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你的人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人無需解釋

2021-09-10 10:04:44 字數 4448 閱讀 1301

1樓:黑翼大魔

那如果一個人瞭解你的話,發生誤會了,他肯定知道你不是這樣的人就會不用解釋的,如果一個人本身不看重你,你解釋也沒有用。

2樓:夢想成真小貼士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懂你的人你不用多說,從你的眼神就可以判斷你在想什麼,不懂你的人,你即便就是解釋了他也不理解你。

3樓:vlog的小白呀

對的,因為懂你的人他肯定會想方設法的。叫他自己認為好的東西給你。而不懂你的人,無論你怎麼叫他,他也都學不會。那種方法,這就像戀愛一樣。無需多言。

4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是的,懂你的人不用解釋那麼多,他自然理解你的行為,不懂你的人,再解釋也是多餘的,因為他不想懂你

5樓:天上在不在人間

詩經黍離

先秦 · 佚名

彼黍離離,彼稷之苗。行邁靡靡,中心搖搖。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穗。行邁靡靡,中心如醉。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彼黍離離,彼稷之實。行邁靡靡,中心如噎。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悠悠蒼天,此何人哉?

裡的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表達的也就是這個意思。所以凡事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好,別人的眼光千千萬你不可能都能讓他們滿意,如果都去計較就是自取煩惱了?

那兒的黍子茂又繁,那兒的高粱剛發苗。走上舊地腳步緩,心神不定愁難消。能夠理解我的人,說我是心中憂愁。

不理解我的人問我把什麼尋求。悠遠在上的蒼天神靈啊,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那兒的黍子茂又繁,那兒的高粱已結穗。

走上舊地腳步緩,心事沉沉昏如醉。能夠理解我的人,說我是心中憂愁。不理解我的人問我把什麼尋求。

悠遠在上的蒼天神靈啊,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那兒的黍子茂又繁,那兒的高粱子實成。走上舊地腳步緩,心中鬱結塞如梗。

能夠理解我的人,說我是心中憂愁。不理解我的人問我把什麼尋求。悠遠在上的蒼天神靈啊,這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

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你的人不用解釋。這句話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句話是能理解的 但是在日常生活裡面這句話卻讓我們讓很多人誤會 我記得我之前就是這樣的風格 但是後面才醒悟 有些東西還是解釋一下會更完美些 生活會少很多誤會 多很多的開心 你不妨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相信愛情可以令一個人改變,

是年輕的好處,也是年輕的悲哀。

浪子永遠是浪子。令男人改變的,

也許是上帝的愛或者佛祖的慈悲,但絕對不會是女人。

最不宜結婚的是浪子,最適宜結婚的也是浪子。

往往不是女人改變一個浪子,而是女人在浪子想改變的時候剛好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是對,但每個人對人、事的想法、做法有不同的見解。你能肯定了解這個人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蒽,感情不需要太多物語

懂你的人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人解釋也沒有用。什麼意思?

10樓:席蕾席亥

就是懂的人不用解釋別人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不懂的人你再說的有多透徹都沒用,因為別人自己就知道意思了,還需要你去解釋一遍嗎?

11樓:宗政素琴苗庚

意思是:瞭解你的人,你不用跟他解釋什麼,他了解你,他自然會懂。不瞭解你的人去跟他解釋也沒用,他又不瞭解你,不必自降身份去跟他解釋什麼。不知道這麼說你懂不懂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並不圓滿,也別希望一切的人都能懂你,由於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做了蘿蔔,自然就做不成青菜最好的時光。作家楊大俠揭示,做最懂的自己。

網上有句名言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你的人你不必解釋對此你怎麼看呢請你寫一?

13樓:和藹的鬆妹

因為懂我的人 他知道我的為人處世 瞭解我 理解我 所以很多事情無需多言

不懂你不瞭解你 你說再多人家也不理解你又何必浪費口舌

1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不試用這個社會了,陳小春戲裡說過一句話,不說別人怎麼能知道你的意思,有些東西還是要你表達的

”被人誤會,解釋是多餘的,懂你的人自然會理解,無需解釋。不懂你的人,不值得解釋”這是我從書上看到的

15樓:紅屋子

被人誤會不解釋只會誤會加深,內句話只適用於傷心的人逃避問題。被誤會了一定要解釋,但是你如果解釋了對方不信,那就沒必要2次解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解釋。不解釋只會讓距離越來越遠,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在意人面前必須解釋 聽不聽是另外回事 解不解釋又是另外一回事 其他人免談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懂你的人不說他也明白,不理解你的人你解釋他也不信,

19樓:追求

聽進去的人可以解釋,聽不進的人就不必解釋,解釋了也枉然

20樓:a周大廚

心靈雞湯聽聽就好,這個世界有時間去了解你的人真心不多,能夠多充實自己儘量避免讓別人誤解才是正途!

