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判刑為什麼有幾百年,有的西方國家為什麼有期徒刑判幾百年

2021-03-04 02:14:55 字數 1269 閱讀 8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有些國家,或者說有些地區沒有死刑的,只有累加刑,所以根據犯罪情況,對其罪行進行累加,導致了幾百年刑期的出現。而中國最高20年,在上去就是無期徒刑,死緩和死刑了。

有的西方國家為什麼有期徒刑判幾百年

2樓:寵寵欲動闖天涯

因為不允許死刑

bai,就du把各種罪名一個一個挨個兒加,zhi加到幾百年dao。

某些情況下,無期專徒刑屬並不具備「終身監禁」的意義,比如通過減刑、假釋,罪犯可能只需要

一、二十年就能重獲自由,用這樣的刑罰來取代原本適用死刑,特別嚴重的罪行,是不太恰當的。英美等國針對有期徒刑數罪併罰的最高刑期,採取絕對相加的原則,很好的在無期和有期徒刑間,形成了一個合理的刑罰梯次,避免了刑罰體系出現失衡。

3樓:傅行雲時代

您好,這種判刑方式,源於這些國家與我們截然不同的法律傳統和思內維,在他們的思維體容

系中,追求一種法律適用上的絕對公平,要彰顯罪與罰的絕對平衡,一個罪行一定要有一個與之相適應的刑罰;這樣,對於同時犯下多個重罪的罪犯,就有可能出現連判好幾個重罰,出現有期徒刑刑期總和達數百年,以及連續十多個終身監禁的情形;希望幫到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4樓:創始戰神

為了打壓到犯罪分子們的自信心,想通過數字上的巨大來抵制犯罪,減少犯罪的機率,判幾百年就相當於判無期徒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西方國家他們沒有死刑

為什麼美國公民犯罪判刑存在坐幾百年牢的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絕大多數州是沒有死刑的,也沒有終身監禁,而是每個罪單獨判刑,數罪併罰沒有上限,所以如果犯好多個重罪,每個罪都被判幾十年,加起來就要坐幾百年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是西方的刑罰種類。坐牢的年限越高就越說明犯罪的嚴厲程度,危害程度高。美國公民犯罪判刑存在坐幾百年牢的嚴厲程度就相當於中國的無期徒刑或死刑。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是有死刑的,要不然薩達姆怎麼被他們吊死了,還直播。美國這樣的國家刑法是疊加的,例如犯三項罪,每項4年加一起就是12年,如果每項40年就120年了;而中國是數罪併罰,例如犯三項罪,每項4年數罪併罰的話就是4年,或者說有1年的有三年的有五年的罪,取最重的刑就判5年。中學政治書有寫很詳細。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沒有死刑,只有終身監禁

烏龜為何能活幾百年,烏龜為什麼能活幾百年啊

為什麼烏龜植物能幾百年,人卻只能活3萬多天,今天算長見識了!烏龜為什麼能活幾百年啊?烏龜是一種新陳代謝緩慢的動物,而且主要吃素的,所以長壽也不足為其,但是沒有幾百年的,頂多一百幾十年。主要是可以控制身體的新陳代謝。為什麼烏龜可以活幾百年?因為它是烏龜 所以可以活幾百年 靠 問烏龜去 嘿嘿 為什麼烏龜...

仙逆中。有句話說「我識一人」幾百年幾百年到什麼地步的那句全話怎麼說的

我識一人,二百年結丹,五百年嬰變,八百年問鼎,千年陰陽虛實,至我離開前,他修道不足兩千年,修為已然到了淨涅初期。他一生悟道,看破生死,轉化因果,天下之人,能與其相比者,罕有!這盧雲從,或許修為高於他,但若論道,則不如。即便是生死之鬥,也還是不如!仙逆中有一句 道友 什麼是天 求 整段 仙逆的等級 1...

秦國費時幾百年才統一六國,為什麼劉邦用7年就統一了呢

說起秦始皇大刀闊斧的改革,內容主要有以下三點。一是將大秦劃分成36郡,每郡設定太守 督尉 監察三職,徹底廢除周代的分封制 二是收繳各地的兵器,鑄金人12個放於咸陽 三是統一度量衡以及車距,還有最為關鍵的一點,將六國雜亂的文字去除,用秦國大篆為基礎,在神州大地普及小篆。公元前770年隨著周平王的東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