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的不怕警察怎麼辦,對於碰瓷的人公安局是怎麼處理的?我感覺國家好像不怎麼重視阿?

2021-03-04 02:36:36 字數 1041 閱讀 8462

1樓:北京劉輝律師

一般情況下,在有行車記錄儀的情況下,如果遇到碰瓷的,建議報警解決,警察會根據行車記錄儀的錄影來公證處理。在沒有行車記錄儀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會判機動車全責,但是還是建議報警,警察會備案,沒準這是個慣犯,警察一眼就可以識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要報警,警察要備案的,一次不怕兩次不怕,抓他次數多了就知道他是碰瓷的了。

對於碰瓷的人公安局是怎麼處理的?我感覺國家好像不怎麼重視阿?

3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bai最終查明確實

du是碰瓷:公安機zhi關應以詐騙或敲詐或勒索立dao案調查,數版額達到詐騙罪立

權案標準的,會移交檢察院和法院追究刑事責任。

2、感覺國家好像不怎麼重視:可以是因為這樣的案件不是多數都能被有效懲處,其實主要原因是這樣的案件調查取證較難吧。但最近幾年也有幾例典型案件的判決,你可以在網上搜尋「碰瓷案件判決」等關鍵字查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根本不管

尤其是老年人

國家的策略就是,他們有磁碰,就不會找**的麻煩了,**就不用給他們養老了懂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會認同碰瓷的人說的(儘管沒有證據)判定被碰瓷的人賠償(儘管違反無罪推定原則),等被碰瓷的人自殺後才重新調查(個人觀點)

6樓:狼哥

每個地方處理的都不一樣,有的說教一番,有的罰幾百塊錢,有的關押一天

7樓:工作樣板同步

最主要是碰瓷的沒什麼油水可撈

8樓:匿名使用者

碰瓷的太缺德了,應該判刑

9樓:蛻變

國家目前沒有專門的法律針對碰瓷,還是自己謹慎的好

10樓:刷

沒辦法,教育幾句就放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百萬放到地下,直接壓過去

遇到“碰瓷”怎麼辦,遇到碰瓷應該怎麼辦?

報警處理,切勿相信私了。碰瓷,原屬北京方言,泛指一些投機取巧,敲詐勒索的行為。例如故意和機動車輛相撞,騙取賠償。此外,碰瓷 也是古玩業的一句行話,意指個別不法之徒在攤位上擺賣古董時,常常別有用心地把易碎裂的瓷器往路 擺放,專等路人不小心碰壞,他們便可以藉機訛詐。根據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九條 盜竊...

遇到碰瓷的該怎麼處理,遇到碰瓷怎麼辦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講解遇到碰瓷的解決方法 如果我們正常駕駛開車路過斑馬線,如果行人突然違規撞上去了,這個時候車主需要承擔10 的責任。遇到碰瓷的該怎麼處理 遇到這種情況下我們一定要這樣做!講解遇到碰瓷的解決方法 如果我們正常駕駛開車路過斑馬線,如果行人突然違規撞上去了,這個時候車主需要...

生活中遇到碰瓷怎麼辦,遇到碰瓷怎麼辦

立刻報警!其餘什麼話都別說,等著警察來。注意別與碰瓷者有肢體接觸。報警時說自己被敲詐勒索了,別說被碰瓷了。如果要去醫院的話全程陪著,一定要堅持給碰瓷者做全身檢查,讓醫生出具證明,這樣碰瓷者就無法以哪撞出問題為由訛人了。我爸遇到過碰瓷,在馬路邊一個大概六十多歲的男人碰到了我爸的倒車鏡,然後就說撞到他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