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的平方根和根號9的平方根平方根是多少

2021-03-03 20:54:35 字數 4433 閱讀 8079

1樓:匿名使用者

9的平方根為-3和3

根號9的平方根平方根為正負根號根號3

根號9的值為正負3,由於-3在實數範圍內沒有平方根,所以就是在問3的平方根的平方根是多少,答案是正負根號根號3

(注意:負數在實數範圍內沒有平方根,平方根也就是平方的逆運算)

2樓:

9的平方根是正負3,

根號√9的平方根是+√3和-√3

這個問題是測試學生對值域和絕對值概念的理解程度,

3樓:匿名使用者

9的平方根

3根號9的平方根平方根是'根號3'

4樓:名字隨便起一個

是不是還有個根號3i啊?

i是虛數

9的平方根是多少

5樓:她說好呀

9的平方

根為-3和3

計算步驟:18^(1/2) = 3

平方根與算數平方根的區別是:平方根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還可以是0,但是算術平方根一定是非負的。

根號是用來表示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在日常使用中,將2次開方運算直接讀作根號某值。因此根號9即對9做2次開方

6樓:布拉不拉布拉

√9的算術平方根為√3。

√9的結果有+3和-3兩個答案,但是「算術平方根」的概念要求根

號下的數字是非負數,所以這的√9=3,題目就轉化成為了求3的算術平方根,一個數的算術平方根是這個數的正數平方根,所以3的算術平方根為√3。

7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學習進步,不理解請追問,理解請及時採納!(*^__^*)

8樓:匿名使用者

9的平方根=正負3

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黃浩華

解:∵(±3)²=9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方根是正負3,算術平方根是3.

根號16的平方根和根號16的算術平方根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16的平方根是±2。根號十六的算術平方根是2。

解答過程如下:

(1)一般地說,若一個非負數x的平方等於a,即x²=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

(2)根號十六可以寫成:√16,√16=4。

(3)求根號十六的算術平方根,就是求4的算術平方根,即√4=2。

(4)根號16的平方根是4的平方根為:±2。

擴充套件資料:

一個正數如果有平方根,那麼必定有兩個,它們互為相反數。顯然,如果知道了這兩個平方根的一個,那麼就可以及時的根據相反數的概念得到它的另一個平方根。

負數在實數系內不能開平方。只有在複數系內,負數才可以開平方。負數的平方根為一對共軛純虛數。例如:-1的平方根為±i,-9的平方根為±3i,其中i為虛數單位。規定:

或一般地,「√ ̄」僅用來表示算術平方根,即非負數的非負平方根。

規定:0的算術平方根為0。

一般來說,能夠開方開的盡的,用上述方法算一兩次基本結果就出來了。再舉個例子:計算

首先我們發現600²<469225<700²,我們可以挑選650作為第一次計算的數。即算0.5(650+469225/650)得到685.

9。而685附近只有685²末尾數字是5,因此685²=469225。從而

對於那些開方開不盡的數,用這種方法算兩三次精度就很可觀了,一般達到小數點後好幾位。實際中這種演算法也是計算機用於開方的演算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16的平方根=4的平方根=±2

根號16的算術平方根是【2】

13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16的平方根:根號(根號16)=正負2

根號16的算術平方根=正2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16的問題。認真回想一下。根號16等於四。是等於±2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16的算數平方根是2,

根號16的平方根是±2

根號9等於多少?9的平方根等於多少?有什麼區別?

16樓:

根號9等於3,9的平方根等於±3。

√9=3,根號表示的是對一個數或一個代數式進行開方運算的符號,可理解為9的算術平方根。

9的平方根=±3,表示為表示為±√9,從符號上不難理解兩者的區別。

擴充套件資料根號由於存在非負性,故不可能為負數,非負性具體含義為:

在實數範圍內,

(1)偶次根號下不能為負數,其運算結果也不為負。

(2)奇次根號下可以為負數。

不限於實數,即考慮虛數時,偶次根號下可以為負數,利用【i=√-1】即可

參考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9等於3,如果說x的平方等於y那麼x等於y的平方根,y則被稱為被開方數。

