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光手串被別人帶了該怎麼辦啊還被幾個人摸了

2021-03-04 02:42:12 字數 2079 閱讀 6976

1樓:如道居士

不要迷信,佛教中的開光儀軌只用於佛像和寺廟的首次啟用,其他物件一律稱為加持,摸了就摸了一個物件罷了

我的開光手串被別人帶了該怎麼辦噢被幾個人摸了

2樓:如道居士

不要迷信,佛教中的開光儀軌只用於佛像和寺廟的首次啟用,其他物件一律稱為加持,摸了就摸了一個物件罷了

開光佛珠如果被別人摸了佛頭該怎麼辦

3樓:超級藍水海軍

沒有關係的,別人摸一下又不會怎麼樣,讓別人也沾點福氣吧。

從佛法的角度來說,我們的痛苦,不順,運氣不好,根本原因是自己前世今生作的惡業。我們的幸福,快樂,根本原因是我們前世今生積累的善業。沒有無緣無故的痛苦,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快樂,天道的規律,就是懲罰惡,祝福善。

所以,要規避痛苦,獲得幸福,在佛教中,有兩種方法,一是求佛菩薩護佑,二是自己行善積德。你積了德,行了善,上天自然會祝福你,別人摸一下你的佛珠又有什麼關係呢?

在行善積德中,很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就是孝順父母,父母是我們最大的福田。孝順父母很能為我們積福改運,而不孝,則會折損我們的好運。孔子說過,孝順父母最難的是「色難」,就是難以對父母和顏悅色,所以我們要對父母以柔心對待,講話輕聲細語,語氣不要凶。

最後,建議你請一本佛學入門書籍,來全面,具體地瞭解一下佛法。佛法講明瞭我們這個世間的起源,人生的任務,我們如何離痛苦得幸福如意之道,很是值得我們學習。

書籍建議淨空老法師著的《認識佛教》,這本書可以寺廟裡請到。

4樓:摩辣訶

你執著了,那就是個計數工具!人摸了還沾福氣呢!別想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 這也是弘揚佛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扔了吧 我撿

開光的手戴佛珠被人摸了怎麼辦

7樓:佛經_僧伽吒經

完全是杞人憂天。你如果嫌人家摸髒了。就洗一下。

南無阿彌陀佛。祝大家吉祥如意

(大寶廣博樓閣善住祕密陀羅尼)

8樓:啖竹堂

這種禁忌都是迷信,非正信的佛教所有,所倡導。

首先您要清楚,開光是一種儀軌,告訴大眾一個道場,一尊佛菩薩像,一種法器落成,希望大家都來參加這個儀式,一是給眾生種福田,與佛結緣;二是通過儀軌傳授正信的佛教知識,啟發大眾的恭敬心,供養心。佛菩薩是究竟覺悟的眾生,我們六道凡夫哪有資格給他們開光?與其說是我們給他們開光,不如說是佛菩薩慈悲,找一個機會給我們開光,開我們自性的光明。

其次您要知道,佛珠是一種法器,用來念佛,持咒,誦經計數之用,出家人掛在身上莊嚴威儀,區別在道場中的職務。在家人佩戴佛珠,注意恭敬,清淨即可,沒有其他禁忌,更不會給人迷信的感覺。平時多用佛珠唸佛菩薩聖號,看到佛珠就提醒自己用一顆恭敬仁愛,平等慈悲的心對待周圍的人事物。

這樣佩戴佛珠才真正有意義。

9樓:菩提老鼠

好像沒有哪部經典說佛珠不能讓人摸的

10樓:汗海亦泣勤

沒有關係,自然開裂,朋友可再去求一串重新開光,也可以將這串

修復好!

只要心存善念,相信佛一定會庇佑你的!

開光手串被別人碰到了 煩死了,室友直接上來碰我馬上就把手縮回去了結果還是摸到了。怎麼辦?因為在學校

11樓:至高_思遠

這手串即使開光了,碰到沒事啊,阿彌陀佛。

12樓:陌路

開光。所謂是加持佛法以護佑主人平安。只要不沾染汙穢物。女人月事。洗腳水等。是無礙的。

別人送我一串佛珠,不知道有沒有開過光。我可以戴在手腕上嗎?不帶的時候應該怎麼放啊?不開光的話會有闢

13樓:小妖女

不開光不會有邪僻,你要是不帶就找一個乾淨的盒子,用一塊乾淨的布把它包好放進盒子裡!

14樓:法藏

佛珠,是念佛人,唸佛時,計數用的,,沒有那麼神祕!。常懷善心,多做善事,才是護身符!

開光貔貅被別人摸了怎麼辦,開光貔貅被人摸了怎麼辦

這個開光方法不對 嚴重玩你們的!碰了也不要緊的 開光是念誦 把神 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光 不然都是空殼,除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生活中不瞭解的人對貔貅也充滿了好奇心,見到貔貅忍不住想要看一下摸一下,因此不少緣主很頭疼,假如自己的貔貅被別人摸了怎麼辦?若是自...

開光的平安福打碎了怎麼辦,帶了開光的玉反而倒黴,請人指點該怎麼做

口唸 阿彌陀佛 把它清掃掉。不會有事的 碎了就碎了唄,緣盡了而已。南無阿彌陀佛 應該暗自慶幸,有所驚醒,此等吉祥物原本就是保人平安替人擋災,現在它碎了,應是為主人擋了一災。貔貅屬於神獸,是不能開光的,所謂的開光是一種迷信說法,早期佛教沒有開光這一說,傳到漢地後學習了道教的開光儀式,故有開光。佛教開光...

我被別人利用了,我該怎麼辦,請問我是否被別人套路和被別人利用了,怎麼辦?謝謝

為什麼事情被利用了啊?如果是不怎麼嚴重的事情,就笑笑而過,下次記得對待事情謹慎點,不要再次犯不該犯的錯.是怎麼個利用法?如果是小事,不管它就是了,離那種人遠遠的,如果是大事,你當然要據理力爭了 有的被利用了,被軟禁了,多求助,多反省,現在才意思到被利用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被利用了啊?你得把你的遭遇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