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枚玉人是哪個年代的,請問這個玉人是什麼年代的?

2021-03-04 02:04:44 字數 2653 閱讀 59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件仿遼代玉人,這件玉器是現代材質合成的物品,不屬於天然玉石,他沒有天然玉石的結構和紋理,紋飾是合模鑄造,沒有人為雕工痕跡,造型死板,屬於現代工藝品。

2樓:李雲

用放大鏡觀察,如果有刀刻痕跡,靠譜。如果線條過於規整,沒有瑕疵,就是仿品無疑,因為古代是沒有機器沒有電腦加工的

3樓:七月雨滴

它生在舊社會,長在富貴家,常年土層下,今天被人挖。於是乎他會有個大膽的想法:何年何月後,何人再與它共眠於永久的床榻。

請問這個玉人是什麼年代的? 50

4樓:黃昏丶風

我是北京大學歷史系和考古系的博士生,其他不多說了,從色澤和紋路上看,是一件仿漢現代工藝品,頂多就千百塊錢。

你不要失落,我說的只是客觀情況、望採納

5樓:雪佔龍

只能是一件現代仿品。

這個玉人是什麼年代的,

6樓:

您好**的角度不好

細節處無法看清,這樣子是沒辦法評價的

建議重新上傳個近焦清晰照,以便我們更準確的評估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請問:這個玉人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可以去鑑寶節目找專家點評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家鑑定一下就知道了 除了肉眼鑑定 還可以藉助儀器分析

9樓:齊利克

你就把它當做別人丟棄的一塊石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唐朝的吧。是翡翠玉。

11樓:一名小匠

應該是周代的,上週的,開臉不像古代人,古代人工藝雖拙,不至於開這樣。另外包漿黑乎乎,不像自然長久年代留下來的。綜合看來,挺近,上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賣珠寶店鑑定下一目瞭然

高手們:看一下這個玉人是什麼年代的,是什麼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是現代雕刻工具刻出來的 有明顯的現代工具刻畫的痕跡 這也不是什麼玉 玉只有和田跟翡翠才叫玉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紅山玉石,看看你從哪掏的,然後拿頭髮絲放上面,再拿打火機燒一下,看看頭髮絲斷不斷。

15樓:魚勾魚線

海黃常見的冒充品有越南黃花梨,紫檀柳,檀香木。其中越南黃花梨最為常見,也最為難分,可以說市面上**的所謂海南黃花梨有百分之六十是越南料!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通過專業人員用儀器檢測,肉眼分別不出是真是假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鑑定可真不太明白,最好找專家看一下,一代是值錢的,你不就發財了嗎?

18樓:靚雲

要想知道正確答案,要通過專業人員用儀器檢測,檢測結果和專業知識具體分析,識別才能給你正確的答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諮詢一下專業人士鑑定

20樓:德朗新風科技

你不知道咋買來的呢,你還是先確認一下是不是真玉吧

21樓:十六筆畫

臆造的 做舊明顯 建議不要把玩

22樓:微

現代仿品,人物頭臉比例都不對

23樓:輕酌天蠍

如果是真的應該是漢朝的玉

24樓:愛周剛

看似古樸,其實很現代。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倒翁45555555545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個玉是人們年代的是什麼玉我的健意是你英該問一問這方面的專家問我們這些不董行的人等乾白問

27樓:罵一宿不重複

薛家 薛姨媽 同喜、同貴

玉人是什麼玉?什麼年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玉人》 玉製,高7釐米,製作於商朝,出土於河南安陽婦好墓。   中國商周時期的玉石雕刻藝術是在原始社會玉石工藝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主要包括用於祭祀、禮儀場合的「禮玉」和達官顯貴們佩帶的「飾玉」。其中,飾玉最為精彩生動,並大都以人和動物的形象出現,生動自然。

2023年,河南安陽發掘出商代一位著名女將的陵墓--婦好墓,出土了大量精美的玉器,大部分是飾玉,有圓雕也有浮雕,製作工藝精湛,形象逼真,令人歎為觀止。這當中,有一件跪坐的玉人雕像格外引人注目,被認為是中國古代飾玉作品中最傑出的代表之一。

你這個玉人光從圖上來看,看不出什麼,你可以去請專家鑑定,這樣就知道啦!(其實,就我認為呀,不管它的價值大不大,都值得收藏呢,這個玉人很好看,可以放在家裡做做裝飾呀,不也很好嗎?)

玉人是那個年代的

29樓:寂寞的探索者

重要的是看到**,可以補充些清晰的**,全景和區域性都要有,也可以發到世家鑑藏網看下。

請問這玉佩的年代和價格,請問這個玉跪人是什麼年代的?價格多少?

您好,這個 不是很好,看不清楚,有沒有清晰一點的呢 請問這個玉跪人是什麼年代的?多少?真品是戰漢時期的風格 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這是和田糖白玉的料,但是品質不高。年代斷不了,所以 就不好估計。和田糖白籽料 不便宜 請問這出土玉佩的 多少?什麼年份的?出土玉...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

大清御製 一眼假的現代仿品!你好,你的東西是什麼年代?你最好去諮詢古玩收藏專家,他們能給出你正確的回答 做工古樸,器型優美,值得把玩和觀賞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貨物了,青代物品,很有歷史價值。有收藏價值,好好收藏吧!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包漿和那些銅鏽有一種很明顯...

請問這個印章是什麼年代的,請問這個印章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

光看是老的?還是新的?這個印章是明末清初的 請問這個印章是什麼年代的?值錢嗎?現在公認最早的 最完整的七古是曹丕的 燕歌行 南北朝時期,鮑內照致力於七古創 容作,將之衍變成一種充滿活力的詩體。唐代七古顯示出大唐巨集放的氣象,手法多樣,深沉開闊,代表詩人有李白 杜甫 韓愈。五言律詩簡稱五律,是律詩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