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遇到愛》中的九把刀現實生活中有這個人嗎

2021-03-03 20:53:16 字數 436 閱讀 684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九把刀,原名柯景騰,臺灣彰化人。2023年以其作品《語言》成為網路人氣作家。

其作品《功夫》在kkcity bbs站**時,人氣僅次於蔡智恆(痞子蔡)的《檞寄生》,結局發表當天更使kk city人數流量暴增一倍。

2樓:雲之彼端

有啊,是臺灣一個挺出名的作家,寫過《功夫》《狼嚎》別的就沒看過了。柴姐挺欣賞他的。

3樓:星凌之冰

九把刀寫過很多書呢,都很有意思的~同學有很多都喜歡他的書~

4樓:峰羲狂

有的,你看片尾曲的時候,就有寫,九把刀客串.名字就是九把刀.

5樓:天空的隕落

有啊這個故事就是他寫的

他是作家

寫過很多書

在現實生活中好聽的情侶姓名,求現實生活中可愛的情侶之間的暱稱

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不曾心動,不是沒有可能,只是有緣無份,情深緣淺,我們愛在不對的時間 回首往事的時候,想起那些如流星般劃過生命的愛情,我們常常會把彼此的錯過歸咎為緣份,其實說到底,...

老子的思想在現實生活中是否有用,在現實生活中還有哪些老子的「辯證」思想的例子

老子主張以柔克剛。在現實中,貌似強大的人可能會被弱者打敗 看專起來聰明的人可屬能一生無所作為,平凡的人由於努力可能會做出驚天動地的大事業 因而它可以警醒那些貌似剛強的 自以為聰明無敵的人 而且在現實生活中以柔克剛 克敵制勝的例子也是有很多的,自然界的水滴石穿,繩鋸木斷等等都是這樣。不懂再問哈,歡迎加...

如何把佛法智慧融入到現實生活中的呢

信 解來 行 證是一源而四,四而一。解是bai智慧,行就是把所du得智慧融zhi 入生活中。不能dao行,原因是不能解。不能解,他的信也不真!欲解如來真實義,必須成就四事。何等為四?一者,親近善知識。二者,專心聽法。三者,繫念思維。四者,如說修行。其中 繫念思維 就是解,如說修行 就是行。親近善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