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光打完徽章之後,最賺經驗的方法是什麼

2021-03-04 01:52:53 字數 1479 閱讀 5483

1樓:蘭神

白金光中有吉利蛋這種精靈嗎?如果有,捉一隻,把他的道具"吉利蛋"取下來,安在精靈身上。該精靈在對戰或打野怪時就可以得雙倍經驗了。

口袋妖怪白金光得到了八個徽章之後從哪個瀑布上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第128號高登瀑水路可以使用精靈聯盟,在這裡需要使用祕傳機03,04,05,06,07過去前方的道路的標題即可到達。在冠軍之路一層遇到道夫,阿斯托利亞以下資訊:

大雲雀44

超女王45

芭蕾舞增長44

圓耳貓43

三磁怪41

路過去的歐冠聯賽精靈的到來後。確認您擁有所有的後衛徽章可以為你開啟勝利的道路。登入到到網下面是四大天王和標題資訊-wego.***.sg王1-悉尼,**的國王

262號**的狗46

359海嘯災難獸49

no 0.342鋼板鉗蟹48

275號天木狗48

no.332塔斯仙人掌46

王2-pheobe,王

系356號的鬼黑色伊拉克48

數354失眠失眠鬼49

數354鬼49

302號地獄超人50

356號黑色是伊拉克51

王三glacia,冰王

364號古拉海古拉海像50

364號362像52

巨型冰怪50

no 0.362巨型冰怪52

no.365海象牙王53

王四德雷克,龍王

372處佛蘭德灣52

no.330蜻蜓龍53

230號海馬龍53

no。 334大雲雀54

373血翼飛龍55

聯賽冠軍華萊士

no.321鯨57

350號美麗龍58

no.073毒刺水母55

272號蓮花鴨56

130號暴鯉龍56

後no.340**魚56

擊敗了冠軍,你成為新的聯賽冠軍後,華萊士將帶您進入冠軍殿堂,記錄你的精靈。當你通關。

間隙,你會回國。爸爸會給你一張票,就可以在卡後,根據市,錫市船去了。看電視後,說有在方圓面積不明飛行物精靈,問你媽媽是藍色或紅色水水督督,你選擇只有未來會遇到的**只有水。

出了家門,博士圖示本書將幫助你升級到版本386,之後就可以趕上**和**區方圓精靈版本。

船來打的天堂,這裡是戰鬥前塔的位置,戰爭現在已經被改造成一個更大的地區戰爭......這裡有七個各種設施,還沒有11介紹。公園最右側,你會看到一個奇怪的樹,對著它使用肥波鯨噴壺,會有一個謊言的樹木,40收服騙人樹,它使用了衝浪停止後,一直留到去進入一個山洞,其中有很多畫狗。

暫時離開戰鬥樂園,天文臺主任在馬路119號瞭解到,一些道路(隨機變化)的天氣異常狀態,然後立即向路權。如果有一個大的太陽,將不得不尋找一個山洞,古拉頓在裡面;如果有大雨,將不得不尋找一小塊可以潛水的水域,呆在裡面海王星的牙齒。兩個各為70動物。

為天柱,2樓,快速的自行車要趕(3格加速)。天龍在70樓頂。

口袋妖怪白金光,世界聯盟怎麼走,打完口袋妖怪白金光中的,世界聯盟後怎麼走

位置在彩幽市。劇情任務如下 1 第二週目小光在冠軍之路的出口處,可以去挑戰。小光精靈 lv.54七夕青鳥 lv.54火爆獸 lv.54巨龍花 lv.54大力鱷 lv.55沙奈朵 2 回去找米可利對話,這是接到了有挑戰者來的 水靜市魅影摩天樓門口 3 腦海中響起了小赤等人的對話,回神後繼續劇情。4 飛...

口袋妖怪白金光忘記絕招,口袋妖怪白金光忘記技能的地方在哪裡?

電系道館的城市 精靈中心出來左上方最近的屋子,遺忘老爺爺就在那裡,可以幫助你遺忘精靈的技能,還不明白的話下面有圖,主角對面的那棟房子 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如有雷同請檢視右上方時間 口袋妖怪白金光忘記技能的地方在 白金光貌似我沒有碰到可以忘記技能的人,說的是白金。口袋妖怪白金光50個技能在哪得 路上...

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哪抓,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哪裡抓

口袋妖怪白金光裡面寶貝龍在御龍市道館右下方的龍之谷裡面可以抓到。寶貝龍30級進化成甲殼龍 甲殼龍50級進化成暴蠑螈。口袋妖怪白金光寶貝龍在 抓 御龍市那個洞的第一層的豎直走道,我兩個檔都抓到了 在御龍市的洞裡,小概率遇到 口袋妖怪白金光裡面寶貝龍在御龍市道館右下方的龍之谷裡面可以抓到。寶貝龍30級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