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遇見計程車碰瓷我該怎麼辦,遇到計程車碰瓷怎麼辦(車牌號京BN8468)?

2021-06-03 18:28:35 字數 2147 閱讀 3243

1樓:蔡曉剛

遇見計程車碰瓷首先不要著急,冷靜面對,同時第一時間打110報警。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樣的事,你必須找出證明人!沒有多大辦法!如果跟計程車發生事故!就不要跟他們說太多!就不要想你是怎樣冤枉的!判斷是誰的過失快速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事情都這樣了,建議你把你想的給你保險公司說吧,若保險公司覺得可疑會派專人調查的,他們調查比你調查好的多,一般保險公司對這些計程車都提防著的,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我遇到過幾次,因為我是保險公司的

最後還是那句 出事故不要去私了,了不清的,先報警再說,責任交警說了算,尤其是有人傷的更千萬不要私了,請廣大駕駛員朋友注意咯!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出事,先報警,再就是保護好好現場,怨誰讓警察說。

5樓:鴕鳥_漫步

請直接撥打110!...

6樓:沃彭祖

這種情況我也遇到過,這就是碰瓷報警了,警察來了看出租司機的錄影,我這問都不問就定我全責。在繁華路我是很慢的變道,計程車就快速的憋過來我左前面。把我的車左前放撞個坑。

遇到計程車碰瓷怎麼辦(車牌號京bn8468)?

7樓:溥赫褚欣笑

北京車牌像各省每字母代表同市含義北京車牌字母般說除別字母外數沒特殊含義

少數特殊含義:京b表示租車

京p、n字母其實延續前面京k、京m字母車牌車太前面m用完現延續始使用np字母北京城區內車輛都n、p牌照

至於用np間字母oo牌照普通車發放

外專門說明:

1、現p牌照都10選1隨機選號;n牌照自編幾位2、p牌照早使用奧運期間奧運組委專用車輛號牌早採用京p號段

計程車司機碰瓷我怎麼維權

8樓:匿名使用者

計程車司機多。這就需要我們更加小心,不過有一點建議,就是與計程車實際發生事故時,一定不能軟弱,據理力爭不要輕易承認自己全責。其他他們更擔心花太多時間處理事故,畢竟影響他們掙錢。

併線遇到計程車碰瓷如何處理?

9樓:依雪戀幻

呵呵,我也是遭遇了這種情況!對方是個新手,距離100米以上我並的線,她把油門當剎車撞上來的~生氣又無語!

汽車轉彎的時候遇見故意碰瓷的該怎麼辦? 50

10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是故意碰瓷的,可以在交警部門查到他的多次交通處理情況,可到當地法院起訴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違章,又私了,才有碰瓷產生,否則都走保險,哪來碰瓷??你又說交警判全責,那麼不存在碰瓷了啊

12樓:兟我想你了

如果你沒有看見,直接撞上去的話,而且沒有直接證據能證明他是碰瓷的話,那隻好報交警打保險公司**了

13樓:申騫

遇見故意碰瓷的,你應該立即停車撥打110,讓交警同志處理此事

14樓:宗家福子

應該報警。汽車行駛記錄儀,可提供可靠的依據。

15樓:夜墨筆寂

1.單從開車的和走路的這兩種方式的角度來說,人的意識會不自覺地認為走路的人群是屬於弱者,而開車的人在經濟上屬於上層人士,而社會上仗勢欺人的現象也並不少見,所以交警偏向於弱勢群體這也很正常。

2.我們都應該保護自己的權益,屬於我們自己責任要自己承擔,但是不屬於自己的責任,我們也可以保護自己的權益不受他人傷害。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建議在車子上安裝路程錄影攝像頭,在遇到這種情況我們也好有證據證明自己的清白。

3.遇到這種情況還可以走司法途徑解決,一般碰瓷的人就是想拿點錢,他們其實也怕麻煩,更何況在他們理虧的時候。在碰瓷者的意識,被碰瓷者比碰瓷者更怕麻煩,所以,我們顛倒一下,讓麻煩找上他,事情經不起推敲的時候,自然就不攻而破了。

遇到碰瓷怎麼辦車友滴水不漏的經驗分享

16樓:向天楊

先報警,然後裝個行車記錄儀,最好是裝兩個,一前一後。

17樓:

最好就是不開窗不下車打**報警

包掉在了計程車上該怎麼辦,東西掉在計程車上要怎麼找回

幾點掉的?是掉前排了是掉後排了?如果是晚上掉後排了基本就沒戲了。白天掉後排找回的可能性也不大!如果包裡沒錢或手機之類的還有機會,有錢有手機那就不大可能了!你可以採取以下幾點硬性辦法來找回 1 通過計程車上的gps定位來進行定位,回放計程車行駛軌跡。說明你坐車的時間和路線 這個調取gps要收費的,根據...

東西遺失在計程車上怎麼辦,東西掉在計程車上要怎麼找回

一 不小心把東西落在計程車上的乘客,可以通過找到計程車所屬的公司,來領回自己的東西。幾乎每天都會有計程車司機將在車上撿到的手機 錢包等送回公司。一般公司有個專門存放失物的地方,等待失主前來認領。只要不是被其他乘客拾走或一些特殊情況,東西都能找回來的。二 如果乘客能記下當時所乘車輛的車牌號,公司同樣可...

計程車上丟東西怎麼辦,東西掉在計程車上要怎麼找回

1 算了。如果你丟的東西不太貴重,就算了。找回來的辦法也許花費更多。2 努力想車牌號。很多人有記車牌的習慣。可以找計程車公司幫忙找當時的車主。如果是私車就沒辦法了。3 報警。警察其實一般不理這種小事。他們一天到晚備的案十分多。希望十分小。4 到相同地方等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有定點等客的習慣。當然那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