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的手辦有些暴露的被父母發現了我16歲該怎麼解釋

2021-03-04 02:39:31 字數 375 閱讀 7746

1樓:另類d恐龍

說朋友送的。我想問問究竟有多暴露?如果只是常規的**一些,那沒問題啊!就說是某某動畫裡的女角色,她多麼多麼厲害,很崇拜她就完事了。

如果是*番的那種…… 各種露巨ru、胖次,或者姿勢帶有明顯x暗示的…… 我只能說建議你別在家裡放這些東西,這個沒法解釋的!眼不瞎的父母一看就知道是兒子弄了一些「se qing」相關的東西。你才16,再熬兩年18好歹有些理由,你現在怎麼解釋都不通。

2樓:22不愛你

動漫手辦沒關係呀,你父母是什麼工作的,有些工作,父母比較明智,也知道你買的啥玩意

3樓:

承認錯誤,並且要改正,不要吸菸,吸菸有害,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紋身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紋身被父母發現了怎麼辦?!急!線上等

父母那裡的話只能說慢慢來,我 第一次給我爸說我有紋身的時候他第一反應就是讓我洗了,但但是我的態度是很堅決的,不可能洗 到現在他知道我在做紋身他就慢慢接受了,因為他現在才知道紋身和以前的紋身已經不一樣了,所以還是會支援你,不要和父母硬著來,但是最好表達你的態度。爸媽可能會說你一頓,但是肯定是為了你好,...

被親愛的老師發現了

在老師面前裝的乖一點,他說什麼你都答應。還有,在面對老師訓話之前,先和你bf串通好,免得到時候穿幫。因為被老師發現,並且訓過話了,所以你要儘量小心。在所有老師有可能出現的地方,都要和你bf保持距離,最好裝作已經分了,這樣避免老師懷疑。還要提防同學,同學有的也會去和老師打小報告說你和你bf怎麼怎麼的 ...

偷偷買的手機被爸媽發現了怎麼辦,偷偷買了手機被家長髮現了,怎麼辦!!!很急!

你好 要你是個學生,首先承認錯誤。其次把手機交給父母保管,等休息天做好作業玩。要是你已經工作了,那就講講 對你的作用,和父母好好溝通就是了。個人建議,謝謝!偷偷的買手機,被爸媽發現那怎麼辦?這絕對是。你的錯誤。這種情況下也是就說明你還沒有掙錢的能力,即便是你有了掙錢的能力,你還是要跟你的父母商量好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