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猜圖人伸著手拿著兩把刀是什麼電影

2021-03-04 02:17:48 字數 1962 閱讀 4138

1樓:樹豹0r淚

忍者傳說之高校爭霸

動作 / 劇情 / 奇幻

年代:2017

地區:大陸

演員: 杜海濤 呂宇 韓佳藍 崔炎龍 沈文俊 王芯芯導演: 徐仕興

2樓:匿名使用者

滿月的小馬哥,這個電影的名字叫什麼?

瘋狂猜圖一個人拿槍指著另一人是什麼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間道》bai ,最後梁朝偉拿槍指著du劉德華,對白如zhi下:

劉德華:挺dao利索的。

內粱朝偉:我也讀容過警校。

劉德華:你們這些臥底可真有意思,老在天台見面。

粱朝偉:我不象你,我光明正大。我要的東西呢?

劉德華:我要的你也未必帶來?

粱朝偉:什麼意思?你上來晒太陽的啊?

劉德華:給我個機會吧?

粱朝偉:怎麼給你機會?

劉德華:我以前沒的選擇,現在我想做一個好人。

粱朝偉:好,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

劉德華:那就讓我死。

粱朝偉:對不起,我是警察。

劉德華:誰知道?

瘋狂猜圖裡一正一倒的兩個人互相伸出手是什麼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間中毒

6.3愛情 / 劇情

年代:2014

地區:韓國

演員: 溫朱萬 趙茹珍 林智妍 宋承憲 劉海鎮導演: 金大宇

5樓:匿名使用者

逆世界 upside down (2012)

一個人手裡拿著一把刀頭上兩個箭瘋狂猜成語

6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猜成語

中,一個人手裡拿著一把刀頭上兩個箭這張圖表示的成語是:避實擊虛。

擴充套件資料:避實擊虛

成語解釋:指避開敵人的主力,找敵人的弱點進攻。又指談問題迴避要害。

出處《孫子·虛實》:「兵之形,避實而擊虛。」

"避實擊虛"即避開對方來勢,而打擊對方的空處。張孔昭《拳經拳法備要·審勢》載:"與人對敵之時,總要攻擊空處,空處何?

兩肘胸腰與腋,並腿心腿腕是也,能攻空處則敵人無所用力,自能百法百中,則所謂避實擊虛之法也。"

用通俗的理論來解釋,就是新的「木桶理論」(或曰「系統論」)。敵方的軍隊佈陣是一個系統(木桶),其中各個環節相互依存,但由於其防備有限,加之我方用聲東擊西類似的方法,引誘其關注某些環節而忽視了其他環節,於是我方大力暗度陳倉去攻擊其防備鬆懈的地方,於是整個系統(木桶)就被打亂、打破了,乘勝追擊,整個系統(木桶)就會陷入瓦解狀態。

這裡就有一個關鍵點了,即我方所攻擊的「虛」是否是我方想要攻破的系統之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一環節,如果不是,那麼怎麼攻擊都是沒用的。就好比我方要攻城池,對方的郊區自然是「虛」,但是攻擊此處對於敵方是沒有什麼威脅的,因為一般來說,對方不會看重郊區對成敗的影響(特殊情況除外)。

7樓:雨天后的七彩虹

雙劍合璧

合璧:圓形有孔的玉叫璧,半圓形的叫半璧,兩個半璧合成一個圓叫「合璧」。

雙劍是兩把劍合在一起,劍 是**,所以是指優點。

這裡面有諧音:箭-劍,刀理解為匕首-璧。

看圖猜成語一個人拿著兩把刀是什麼答案

8樓:冰

兩肋插刀

[拼音]

liǎng lèi chā dāo

[釋義]

兩邊肋骨插上刀,表示不怕死。比喻承擔極大的犧牲。

[出處]

蔣子龍《喬廠長上任記》:「讓老喬先撤,你為他兩肋插刀頂上一陣。」

[例句]

素聞你重情重義,義薄雲天,為朋友兩肋插刀,肝膽相照,經兄弟委員會評議授予你「十佳鐵哥們」榮譽稱號,獎品是請兄弟們大吃一頓,鐵哥們日快樂。

瘋狂猜成語人張開雙手拿著銅錢,瘋狂猜成語2一個人張開雙手拿著銅錢

篳路藍縷 baib l l n l du 成語解釋 駕著簡陋的zhi車,穿著破爛dao的衣服去開闢內山林。形容容創業的艱苦。字詞解釋 篳路 柴車 藍縷 破衣服。駕著簡陋的車,穿著破爛的衣服去開闢山林。篳路藍縷,形容創業的艱苦。不可用來形容生活艱辛。瘋狂猜成語裡面的有個男人站著兩手開啟平伸,兩手都有錢...

看圖猜成語人一手拿著長槍一手拿著擋箭牌很多人看著

單槍bai匹馬 d n qi ng p m 解釋 原指du打仗時一個人zhi 上陣。dao 比喻行動沒人幫助。內 出處 五代 楚 汪 容遵 烏江 詩 兵散弓殘挫虎威,單槍匹馬突重圍。結構 聯合式。用法 一般作主語 定語 狀語。近義詞 孤家寡人 孤軍奮戰 無依無靠 反義詞 人多勢眾 千軍萬馬 例句 朱...

瘋狂猜成語人左手拿著放大鏡看一隻貓右手拿筆畫

照貓畫虎 zh o m o hu h 貓與虎的外形有相似之處,因以喻照樣模仿而僅得其彷彿。中文名照貓畫虎 外文名draw a tiger with a cat as a model copy 出處 歧路燈 發音zh o m o hu h 用法謂語 賓語 定語 釋義比喻照著樣子模仿,只是依樣畫葫蘆,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