拓展一下。如果說3的三次方等於27。那麼3就是27的立方根。按這樣的規則來,十就是1000的立方根,0的立方根是0。1的立方根是1

18樓:匿名使用者

√9的根指的是算式平方根 是正根 為3

9的平方根指的是正負兩根 為±3

19樓:鞏東園

根號九是三,九的平方是81具體區別你可以看看書上的概念

20樓:earth心靈小屋

根號9等於多少你會算嗎?開根號公式怎麼計算?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9=3

9的平方根是3和-3

22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9的算數平方根是3

9的平方根是±3

23樓:天仙賜

122525594299224323298459599548580413631621612212

根號九的平方根是多少?

24樓:卑微的

因為根號9的值為正負3,由於-3在實數範圍內沒有平方根,所以就是在問3的平方根的平方根是多少,答案是正負根號 根號是3。

9的平方根是多少 根號9的平方根是多少

25樓:水雲間

9的平方根是正負3

根號9的平方根是正負根號3

26樓:火星

9的平方根是±3,√9=3

27樓:柏納守燕子

根號9等於3,3的平方根就是根號3

28樓:駒成華嫣

9的平方根是正負3,

根號√9的平方根是+√3和-√3

這個問題是測試學生對值域和絕對值概念的理解程度,

29樓:琴德文全培

9的平方根為-3和3

根號9的平方根平方根為正負根號根號3

根號9的值為正負3,由於-3在實數範圍內沒有平方根,所以就是在問3的平方根的平方根是多少,答案是正負根號根號3

(注意:負數在實數範圍內沒有平方根,平方根也就是平方的逆運算)

30樓:揚傲解佁

根號9=3

3的平方根是根號3和-根號3

根號9的算數平方根是多少?

31樓:頓玉蓉象雲

記得看清題目3,算術平方根肯定就是正數了。希望能幫上你,不能把-3也寫上了哦,不是平方根,是算數平方根

32樓:hao1天蠍

注意題目說 根號9的算術平方根,

不是9的算術平方根

33樓:俎長順牛琴

算數平方根是取開方後的正數,因此這題答案為3.

34樓:清予木思

根號9的算數平方根是根號下3

根號9的平方根是

35樓:手機使用者

根號9=3

根號9的平方根=3的平方根=3平方再開根號=3

36樓:匿名使用者

根號9=3

3平方根是±1.732

37樓:杜芳苓鳳睿

9的平方根為-3和3

根號9的平方根平方根為正負根號根號3

根號9的值為正負3,由於-3在實數範圍內沒有平方根,所以就是在問3的平方根的平方根是多少,答案是正負根號根號3

(注意:負數在實數範圍內沒有平方根,平方根也就是平方的逆運算)

9的算術平方根的平方根是多少,9的平方根是多少

1.平方根 一個正數的平方根有兩個,它們互為相反數.比如9的平方根是3,3.2.算術平方根是指一個正數的正的平方根.比如9的算術平方根是3.16的平方根是什麼?9的平方根是多少 9的平方 根為 3和3 計算步驟 18 1 2 3 平方根與算數平方根的區別是 平方根可以是正的,也可以是負的,還可以是0...

9的算術平方根如何表示,9的算術平方根為。

就是根號9啊,等於3 9的算術平方根為 9 根號下 9 就是根號下面是9 9的算術平方根為 9的算術平方根為3。解答過程如下 1 一般地說,若一個非負數x的平方等於a,即x a,則這個數x叫做a的算術平方根。2 根據算式平方根的定義,可以得出一點,一個數的算術平方根是這個數的正數平方根。3 於是可得...

算術平方根和平方根計算如何列式,平方根和算術平方根分別怎麼表示

求4的算術平方根,平方根,立方根 該怎樣列式?4的算術平方根 4 2 4的平方根 正負 4 正負2 4的立方根 三倍 4 1.58740.8算術平方根 8 8平方根 8或 8 8立方根2 立方根有負數如 8立方根 2 平方根和算術平方根分別怎麼表示 一個正數有兩個平方根,它們互為相反數,其中正的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