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2021-03-04 02:29:22 字數 2804 閱讀 2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人用來推卸責任的一種藉口,不用太在意的

懂我的人一定需要解釋,不懂我的人,不必解釋

2樓:琴竹禰安

人生就是這樣,只會對懂我的人做解釋。

3樓:憑恩漆雕晶輝

是的。有時候解釋是一件很鬱悶的事。你解釋了半天,hi俺不知道別人相不相信。所以,對於那些不懂的人,沒有解釋的必要;對於那些懂你的人,就更加不用解釋了。

4樓:卞壤伊綺夢

是的,解釋了也沒有用,浪費了口舌

5樓:析田承深

不懂我的人、不必解釋。

[朋友]5

6樓:典元蔡又青

人生捨不得的東西多了,也有數不清的無奈,這些都是我們成長所必須經歷的,到了高中,到了大學都也要經歷的,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下一句能接什麼?

7樓:文子

可以接:除了懂你

的人和不懂你的人之外,還有想懂你的人,說一下,讓想懂你的人能更懂你一些。

許多人期待著身旁有個「懂我的人」,盼望著「知己」的出現。然而,有些同學在建立這種超越普通朋友關係的同時,卻遭遇到挫折而感沮喪、憤怒、被背叛,甚至再也不相信有「值得信賴的朋友」存在,馬上交友熱情大減。

若想追尋生命中的知己,首先要回歸「知己」兩字的定義,望文生義,「知己」簡單地說就是知道、瞭解自己內心的朋友。

每個人在內心深處對於「知己」其實還有其他主觀的認定,如果不能先檢視自己潛藏在心中對「知己」的想法,同時瞭解對方對於「知己」的看法,兩者貿然地成為「知己」,最後通常會落得「因瞭解而分開」。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聊天,下一句可以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都是6點鐘吃飯,有天六點同事問我餓了沒有,我說不餓。說完我立馬就打**叫餐了。他說你不是說不餓嗎?我說是的 我不餓。

不懂的人 何須解釋

10樓:檸檬樹

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不配我解釋。

11樓:

懂你的人,不是不必解釋。不懂你的人,何不必要解釋。

懂我的人,無須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12樓:小赫赫陳

這句話是否考慮了通過解釋可以把不懂自

己的人變成懂自己的人呢?那些最開始懂自己的人是如何懂自己的呢?我們的經歷和價值觀寫在了臉上嗎? 這句話更適合類似被陌生人質疑的場合,概括為:我懶得跟你解釋

不適合熟人或親友之間

生活很複雜,不是簡單幾句"真理"能夠指導或概括的,也很少有放之四海皆準的"真理",

很多話聽起來很霸氣,真要照著做會吃虧的。

說"懂我的人不需要解釋"之前,先想想你懂不懂別人,你都不懂人家憑啥人家會懂你。

至於"不懂我的人沒必要解釋",你不解釋誤會更深,說不準還會有對你不利的後果,要不要解釋你自己看著辦吧 這句話本身並沒有錯,但常常出自一些一根筋、牛脾氣、二愣子、自以為是、自私的人之口。

總而言之,這種做法慎用吧,很多把這句話奉為行事風格的人都混得比較不好

13樓:幸福999快樂

有時候是說的輕鬆啊,真正愛了,放下一切去解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因為那是你在乎的,不在乎的管他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真的。我這個人有點壞

16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懂你的人了嗎 找到了的話 你又懂得他嗎

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什麼意思

17樓:

沒什麼意思~~

就是一個比較自戀的人發表的不完全正確的言論而已~~~意思就是了解他的人自然明白他做一些事情的動機,目的。而那些不瞭解他的人,他認為沒有必要去和人家去解釋他做事的動機,目的。

不過我tm就是看不慣這樣的人,你tm不解釋,不交流,tm的誰能懂你?

為什麼我要反覆的用這樣的不文明言語,其實我並不是想針對誰~~而是打內心認為,持有這樣為人處世態度的人,真的是應該改一改。或者後果就不是幾個tm的字母了。

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這是我班級認的一個老妹和我說的什麼意思

18樓:踏雪問香

真正懂得我的人,無論我做出怎樣的舉動他都能夠領會得到我的用意,並對我表示贊同,而對於不懂得我的人,無論我怎樣去跟他說明他也是不會領悟得到我的心思。也就是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19樓:迪迪很聰明呵呵

懂你的人自然懂,不必言語心意就可以相通。

不懂的人永遠不會懂,解釋再解釋也是無用。

有些人說上幾句話就知道他/她的內心與你無法共鳴,而有些人也只需要幾句話就知道他/她是可以成為你知心朋友的人。

但願你懂。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薩芬***v安德森v

懂我的人不必解釋 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用古語怎麼說

21樓:只吃飯不刷完

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22樓:zjc**座

(古文)知吾者無須多言 不知我者何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懂我的人才知道我需要什麼

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

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下一句能接什麼?可以接 除了懂你。的人和不懂你的人之外,還有想懂你的人,說一下,讓想懂你的人能更懂你一些。許多人期待著身旁有個 懂我的人 盼望著 知己 的出現。然而,有些同學在建立這種超越普通朋友關係的同時,卻遭遇到挫折而感沮喪 憤怒 被背叛,甚至再也不相信有...

為什麼陪我的人不懂我懂我的人不陪我

因為你也沒搞懂陪你的人的好,你認為懂你的人就會陪你,這個想法認識就不對,所以才導致陪我的人不懂我,懂我的人不陪我的錯誤認識 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想開一點,你真誠的付出,總會得到回報。其實,有緣人是經過相互瞭解,加深感情的。可能陪你的人不懂你,是因為沒有加深瞭解,而懂你的人不陪你,是彼此錯...

真正懂我的人,不說也會知道。不懂我的人,說再多也不會明白!她

今生能夠走在一起都是一種緣分和福氣,且行且珍惜!不想解釋,懂我的人自然會懂,不懂我的人再怎麼解釋他也不會明白。我懂你,不需要解釋。溝通還是有必要的,別因為誤會有什麼不好的結果 有時候自己都不懂自己,更何況別人呢,這叫長相知的人真心對真心而長相疑的人很心對很心 懂你的人,不說也會明白你想要什麼,你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