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聽的女英文名嗎?名字裡有個靜字

2021-03-04 02:16:21 字數 1383 閱讀 8074

1樓:小小乖乖隆地咚

你好!建議使用英文名字jean

希望能夠幫到你!

有什麼好聽的女生英文名,用的比較少的

2樓:匿名使用者

distiny li

3樓:匿名使用者

jennifer純潔.amanda可愛

有靜字的英文名

4樓:匿名使用者

聽到你的名字我的第一反應就是「virgin」,這個發音其實很接近,意為純潔,不過我想可能不會以這個詞為名字,不過可以以這個發音為參考,變形一下,比如vigina(薇吉娜),

還有你可以叫voggy,或者叫maggin,和magic(魅力,魔法)有點像,

或者你只用一個字的發音取名,比如「靜」就可以用jane

起英文名 女 中文名帶靜字,要兩個音節的

5樓:童無忌

jovan, jovana 與你名字諧音

cindy['si:ndi:] 森碟 現在這名字火了呢 哈哈sharon 雪倫 -- 很美的公主;平原。(讀音似「曉蓉」)呼~總用你款適合您!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為滿意答案,如果有疑問,請補充。

6樓:匿名使用者

erin【艾琳】鑲在海中的翡翠;和平,安寧之源

7樓:匿名使用者

jane

發音與「靜」相近

8樓:彩色的夢幻泡泡

jiajing(嘉靜)

9樓:匿名使用者

jenny 叫靜的小妮子。

給帶靜字的名字起個英文名可以嗎? 40

10樓:風之御行者

jean,

琴, 法國, 上帝是慈悲的。

janice, 珍尼絲 希伯來,法國, 少女;上帝是仁慈的。

jessie, 婕西, 希伯來 上帝的恩寵;財富。

jessica 傑西嘉 希伯來 上帝的恩寵;財富。

11樓:匿名使用者

jaina/jaine/jannie/janice jace/jassie/jessie kimberly jina/janie/joyce gennie

12樓:匿名使用者

ja**ine,『茉莉』的意思。

常綠灌木。木犀科。夏季開白花,有濃香。花可薰製茶葉,又為提取芳香油的原料。

宋 李格非 《洛陽名園記·李氏仁豐園》:「遠方奇卉如紫蘭、茉莉、瓊花、山茶之儔。」

世上最好聽的英文名字(女的),最好聽的女英文名字!!!

有感覺有氣質的可以叫jesscia,非常甜美的可以叫amanda,美麗聰慧的可以叫rachel,rebecca則代表忠貞 最好聽的女英文名字!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329292360 好聽的女英文名 alexia亞莉克希亞 幫助alice愛麗絲 尊貴的真誠的愛做夢的女孩a...

有好聽的英文名,好聽的英文名男

女孩的我有 想要什麼開頭的?否則太多了 armstrong 1.阿姆斯特朗 amanda 阿曼達 phoebe 菲比 vicky 微琪 好聽的英文名男 1 carl 卡爾在德國語中含義為 男子漢 偉大的人 突出了男子氣概。適合大家對於男孩英文名的賦予 音標為 ka l 餘音繞樑 朗朗上口 運用該 c...

cf好聽的英文名字,CF好聽的英文名字

我喜歡 king 國王的意思 3 summy a my 稀里嘩啦 aaaaaa 現在加點符號什麼的多俗啊 直接英文縮寫 霸道點 t rex 霸王龍的縮寫 andre,安得烈 勇敢的,驍勇的。christian,克里斯汀,的追隨者,信徒。daniel,丹尼爾 duke,杜克,公爵 領導者。earl,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