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住宅24層,抽油煙機的管道里進了小鳥,怎麼清除出去

2021-03-04 02:38:04 字數 1245 閱讀 2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交給專門的清理公司做吧,太少這樣的情況了

廚房油煙機通風管裡進小鳥搭巢怎麼辦?

2樓:523丹

找個好點的地方拿個盒子做個鳥窩,裡面鋪點稻草,再把幼鳥都抓進去,新窩不要放得太遠,一般大鳥會去新窩哺育幼鳥的

防止小鳥進入油煙機管道最簡單省錢的方法就是在清理完鳥窩後,用鐵絲纏在熱水器排煙管道的出口處。為防止其在煙道中做窩,將鳥巢清理掉,將這些小鳥引到鳥巢裡,這樣有利於人與鳥和諧共處,阻止小鳥飛進管道。居民最好不要隨意傷害這些小鳥,在排煙管道外再接一根向下的彎頭也不失為一個好方法。

另外,喜歡在煙道築巢的鳥兒多為麻雀,建議業主在小區樹上多設一些人工鳥巢。

3樓:手機使用者

趕走小鳥 找一隻貓就ok

抽油煙機被小鳥築巢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到飯店吃飯,大概一個月左右,小鳥會飛了,就可以解決了。

移走的方法也可以,不過要找個安全,防雨的地方,不要太遠,就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bai

這麼幹了吧?移走鳥巢,大

du鳥肯定很著急,找zhi不到它的孩子了,大鳥dao傷心了,內不知道會幹什麼事容,小鳥也沒人喂蟲子吃了。你既然是一個有愛心的人,抽油煙機不經常用的話,就讓大鳥把他的孩子養大了,能自立的時候,你再把鳥巢移走,也不影響你的生活麼。

6樓:mr太陽鳥電器

既然lz這麼關心這家鳥兒 可以等小鳥長大會飛後 再解決這個問題吧

7樓:十年磨一劍的

最好別換 ,你別動它,就像你以前一樣,鳥的命天註定

抽油煙機排氣管裡飛進小鳥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鳥,真沒地方去。偶爾做飯停一半頓,小鳥都會在裡面生蛋、孵化、哺育下一代了。

常見的辦法是兩種,一是裝t型接頭,豎起裝,飛行距離不夠,小鳥就進不去了。

第二種辦法是加網路,小到小鳥進不去為止。

維修中,早期的不帶防倒風帽的燃氣熱水器煙道中經常碰到薰死的小鳥,還有鳥窩。

9樓:手機使用者

把油煙機那頭煙管拔起來,放了再裝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弄團亂纏(不要太緊)的細鐵絲塞上即可。

小高層住宅裝修,選擇油煙機有要注意的嗎

消費者 新家裝修時,廚房是我最費心思的。我家的整體廚房是進口品牌,外觀漂亮,功能齊全。唯一遺憾的是選擇了一款超薄的平板式抽油煙機。當時看中的是它的外形,但現在發現它的抽菸能力太弱,我家是小高層,通透性不好,做一頓飯,廚房裡的味道特別大,半天也散不去。想換抽油煙機又太費事,不換又解決不了油煙大的問題,...

油煙機故障,抽油煙機的故障問題

故障一 抽油煙效果差 原因及處理 安裝點離爐灶過高,適當降低安裝點 排氣管過長或出風口方向選擇不當,適當縮短排氣管,重新選擇出風口方向 密封條失效漏氣,更換密封條使其密封嚴實 內迴圈式活性碳失效,更換活性碳 室內外壓差過大,適當開啟門 窗減小室內外壓差 電壓過低,必要時要配置穩壓器 吸風通路被油汙堵...

怎麼洗萬縱牌抽油煙機,怎麼清洗抽油煙機上的油汙?

1 取一個塑料瓶 能夠用手捏扁的各種飲料瓶都可以 用縫衣針在蓋上戳10餘個小孔,然後,裝入適量的清潔精,再加滿溫熱水搖動均勻。2 啟動抽油煙機,用盛滿清潔精的塑料瓶朝待洗部位噴射清洗液,此時可見油汙及髒水一道流入儲油鬥中,隨滿隨倒。用了十幾年的油煙機,今天才發現它清洗的小妙招 1.電吹風加熱 用熱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