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個玩偶叫什麼,請問這玩偶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2:07:41 字數 1487 閱讀 5780

1樓:匿名使用者

胖乎乎的好像皮卡丘,不過是另外另一種玩偶吧

2樓:小布賈一

這個玩偶可以掛在鑰匙上,或者書包上。這個是動畫片裡的一個人物形象。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玩偶好胖啊,外國的玩偶吧,國內沒見過。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咯脫離咯奴,家鱷魚皮dj過嗎1過打進,去我發如圖,我也吃失去我,餓了困了去咯圖,頭某我哭took圖

5樓:城市之天使

應該這個是外國的。小胖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woshiyizhiyu

請問這玩偶叫什麼名字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玩偶出自布偶電視節目《芝麻街》,從左往右紅色的叫做:艾摩(elmo),藍色的叫做:甜餅怪(cookie monster),黃色的叫做:大鳥(big bird)

請問這個玩偶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好醜呀,我不知道這個玩偶叫什麼名字,太醜了,沒玩過,你在哪弄的?

請問這個玩偶叫啥名字,像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小布偶「青蛙柯密特」(kermit the frog)在好萊塢星光大道留名,好萊塢名譽市長johnny grand親自為小布偶頒發了第2208枚星形獎章。著名影星大衛·阿奎特(david arquette)、tippi hedren及等參加了「青蛙柯密特」粉紅色之星揭幕儀式。

小布偶「青蛙柯密特」是著名美國木偶劇《芝麻街》(南非版)主演,在劇中,這個毛茸茸的芥綠色木偶出場時竟然檢查出hiv陽性,也就是說她患了令人「聞名色變」的艾滋病。原來這是製片人在南非版《芝麻街》中的特意安排,因為南非是世界上感染艾滋病毒人數最多的國家——每9個人中即有1人感染艾滋病毒,全國共有470萬艾滋病毒感染者,所以製片人向人們展示了這個感染艾滋病毒的木偶柯密特,既希望引起人們對艾滋病的重視,又呼籲人們對感染艾滋病毒者要給予寬容之心,多理解他們的痛苦,幫助他們正視疾病。

總部設在紐約的「芝麻街工作室」的執行副總裁凱倫·格魯恩伯格說:「柯密特的出現就是希望藉此創造出一種寬容的社會氛圍,消除人們對於艾滋病的偏見,以及告訴人們如何應對這種疾病和它帶來的傷害。」「kermit」的名字正是茨瓦納語中「接納」的意思。

據悉,南非**不僅對kermit的創意表示讚許,而且還在其中助了一臂之力。

《芝麻街》於2023年11月首播,旨在教授兒童一些必要的知識和為人的道理。劇中人物全是形態各異、長相滑稽的木偶。由於該劇深諳兒童心理,充滿童趣,一經公演便大受小朋友歡迎,成為寓教於樂節目的典範,長演不衰。

南非版的《芝麻街》是為數不多的幾個在當地製作的海外版本,另外還有埃及、俄羅斯、德國、墨西哥和西班牙版本的《芝麻街》劇集和人物造型,不過他們都無一例外地秉承了美國《芝麻街》的傳統使命,那就是教育為本、寓教於樂。

請問這種動物叫什麼,請問這個是什麼動物?叫什麼?

你好 漢語名 考拉 英文名 koala bear 樹袋熊樹袋熊又叫考拉 無尾熊 可拉熊,學名 phascolarctos cinereus 英文 koala bear 於古代土著文字,意思是 no drink 因為樹袋熊從他們取食的桉樹葉中獲得所需的90 的水分,而它們只在生病和乾旱的時候喝水。樹袋...

請問這種蜘蛛叫什麼,請問這種蜘蛛的名稱叫什麼?

通常說的毛蜘蛛屬於theraphosidae捕鳥蛛科,是比較原始的一科。至今已被發現的約有830多種。捕鳥蜘為原疣亞目種類,單眼集中於頭胸部上方,與其他原疣亞目最大不同為其步腳具步端毛束。無圖,所以就只能定意為蜘蛛 蜂毛蛛,法布林的 昆蟲記 裡有。蜘蛛俠,蜘蛛俠,蜘蛛俠,蜘蛛俠,蜘蛛俠,蜘蛛俠,蜘蛛...

請問這種海鮮叫什么名字,請問這種海鮮叫什麼名字

花蛤 蛤蜊的一種 我是舟山人 這是非常平常的食物 一般菜場賣6.5員 高蛋白 低脂肪 味道鮮美 一般人吃海鮮花蛤喜歡清蒸,因為花蛤本身肉嫩易熟,這種吃法也最大限度地儲存了海鮮的營養價值。香螺貝殼屬於中 大型貝類,香螺體型為圓胖而厚重。整體呈長雙錐形,有八個螺層左右,在殼頂的第一個螺層甚小為胎殼,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