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申論的答題水平,你好,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申論成績,是不是多做題就可以呀?

2021-03-03 20:55:55 字數 860 閱讀 6873

1樓:求仕教育

申論寫作練習,要重質不要重量,以歷年真題為材料,反覆寫反覆改,最好找真的懂申論的教教你幫你改改,比如申論高分上岸的公務員就有這個實力,別輕易信一些機構的申論老師,都是垃 圾,他們自己都考不了幾分的。平時多看看官方報刊,人民網、新華網的文章等,開拓視野。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你好,怎樣才能提高自己的申論成績,是不是多做題就可以呀?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一、考場提分之順序篇

很多考生總是在糾結上了考場先做哪一部分。其實對於大部分考生來說,上考場之前可以利用提前髮捲的時間看看常識判斷,將其答案在腦海中確定好,等開始答題時直接寫答案。當寫完常識答案之後,我們可以優先做自己擅長的題型,以提高自身自己的狀態與信心。

當完成擅長題型之後,整體狀態達到巔峰,可以優先做資料分析以及數量關係。最後做其他不是很擅長的題型。

二、 考場提分之時間篇

在完成考試之後,總有部分考生還有一部分題目是題目看都沒看就隨便蒙上去的。導致很多簡單題目丟分,很是可惜。造成原因在於很多考生總是把握不好時間,在部分難題、偏題上花費過多的時間,導致難題浪費時間,最終還是錯了,簡單題目沒時間做,也錯了。

因此我們在平時練習模擬考時一定要注意每一個專項所花費的時間,做到每一題我們都能過一遍,保證會做的題目全對。例如:根據平時做題情況,確定數量關係時間總共花費20分鐘,那麼我們在考場上就必須保證在數量關係上用20分鐘。

當碰到某一題花費時間超過一分半鐘,立馬放棄,千萬不要糾結可惜與否。當20分鐘結束之後,確保每一題都看過,簡單的都做完。這樣才能保證簡單的不錯,難題有選擇的蒙。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怎樣提高作文水平,怎樣提高作文水平

如何提高寫作水平 多看,多寫,多模仿 1.開闊視野,多方面觀察 感受生活 文章是現實生活的反映,要想寫好作文,首先要注意觀察和感受生活。古往今來,凡是寫文章有所成就的人,都十分重視這一點。漢朝的司馬遷說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這 行萬里路 就是指要從多方面觀察和感受生活。他本人也正是這樣做的,從20多...

怎樣提高心理健康水平,怎樣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1 樹立正確的人生觀,始終保持開闊的心胸,提高對心理衝突和挫折的忍受能力,熱愛生活,熱愛學習。2 學會傾訴,主動傾訴。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遇到了難解決的事情,碰到了挫折低谷,心情不佳時,不要把這種情緒壓在心裡,要學會傾訴,主動的找值得信任的朋友,坦誠布公的說一說,把鬱結的悶氣排解出來。3 不...

怎樣提高英語水平,如何提高英語水平

請問lz是哪兒人,用的是什麼版本的英語教材。我不知道lz的英語教材難度如何,我現在讀高一,在我的印象中,初中英語應該不是很難學,但lz既然提出了這個問題,那我也發表一下自己的愚見。1.單詞,我想你應該知道,單詞是基礎,記憶大量單詞是必須的,而且還不能僅僅滿足在記憶上,對於一些常見常用的單詞,應該去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