21樓:噩噩噩噩

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 自古以來不變的道理!有什麼好解釋的!解釋都是多餘的!

22樓:雨夜家的棉花

有一定道理,不過我覺得解釋是必要的,但點到即止,如果那人不理解你的話,就沒必要再無謂的重複了。

23樓:只有其他使用者名稱

向值得你解釋的人解釋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道理,如果真的這麼做這世界不亂套?就像那句是你的終歸會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都是廢話,你碰到個女生啊,你喜歡她,你就呆著她就是你的了麼?不可能。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解釋會擴大誤會,有時候誤會會逐漸消失

26樓:新月彎彎彎彎

個人認為最好還是解釋一下,否則大家悶在心裡情況更不好

27樓:距離

沒道理,還是解釋一下好!

懂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懂你的人再怎麼解釋都是多餘的。

28樓:

對,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人生短暫,我們來到世上是享受生活的,不要為了不必要的人和事傷害自己!

29樓:胖妞妞

你不解釋讓人怎麼懂你?人家又不是24小時貼身跟著你還能進入你的思維活動

30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說 他怎麼知道呢 所以說 還是找個適當的機會說出來 畢竟一個人有一個忍的思想 他不是米肚子的蛔蟲 之前我爺很贊這句 可我發現我錯了

31樓:greens灬

可是我和我女朋友說的話有些是都不懂就這樣,不懂,有一個相守的人應該是在一個對的時間ta給了你一種別人給不了的感覺吧

32樓:724曉樂

其實沒有人會花所有時間去整天琢磨你在想什麼那樣確實很累,溝通方式很重要,都用猜測來生活會很壓抑碼哦!

33樓:血色浪漫

這句話要看物件是誰,如果是戀人或朋友就對了,如果是父母或特別在乎你的親人就錯了

34樓:一點空白記憶

現實中有多少人被這句話給坑了 好多時候解釋不是為了解釋事件本身 而是為了說明 :我在乎……

35樓:杵雞

可是懂你的人可能會是極少數的,所以如果不解釋可能會失去更多

36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觀點 其實我不太喜歡這種型別的話啦!!雖然也是有道理的!!但顯得有些高傲!一般說出來都很傷人的

37樓:薄情少女雪兒

你不解釋沒人知不知道你到底看到的聽到的是不是真的。萬一誤會了呢

38樓:手機使用者

你太聰明瞭,差不多可以追上我一半了

39樓:香港勝在有

這是很有見地的話!適合人情世故!

40樓:向來緣淺

但是有些時候有些事還是需要解釋的,

41樓:-拭去眼角丶淚水

我想真正懂你的只有你自己吧

真正懂你的人是什麼樣,真正懂你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受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受得辛苦。讓那個能懂你的人愛你。懂你的人,不說話也能明白你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心有靈犀或許就是這樣吧!是你真正懂他的人,才是最懂你的...

懂你的人不一定愛你愛你的人不一定懂你

懂你不一定要愛你,能有一個懂你的人做知己也不錯,至於愛你的人,不可能都懂你。要多和他在一起,給他懂你的機會。懂你但不愛你的人可以是知己,愛你卻不懂你的人一定愛的不夠或相處的不夠,真正的愛應該是瞭解你的一切,包括優點缺點,仍然想和你在一起的人 是啊 但是這兩種人或許會在日後你和ta的磨合中,變成一個既...

跟聽不懂你說話的人你怎麼對付,別人說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我該怎麼辦?

要看這個是什麼人,如果是父母老了,有患老年痴呆,肯定也是聽不懂你說話的,你就要像對待小盆友一樣,耐心地聽他 她 說話。如果是正常的成年人。要麼就是方言有問題,要麼就是對方故意不理你。你可以轉身就走。那要看是誰啦 老人或者父母就得耐心 要是關係一般的那還是少說吧 畢竟說了也白說 如果在網上,直接噴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