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個上面寫著什麼重要意思,謝謝大家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084 閱讀 4616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就是你買了個黑色包包收據

然後下面第一段就是說

可以上官網註冊然後有實時新品的郵件什麼的

第二段是說你在coach買東西的這些資訊是受美國法律管理的,你的資料也會被傳送到你所屬國家的coach附屬的公司,然後詳情下面有個**可以看到相關的隱私管理條例

我的姐姐送了我一支鉛筆,上面還寫著我的姓,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裡面的含義?麻煩你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什copy麼具體含義吧,從」不是我的親姐姐,是結拜的姐姐」這句話上,我感覺你可能想複雜了吧,或許人家只是單純的相刻個名字當做留念呢,呵呵,在兩個人的關係上,一個人對一個人好吧,不一定非要是男女關係上的,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吧,應該把握住現有的關係,當成朋友一樣對待唄,希望我的答案你能滿意,呵呵~~~~

3樓:吳小布單系眼皮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一種是這隻筆送給你的,因為這隻筆是屬於你的,而且你姐姐希望你回永遠答

的儲存著,記著這份情誼,所以在鉛筆上寫著你的姓氏。

還有一種就是你姐姐在鉛筆上寫著你的姓氏,是希望你記住這支鉛筆的含義,希望你努力耕耘學習,不懈努力,希望這支鉛筆是你的一個成功的敦促或者見證。

4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是這隻筆以後就是你的了,不要弄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怕你把筆弄丟了不好找,所以寫個姓 好確認吧,如果想知道你姐姐真正送你的意思直接問她就好了啊!

nimo 是什麼意思, 誰可以告訴我! 謝謝大家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尼莫(nemo):《海底總動員》片中小主角,是一隻黃色帶條紋的小丑魚,愛冒險的它調皮而頑強。

nimo——義大利男孩名,是giovanni的變種名,giovanni是個聖經裡的好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尼莫?finding nimo

海底總動員的主角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底總動員裡一隻魚的名字

誰能告訴我上面的零食叫什麼,誰能告訴我這個上面的字,或者認識的直接告訴我是什麼零食。

我知道了,米多奇香米餅 那個東西我小時候也吃啊,現在很少有賣了,那個東西是不是白白的啊,好像叫什麼糕來著,我們這叫那個東西叫甜糕,不曉得是不是你說的那個。糯米糕打糕差不多啦米老頭 是仙貝嗎?我也喜歡吃,旺旺大禮包裡有 可比克 真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食品叫什麼?這種有可能是果膠做的,在超市裡的水果罐頭裡...

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自己心裡感到空虛和寂寞,因為你比較內向和寡言,導致自己有一種莫名的思念和幻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誰能告訴我這個夢是什麼意思 5 夢嘛,不一定有什麼意思的。人家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估計你白天的時候看到一些場景記憶深刻,晚上就會夢到了 8 誰能告訴我這夢什麼意思。說明你在長高,骨頭在拉伸,每個人小時候...

誰能告訴我這個花的名字,謝謝,誰能告訴我這個花的名字,謝謝!

鶴望蘭鶴望蘭,原產非洲南部。喜溫暖溼潤氣候,怕霜雪。喜光植物,冬季需充足陽光,夏季強光時稍遮陰。土壤要求疏鬆 肥沃,排水要好。冬季越冬溫度為5 常用播種和分株繁殖。實生苗栽培4 5年後開花。葉大姿美,花形奇特。盆栽鶴望蘭適用於會議室 廳堂環境佈置,具清新 高雅之感。南方地栽庭院,頗增天然景趣。急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