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學園2綺羅的傷害屬於什麼型別

2021-03-04 02:46:37 字數 1093 閱讀 6777

1樓:我洗了個澡

綺羅是比例傷害。接下來給你介紹打綺羅的攻略。綺羅有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中boss先會孵化,原地讓你揍,這期間boss身邊會 產生飛凌對角色進行攻擊,還會有刺球狀的物體在**瞬間禁錮角色產生小量傷害。這個階段不可怕,走位躲開飛凌不撞刺球,還可以輸出boss。

150s後boss孵化成功,妹子華麗登場滿身聖光,這個階段的boss移速非常快,攻擊形態分為三種:

1.三段斬,比例傷害,集中角色後會清掉護盾並附加阻生,期間無法獲得**(為何又要針對歌姬t_t)

2.全身散發白光做蓄力姿勢,向前突刺並禁錮整行單位,中了基本gg,y軸走位躲掉即可

3.全身黑裝,背景變暗,向前釋放扇形突刺,這招中了必死,在發現釋放的時候可以走到螢幕的另一邊遠離boss或者躲到boss正背面能躲開傷害。

配裝方面:由於boss比例傷害,選擇帶盾的服裝保證生存,其中推薦圓盤,壁壘,真夏夜夜,因為阻生的緣故,血騎士很有可能翻車,在沒有女僕**或者金蘋果的情況下不要選(值得一提boss的阻生可以被當異常解除,如果有能力解除那就上日天套吧!!!!!!)

技能上選擇中二和獵犬,有盤龍的話更完美,如果技能不強力就選擇移速徽章保證通關。

**上,如果有水晶是最完美的情況!水晶配上小牙醫的雷驅是非常穩妥滿分打法,就算沒有水晶也可以用一些掛buff的**,像打火機 雷驅 和毒槍系列,或者選擇雙電風扇雅典娜套。

第二階段的boss估計方式簡單,但傷害都很高,基礎攻擊左揮手右揮手,當綺羅舉起白槍時要多走位,形成的光柱是有碰撞體積的,不走位容易被三個光柱卡主。boss還會將你洗到嘴邊一口啃下,傷害巨高,正中帶盾都要死,角色靠近下圖時可以勉強拋開;boss身體發綠時發出鐳射,沿途留下白色火焰,只燒半圖,往反方向跑即可。比較賤的是鐳射後往往會把你洗到圖中間燒死,要多注意boss動作及時反映。

配裝上來說反而簡化,如果輸出不高,盾撐不起來很容易***,二階段boss不能清盾還算簡單,選擇高輸出注意躲關鍵技能~

最後推薦一款遊戲,動作角色扮演型別的遊戲軒轅傳奇同名手遊浪漫唯美的畫風、高度還原的劇情,都 讓玩家們讚不絕口。遊戲玩法豐富多樣,讓人愛不釋手;爽快的操作手感,激情的跨服對決,讓人腎上腺素飆升;好友組隊玩法帶你重溫小分隊探祕軒轅大陸經歷;比武招親讓你能夠改寫的愛情結局……望採納謝謝。

崩壞學園2 cost低於50是什麼意思

但讓最難境界還在於容得下別人比自已好大家會問 讓嘛頂多只容忍別人缺點允許不同於自身東西和別人優點有關係?其實最無力守住正這最後一道防線 嫉妒為這麼好?憑比我好?你對說那麼跟好多人一樣你也得了紅眼病處方嘛也 讓試想大千世界能力在你之上者數不勝數付出所得那你又憑比好呢?我一步腳印走在你之前人應該你敬重狹...

多肉植物屬於什麼觀賞類的類的植物

觀根莖葉的都有,景天一般是觀葉,仙人掌科大戟科一般是觀莖,塊根類一般是觀根。觀花的也有 例如美麗蓮。觀葉吧。但是要是買觀葉用肥的話大概會把葉子搞得越來越綠 裡的多肉植物屬於什麼類目 屬於玩樂 愛好 綠植園藝 多肉 我的寶貝下架了,撤櫃是因為掛羊頭賣狗肉,有明白的吧!屬於 鮮花速遞 花卉 綠植園藝 類...

豹子是屬於什麼類的動物,老虎獅子豹子各屬於什麼綱什麼科?

動物界 脊索動物門 脊椎動物亞門 哺乳綱 真獸亞綱 食肉目 貓科 豹亞科 豹屬 豹 種 老虎 獅子 豹子各屬於什麼綱什麼科?1 虎哺乳綱動物,大型貓科動物 毛色淺黃或棕黃色,滿身黑色橫紋 頭圓 耳短,耳背面黑色,有一白斑甚顯著 四肢健壯有力 尾粗長,具黑色環紋,尾端黑色。2 獅子 哺乳綱,簡稱獅,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