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單身狗的古詩改編,形容一個人是單身狗的古詩詞

2021-03-04 02:29:22 字數 2141 閱讀 9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黃鸝鳴翠柳,你還沒有女朋友;雌雄雙兔傍地走,你還沒有男朋友;一江春風向東流,你還沒有男朋友;問君能有幾多愁,你還沒有女朋友;抽刀斷水水更流,你還沒有男朋友;舉杯消愁愁更愁,你還沒有女朋友;路見不平一聲吼,你還沒有女朋友;此曲只應天上有,你還沒有男朋友。我也是條單......身......狗

2樓:清風愛來不來

古詩句及歌詞穿插其中,感覺比較詼諧。有趣

形容一個人是單身狗的古詩詞

3樓:匿名使用者

孑然一身無人戀,回首已有華髮生。

批襖出宅求偶遇,不知外界大夏天。

4樓:丹盤子

煢煢孑立,形影相弔。

有沒有送給單身狗的詩或對聯

5樓: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永遠是單身。

看別人,花前,月下,兩人四人六八人,成雙成對;

瞧自己,車裡,床上,單身單身還單身,永遠單身。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1直2在奔3路上

下聯:9是8敢娶7買房

橫批:氣456

上聯:去年光棍,今年光棍,明年好像還是光棍。

下聯:同事有主,同學有主,同齡似乎全都有主。

橫批:我是單身。

7樓:妙智

你是一隻單身狗,孤獨寂寞用右手。看見母豬都想上,無聊自吟詩一首(自淫溼一手)。我識字少有些字不記得怎麼用了,抱歉!

要一首送給單身狗的詩

8樓:go青春無悔

天涯何處無芳草,牆裡鞦韆牆外道

9樓:鱷魚大世界

聽了段友的,追不到就下藥。剛才11點和女神一起過朋友生日的時候給我女神下藥了,然後扶著她到了提前開好房的賓館,我很緊張的脫了她全身衣服褲子,然後看著她的姨媽紙,點起一根菸。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10樓:肚子好餓嗷嗷嗷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麼快離開。

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不要傷害單身狗!!!!!

11樓:游泳的雨

我是單身我貴族,我是單身我怕誰

單身狗自嘲詩句

12樓:東西他發

好羨慕純種單身狗還能情人節略過,我這種混血單身加班狗,情人節加班過。

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巧克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這段時間大家還在熱烈討論保護狗,但單身狗們很受傷。「單身狗就不是狗了麼?怎麼就沒人保護保護我呢?」

徵婚啟事:男,本科,只差幾分;在跨國機構上班,麥當勞擦桌子;有房,多人擁有;有車,非機動;覓貌美女青年共赴黃泉,若干年後.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塞北的雪。對不起,卡帶了。

有沒有關於感慨單身的詩詞?

13樓:匿名使用者

紅豆(王維)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采擷,此物最相思。

思悠悠,恨悠悠,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白居易《長相思》)落花人獨立,微雨燕雙飛 (晏幾道《臨江仙》)枝上柳面吹又少,天涯何處無芳草 (蘇軾《蝶戀花》)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 (蘇軾《蝶戀花》)晏殊的---無可奈何花落去,小園香徑獨徘徊如夢令昨夜秋風初度, 猶自街頭閒步。

車水馬龍時,回首茫然西顧。

前路、前路,知己自來何處?

念奴嬌天橋遠眺,見人來車往,數聲殘笛。

萬里長空雲過處,月色漸趨明晰。

拔地高樓,連天煙樹,一片清秋碧。

人間仙境,亦非天上可敵。

我即信步街頭,茫然四顧,知己何曾覓?

燈火闌珊人各自,今夕不知何夕!

冷冷清清,幾番回首,又恐前塵寂。

14樓:你的小乖

單身漢誰願單身?

情人節唯缺情人!

單身,人的週末怎麼過,單身,一個人的週末怎麼過?

一個人週末可以自己去看電影或者自己進行短途的小旅行。或者自己在家找幾個朋友。來一個簡單的party 準備幾個拿手菜。共同聊天,生活。這樣一個人也不會覺得孤單。可以邀上三五好友一起去逛街,看電影,吃東西。當然也可以宅在家裡面,看看電影,看看電視,玩會兒手機,打會兒遊戲,甚至可以看一看自己平時想看沒有看...

怎麼形容人,怎麼形容一個人?

面黃肌瘦 骨瘦如柴 神采奕奕 垂頭喪氣 落落大方 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 瀟灑帥氣 活波可愛 從外貌,性格,體型來形容 可愛 帥氣 美麗 固執 低調 善良 自戀 頑皮 正直 幽默 高大 單純 沉默 堅強 怎樣描述一個人?1 描述一個人從外貌,語言,行動,心理幾方面描述。2 描寫,就是用生動形象的語言,把...

如何形容很想人如何形容很想一個人

用徐志摩的一句話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記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望採納 腦袋都是你,想的都是你 就是想念到病入膏肓的人最真實的寫照。這樣的痛苦幾乎是一種徹底的情感傷痛,任何文字上的表述在它面前都很蒼白。每個人的相思都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