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節的男英文名,三個音節的男英文名

2021-03-04 02:16:21 字數 3799 閱讀 3496

1樓:匿名使用者

7個字母、三個音節的男英文名沒那麼多

只想到這些:

anthony

cameron

cassidy

delaney

denison

doherty

dominic

donahue

donavan

emerson

enrique

everett

gaetano

iverson

jameson

jupiter

kimberly

timothy

zachary

2樓:別亭千和泰

ivan

[男子名]

伊凡。**於希伯來語,含義是「上帝的恩賜」(graciousgift

ofgod)

這個名字和

逸凡諧音,含義也好,建議採用

求三音節的男士英文名

3樓:匿名使用者

ivan

[男子名] 伊凡。

**於希伯來語,含義是「上帝的恩賜」(gracious gift of god)

這個名字和 逸凡 諧音,含義也好,建議採用

三個音的男性英文名有哪些? 40

4樓:前行的火焰

world by propagating lies thatdevalued the fe

5樓:匿名使用者

benjamin edison

6樓:匿名使用者

leo,tom,jim

三個音節的好聽有意義的英文名字

7樓:張輝

碧昂絲,歌手的名字,很好聽,英文不會寫,你搜下

求兩到三個音節的英文名

8樓:馬佳聽雲聖餘

charlene(夏琳),**於日耳曼語,含義是「男子漢」,蔡卓妍用的就是這個英文名,雖然是lene結尾,但是念出來是和ling一樣,我在字典上查的

christine女子名,克里斯汀,男生名叫christian,暱稱chris

evelyn,伊芙琳

geraldine,傑拉爾丁;gwendoline格溫德林,jacqueline,傑奎琳

以上都是女生名,男生的你要嗎?我可以繼續找

9樓:佼戈雅友中

7個字母、三個音節的男英文

名沒那麼多

只想到這些:

anthony

cameron

cassidy

delaney

denison

doherty

dominic

donahue

donavan

emerson

enrique

everett

gaetano

iverson

jameson

jupiter

kimberly

timothy

zachary

求a-m四個音節的所有常用男英文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給找成四個字母的了……呃

abel

(希伯來)"呼吸"的意思,為abelard的簡寫,大部份的人認為abel是高大,強壯的運動員,能幹,獨立,又聰明。有些人則認為abel是瘦小,溫順的男孩。

adam

(希伯來),紅土製造的意思。據說上帝用紅土造人,而亞當是他造出的第一個人。 adam被形容是高大,黝黑,英俊,肌肉強健的男人,沉穩,聰明。

alex

為alexander的簡寫,人們認為alex是身強體健有著希臘血統的男子,聰明,和善,令人喜愛。

alan

據傳,英國有一位詩人,叫alawn(阿倫),很近似於alan,它的意思,但後來,這個名字常形為eilian、allan、ailin、a』lon等等。alan的發音近似於撒格遜語aylwyn或alwyn(熟悉的朋友)的意思)。所以它在英國很為人所歡迎。

andy

為andrew的簡寫,andrew在希臘文裡形容有男子氣概、雄壯、勇敢。

andy被人形容為高高的,金髮的,童心未泯的普通男子,快樂,隨和老實憨厚。

carl

(老式德語)」農人」同charles。大部份的人認為carl是個直率的人--照顧人,有禮的紳士,聰明穩重又沉靜。而有些對carl印象不那麼好的人則認為,他是個自以為是而且脾氣暴躁的人。

eric

(挪威)永遠的領導者,永遠的力量,也是frederick的簡稱。eric被敘述為受歡迎的斯甘地拉維亞人有自信,聰明而且心地善良。

fred

所有含"fred"名字的簡稱。fred被形容為善良,風趣。人們口中的fred不是矮小,肥胖,笨重那型就是優雅的舞者,如fred astaire。

gaby

為gabriel的暱稱,原為希伯來文,意為『上帝的人』。據《聖經》說,天使gabriel是上帝派來的使者,由他來宣佈約翰和耶穌的出生。

gary

"先鋒"的意思。是gerald的簡稱。人們認為gary是長長得高高壯壯的普通男人,平易近人,和善又有趣。

gino

為ambrogino,:luigino。人們口中的gino是矮小,黝黑,滿身肌肉的義大利人,友善,活力充沛,而且風趣。

glen

(愛爾蘭迦略克)"山谷"的意思。為glendon的簡稱。glen不是被看做善良,單純,踏實的中階男子就是勇敢,聰明有創造力的富家子弟。

harrisonharrison (古英語),亨利之子。harrison被形容為英俊,富有的男子,優雅,傲慢或是敏感脾氣溫和的人。

hunk

大個兒,大塊頭。在人們印象中hunk是個辛勤工作,心思單純,自動自發的年輕人且活潑外向。

ivan

男子名,john的俄語形式。大部份人認為ivan是勇敢的**男子,強悍,冷酷,而且霸道。 isaac(希伯來)來"他笑了"的意思。

人們認為isaac是聰明體貼的學者型男人,通常不是猶太人就是黑人。

jack

同john,jacob;是jackson的簡稱,大部份的人認為jack是個具威望力的人-體魄健壯,陽剛,強壯,自負,聰明。也有人認為jack可愛,有趣喜歡追求快樂的傢伙。

lori

源為拉丁文laurentium,是從laurentium(榮譽之城)或(月桂樹之域)變來的。雖然,這個字的詞根『laurel』『月桂』是很吸引人的。因為在古代,『月桂』是作為勝利和『榮譽』的象徵。

同lauren、laurent、loren、lorin、larry、laurence、lorry。

luke

"路加尼亞的人"同lucius luke不是被看做強壯,結實,忠實實,愚蠢,就是風趣,友善,吵鬧的人。 marcus同mark,marcus給人的印象是高大強壯英俊的運動員或單純乏味的生意人。

mark

(拉丁)好戰的意思。好戰的?一點也不會!人們說mark是愛好運動,非常英俊的男人,風趣愛好自由,而且是個細心的朋友。

mars

出自拉丁文,為古羅馬『戰神』之名。同marks,martin,marcy. michael(希伯來)像主的人,michael被描繪為強壯,英俊的男人,聰明成功的刻苦工作者,隨和,快樂的居家男人。

neil,

neal(愛爾蘭迦略克)"冠軍"之意。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陪明有才能的人,成就極高個性溫和。有人則覺得neil是固執的人。

求含有字母X的男英文名,求男三個字母的英文名

acker alex 阿萊克斯 雅克特 claxton,speedy 斯皮蒂 克拉克斯頓felix noel 諾爾 法利克斯 可以 英文rex一詞當人名使用時,翻譯成中文是 雷克斯 rex只用於男子名 它還有王,王者的意思 king 在法語裡也有rex一詞 也是王的意思 rex 聽起來不錯啊,沒什麼...

最優雅的男英文英文名字,要最好聽的男英文名字?

paul,sam,francis,lewis,stephen,andy,scottveblen 凡勃倫 維布倫 victor 維克托 vincent 文森特 violet 瓦奧萊特 virginia 弗吉尼亞 vogt 沃格特 neil,neal 愛爾蘭迦略克 冠軍 之意。大部份人把neil看做聰明...

好聽的水果英文名,好聽的英文名男

mango 不錯的,melon 也不錯。最好跟中文名字有點相關。好聽的英文名男 1 carl 卡爾在德國語中含義為 男子漢 偉大的人 突出了男子氣概。適合大家對於男孩英文名的賦予 音標為 ka l 餘音繞樑 朗朗上口 運用該 carl 卡爾 給男孩起英文名便於記憶。2 abner 艾布納音標為 b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