為,科大訊飛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譽度更好些。幫孩子說說英語,我覺得用支付寶手機好一點,因為他詳細一點嗎?科大訊飛學習機和步步高學習機選擇哪款可以幫助英語提分呢?這兩款。學習機對英語都有。輔助和幫助作用。至於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多少,還要靠自己的天賦和努力,而定。好好學習...

給初中孩子買科大訊飛學習機能提高英語成績嗎

個人感覺copy買學習機意義不大 功夫在平bai時,上課的時候du得好好聽zhi課,下課了認真完成dao作業,就夠了。學習機用著用著就變成遊戲裡了,不管是以前的清華同方,好記星還是現在的智慧學習機。真的,認真聽課,認真寫作業,已經足夠了,根本用不著買學習機,家教也用不到。個人感覺買學習機意義不大 功...

打算給孩子買個學習機,買學習機對孩子有什麼好處幫助嗎

學習bai最主要的是自覺du 師生之間的感情是孩子學zhi習的動力 不然全世界有錢人dao的孩子內整天抱一個 學習最主bai 要的是自覺 師生之間的感情du是zhi孩子學習的動力 家長給孩子買學習機,對孩子有幫助嗎?厭學,教育專家 bai稱之為 du 學習心理障礙 產zhi生的原因很多dao,專家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