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紅繩怎麼編掛墜項鍊,一根紅繩怎麼編掛墜項鍊,怎麼打結

2021-03-04 02:42:12 字數 2216 閱讀 86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紅繩怎麼編掛墜項鍊,怎麼打結

2樓:傻唄葉子

1、首先火烤繩子趁熱抽絲捏細,使其能穿過吊孔。

2、然後將繩端一起穿過吊墜掛件孔。

3、然後根據個人情況留下適當的綁紮長度,可以是1cm。

4、然後將繩端開啟,繞到另一邊打一個結。

5、再繞到另一邊打一個結。

6、再次反向打結。

7、如此一正一反打結,直到留下的繩頭長度。

8、最後末端用打火機處理一下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你可以編個蝴蝶結,蝴蝶結比較好看,而且**配紅繩子很好看的,有機會我把我在克徠帝買的**吊墜繩子系發發給你看看

4樓:我太乖

準備工具:有穿孔的掛件吊墜,掛繩,剪刀,打火機1 火烤繩子,趁熱抽絲捏細,能使其穿過孔

2 繩端一起穿過掛件孔

3 視個人愛好留下適當長度的綁紮長度如1cm4 將繩端開啟,繞到另一邊打一個結

5 再繞到另一邊打一個結

6 再次反向打結

7 如此一正一反打結,直到留下的繩頭長度

8 末端用打火機處理

5樓:茜茜公主

這是**哦

**吊墜紅繩怎麼編

6樓:城市人肉搜尋

以下為**吊墜紅繩編法分六個步驟完成:

1、首先,紅色繩打一個鬆鬆的大圈,然後,綠色繩直線穿過,注意左邊是紅繩壓住 綠繩,右邊是綠繩壓住紅繩。

2、綠繩在紅繩打結的反方向,同時打一個圈,注意需要壓住紅繩的地方,綠繩在下 紅繩在上,綠繩在上則紅繩在下。

3、兩邊同時用力拉扯同一邊的兩條綠紅繩子,一個結就完成了哦。

4、在隨意一頭,用一顆玉珠同時穿入紅色和綠色的繩子中。

5、在珠子的另一頭按照(1至3)步驟再打上一個結,固定住珠子。兩個結的距離 按照個人喜好稀鬆或者密集。

6、 按照(1至5的步驟)繼續編織,中間穿上**吊墜,之後到你需要的紅繩項鍊長度。成品就完成了。

擴充套件資料:

編制吊墜紅繩的其他方法:

1、將準備的紅繩剪斷成兩根,穿過吊飾,打個死結。

2、按圖上打一個結。

3、用鳳尾結的編結法編好兩邊。一般編五次就行,我編的有點多了。

4、兩邊編好後,再拿一根紅繩。為了區別顏色好讓大家看清,我用了粉紅色。

按圖所示編出活動結釦。尾部的線剪斷,然後用打火機燒一下,按在地上,接頭就粘在結上了。

5、紅繩的尾部打死結,同樣燒一下按地上,讓尾部粘在結上。我的紅繩短了,大家編的時候繩子用長一點。還可以穿上珍珠進行裝飾。這裡提供編結的方法,大家自行發揮。

7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步驟如下:

1、首先,紅色繩打一個鬆鬆的大圈,然後,綠色繩直線穿過,注意左邊是紅繩壓住綠繩,右邊是綠繩壓住紅繩。

2、綠繩在紅繩打結的反方向,同時打一個圈,注意需要壓住紅繩的地方,綠繩在下紅繩在上,綠繩在上則紅繩在下。

3、兩邊同時用力拉扯同一邊的兩條綠紅繩子,一個結就完成了。

4、在隨意一頭,用一個**同時穿入紅色和綠色的繩子就可以了。

8樓:心之源妃弄墨

您好!這有些難度了。要不您可以去當時買的專櫃讓他們在幫您編制一下。出些手工費就可以了。因為他們不會免費幫您編的。希望能幫到您!

項鍊紅繩怎麼編用四根繩

9樓:秀黯然

編四股編

具體步驟:

1、ab交叉

2、cd交叉

3、ad交叉

4、db交叉

5、重複以上步驟

**如下

黃金吊墜紅繩怎麼編,一根紅繩怎麼編掛墜項鍊,怎麼打結

以下為 吊墜紅繩編法分六個步驟完成 1 首先,紅色繩打一個鬆鬆的大圈,然後,綠色繩直線穿過,注意左邊是紅繩壓住 綠繩,右邊是綠繩壓住紅繩。2 綠繩在紅繩打結的反方向,同時打一個圈,注意需要壓住紅繩的地方,綠繩在下 紅繩在上,綠繩在上則紅繩在下。3 兩邊同時用力拉扯同一邊的兩條綠紅繩子,一個結就完成了...

怎麼編織紅線手鍊,一根紅繩怎麼編簡單的手鍊,圖解

步驟 1.將紅繩擰成一股勁 2.將兩股紅繩檸在一起回 3.開始打結 4.將另外一股紅繩繞出來 5.繼續答繞剛才的那股紅繩 6.按照下面的圖示繞另外一股紅繩 7.兩股同時繞圈 8.最後同時拉兩股線頭,拉緊 注意事項 1.在沒有進行到最後一步前,可以儘量保護結釦的送動性。2.最後拉緊的時候,一定要兩股線...

為什麼翡翠手鐲都要綁著一根紅繩,為什麼翡翠手鐲都用紅繩綁著

翡翠手鐲,渾然天成,十分美感,實屬收藏界的尤物。那麼,寶友們可曾發現這樣一個問題,就是翡翠手鐲都喜歡給它綁一個小紅繩,這是何故?點綴紅色擁有著熱情洋溢的色調,一點點紅,可以點綴出翡翠手鐲的美感,紅色與翡翠綠 藍 晴 紫等顏色相應,能更好的襯托出翡翠的色 種 底,使翡翠在視覺效果上更佳。固定紅色的小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