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代表什麼生肖,鱷魚屬於什麼類的動物

2021-04-17 18:19:17 字數 651 閱讀 6173

1樓: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蛇

bai蛇年生人外du

表冷靜,像表皮冰冷的zhi蛇般,dao會沉著鎮靜地觀察周遭事專物,並安靜地執行

屬自己的工作。而另一方面,內心熱忱,願意幫助他人,遇有新同事或新朋友,會主動協助對方,所以容易受人歡迎且信賴。此種型的女性也是個社交型的人,有不凡的氣質,很容易得到好感,會熱心助人,尤其是在舞會上,會有不少男士邀舞,不會成為被冷落的人。

  其實肖蛇的人並不像蛇給人的陰險印象,反而在儀態容貌上很端正美麗,且富**。在運程上是晚年運之人,屬於倒吃甘蔗型,因此不會早年得志,到晚年才有大成就。由於男女性都熱情**,所以多為戀愛結婚之人,可以得到很好的愛情境界,但是要將熱情轉換到實質的家庭生活上,使美滿生活能更堅實。

最有名的蛇故事是「白蛇傳」,這也是描述愛情的執著,因此蛇年出生的人會為自己喜愛的事物,不擇手段地去爭取。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鱷魚屬於什麼類的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爬行!!!兩棲動物有蛙等 成體用肺和**呼吸,幼體用鰓呼吸。繁殖發育離不開水。爬行動物有鱷等,用肺呼吸,繁殖發育不再依賴水。 兩棲類動物. .

3樓:夫葉乙曉蘭

鱷魚屬於爬行類的動物。

為什麼鱷魚會流眼淚,鱷魚為什麼會流眼淚

人們經常用 鱷魚的眼淚 來形容那些虛偽的壞人,說他們既害了別人,還要假惺惺的流眼淚。那你知道鱷魚為什麼會流淚嗎?鱷魚的眼淚常被形容虛偽的壞人,而鱷魚真的會流眼淚,只不過那並不是因為傷心,那麼鱷魚到底為什麼流眼淚呢?凶猛的鱷魚在殘忍地吞食弱小動物的時候,還要 假惺惺 地流眼淚,所以就產生了大家熟悉的 ...

夢見龍變鱷魚什麼意思,夢見龍和鱷魚

夢見鱷魚,代表地位的提升。容易人云亦云的一天!有點懶洋洋的一天呢,你似乎還沒休息夠,還沒從玩樂中回過神來呢,今天你不太喜歡自己動腦筋想事情,大夥怎麼做你也跟著怎麼來。雖然不會有什麼驚喜,但往往也不會出現重大的失誤。夢見龍和鱷魚 依我看,朋友的這個夢是你頭腦中若干相關記憶和期盼的綜合反映 你曾經看到過...

做夢夢到鱷魚了,是什麼意思,夢到鱷魚是什麼意思?

夢中的鱷魚或其他爬行動物表示夢者內心深層的恐懼。他無法克服這種感覺,害怕自己會被它逐漸吞噬。這種恐懼 於身邊的侵犯,或與強人為敵,或與背信棄義 損害過自己的人為敵甚至是想要欺騙和攻擊你的親近朋友。夢見一條鱷魚,除非你殺死或打跑他它,否則意味著和夢有關的人都將對你不利,這夢是警告你要小心。關於 鱷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