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okfield粘度計的介紹

2021-03-03 20:27:07 字數 550 閱讀 8413

1樓:手機使用者

brookfield是當今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實驗室和**旋轉粘度計生產商,大多數的質量控制、研究開發及生產工藝部門都將布氏粘度計作為它們在粘度測量方面的首要選擇。布氏粘度計的卓越聲譽不僅僅是建立在一種傑出的科學原則上。越來越多的布氏粘度計被應用於世界範圍的工業領域,遠遠超出了其它的粘度計。

所有的布氏粘度計都採用了知名的粘度測定原理,它們通過浸入被測液中的轉子的持續旋轉形成的扭矩來測量粘度值,扭矩與浸入樣品中的轉子被粘性拖拉形成的阻力成比例,因而與粘度也成比例。

布氏粘度計的介紹

2樓:樂百氏

布氏粘度計,英文名brookfield vis***eter。brookfield實驗室粘度計又分為三種基本樣式:模擬指標式、數字式以及可程控式。

這三種主要明顯的差異是在其黏度讀數的顯示:模擬讀數讀取的主要是旋轉刻度與指標的相關位置;數字讀數讀取的主要是觀察3-digit led的顯示。另外,數字的黏度計擁有一個0-10mv的輸出,它可以連線於許多種的儀器裝置,如遠端的顯示器、控制器和記錄器。

怎樣清洗烏氏粘度計,怎樣清洗烏氏粘度計

找細鋼絲,勾棉花伸進去洗 或者超聲波振動洗滌 用鉻酸洗滌1 2遍,自來水清洗,再用蒸餾水洗2 3遍,就ok了 找細鋼絲,勾棉花伸進去洗 怎樣清洗測高分子粘度的烏氏粘度計?用能溶解高分子的溶劑浸泡沖洗,如果不能滿足要求,可以用重鉻酸鉀水溶液。濃硝酸效果也不錯。之後要用大量蒸餾水沖洗乾淨。如果毛細管被堵...

求烏氏粘度計的使用方法,怎麼使用烏氏粘度計

怎麼使用烏氏粘度計 20 烏氏粘度計分為稀釋型和非稀 釋型,非稀釋型方便一些,但是貴一回些!選用非稀釋答型粘度計,要根據你的溶劑來定毛細管直徑,從而選定相應的型號。怎樣清洗測高分子粘度的烏氏粘度計?用能溶解高分子的溶劑浸泡沖洗,如果不能滿足要求,可以用重鉻酸鉀水溶液。濃硝酸效果也不錯。之後要用大量蒸...

烏氏粘度計型號的意義,烏氏粘度計的主要優缺點

當在某液體中引發高頻振動時,所產生的振動與液體的機械阻力 即粘度 成反比。儀表依照此原理,通過感測器中的超聲波發生器發出一個恆定振動速度的超聲波訊號作用於被測介質,通過下面表示各引數關係的等式,經變送器中的微處理器參照儲存資料運算,求得在某特定溫度下的粘度或相對粘度值。這個是烏氏粘度計的原理。旋轉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