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白金格鬥道館怎麼走,口袋妖怪白金第三個道館怎麼去

2021-03-04 01:52:53 字數 5121 閱讀 9613

1樓:一弦一柱

一、首先第一個袋子往右推,如下圖所示:

二、第二個往上推,如下圖所示:

三、第三個往左推,如下圖所示:

四、第四個往上推,如下圖所示:

五、第五個往左推,如下圖所示:

六、第六個往下推,如下圖所示:

七、第七個往上推,如下圖所示:

八、第八個往右推,如下圖所示:

九、第八個往下推,如下圖所示:

十、第十個往右推,如下圖所示:

十一、然後就可以挑戰館主了,如下圖所示:

2樓:加美拉

如下圖所示

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追問,如有雷同請檢視【右上方回答時間】

滿意的話請採納一下哦親,您的肯定就是我前進的動力

口袋妖怪白金第三個道館怎麼去

3樓:彭恕戴醜

第三個道館是鬼系道館、館主梅麗莎使用夜骷髏+鬼斯通+夢魔剋制鬼系精靈的屬性有:惡系、鬼系(對抗鬼斯通還可以使用超能系技能)普通系技能與格鬥系技能對鬼屬性精靈無效、蟲系技能與毒系技能對鬼屬性精靈傷害減半、浮游特性的關係地面系技能也無效

夜骷髏24級、鬼斯通24級、夢魔26級、只要玩家精靈等級足夠高(最好大於等於35級)、使用本屬性技能強攻也能通過

4樓:蓁葉

打完第二個道館館主之後,刑警說過這裡有銀河團的基地,檢視下。剛來到最北方的建築物時,對手又跑來拉著主角看白岱市神獸的雕像。雕像處見到赤木在自言自語。

這兩位離開後回到剛才想調查的建築物時,一位黑衣npc(希羅娜)前來,她把密傳機01交給主角後離開了。利用剛剛得到的密傳機,這個建築物門前的小樹就看砍掉。進入建築物,看到很多銀河團,身邊一個銀河團員走過來,原來那是「英俊」刑警偽裝的(偽裝得和銀河團眾沒區別,無間道麼?

),把銀河團全滅後,到頂樓看見銀河團4幹部之一威脅買自行車的npc大叔,打倒解幹部解救出大叔,奪回皮皮和絨耳兔,大叔感謝後離開了。去他的店鋪找他看看,途中又遇到希羅娜,她把一個pm蛋交給主角,讓主角孵化。到店中,大叔依然感激主角,還送主角一輛自行車。

拜訪pc左邊的屋裡的npc可以得到進入地下世界的冒險套裝。白岱市和207路的過道里有博士的助手,對話後他檢視主角見到過的pm數量,並獲得學習裝置(應該是要求圖鑑見過的pm超過30吧)。

211路的殿元山裡,有大石頭不能移動,不能通行。從市的南邊的206路繼續前進吧。過了自行車橋後來到207路,原來擋路的滑坡不能通行,現在有自行車,在快檔下可以衝上這種滑坡了。

向東走,來到殿元山洞前,遇到副主角,對話時有選項選擇,但無倫選擇那個,都會得到挑戰器和手錶探寶功能。進入殿元山,走了一段路,又碰到赤木,說自己是來殿元山找神話什麼的。穿過山洞,來到208路,又一段路終於到緣市的邊緣了,在緣市邊的屋就是樹果名人,每天給主角一個樹果。

經過過道,終於到了緣市。剛出過道,一隻絨耳兔跑過來,後面跟著一位npc,原來這隻兔子不願回到精靈球裡,從這位npc得知這市進行著選美大會。沒走幾步,一位npc又給主角帶路帶到選美館外。

既然被帶到,進去看看吧。剛進門就看到剛剛的npc和媽媽,那位npc是選美大賽的裁判。媽媽交代一番,給了些東西給主角後回家了。

到櫃檯前和那位npc談話後他會移開,這就可以參加選美大賽了。離開選美館,去挑戰道館,不過道館還沒開,貌似館主去選美了。在商店右邊的屋裡可以得到裝增加選美能力的包子的麵包盒,商店左邊的屋子裡可以製作增加選美能力的麵包。

在選美館大廳裡,可以找到穿紫色衣服的npc,她就是這個市道館的館主,談話後她會回到道館。另外得到麵包盒後和原來在櫃檯前,後來移動到櫃檯邊的npc對話後可以得到一個lv60的麵包。在pc右邊的屋裡可以得到依貝。

既然館主已經回到道館,那就去挑戰道館吧。進入道館後道館npc會教你走法:尋找地面上的藍色標記,然後找對應形狀的紅色標記,這個紅色標記後的門就是對的,走錯門會回到剛進道館的位置。

館主pm:lv24夜遊靈、lv24鬼斯通、lv26魔夢,獲勝後得到徽章和招式機器65。

白金和鑽石珍珠它們的打道館的順序不同

鑽石珍珠在第三個道館面前打的是格鬥系,而白金上是鬼系

5樓:手機使用者

走邊留意左邊的樹林,你會發現一個入口的。入口比較隱蔽,要多注意。

入口**這張

看這張新奧全中文地圖

剛出道館門口,被對手拉到圖書館門口,卻被對手嘲笑沒有「怪力術」,快去鋼鐵島吧。到美央市的碼頭乘船到鋼鐵島,在鋼鐵島洞口看見波導勇者,和他對後得到密傳機04。洞中和他結隊打銀河團。

得到密傳機04後回到美央市,和圖書館門口的對手對話後一起進圖書館。來到頂樓,博士和副主角都已經在等候了,博士說新奧地區的三個湖和傳說有關,到各個湖看看,副主角和博士到神事湖,對手去英知湖畔湖,主角去律詩湖。正當準備出發,這時突然又**了,隨後電視上出現火山爆發。

這時有水手來說律詩湖出現奇觀。

到律詩湖畔,發現原來擋路的兩位npc已經不在了,進入看看,湖畔的水全抽乾,滿地「飛撞」的鯉魚王,一堆銀河團團員。進入洞穴,一位銀河團4幹部之一來戰,戰勝後幹部說為了得到3個湖裡的力量,要不擇手段。律詩湖畔事情解決,神事湖的博士和副主角不知道能不能解決銀河團呢。

趕到神事湖,果然被銀河團纏上了,戰勝4幹部之一後,看來對手的英知湖也不會有好事情,快趕去。在211路的山洞進入殿元山,往北走,經過有霧的區域出山洞來到216路,這裡終年下雪,途中有屋子可以讓pm恢復體力。然後到217路,途中有一屋子,後方有密傳機08可以撿,撿到後進入旁邊的屋子,和那位npc談話後發現主角已有密傳機08便送主角一道具。

經過狂風雪後來到英知湖畔,岩石頂上的對手說主角還沒有徽章,不能使用「攀巖」。好,挑戰旁邊金岬市的道館吧,為求趕快可以使用「攀巖」。

來到金岬市,有個神殿,但不能進入,只好挑戰道館。道館裡的冰面可以滑行,遇到有障礙物則停下,而冰球需要在比其所在層要高的層滑下去才能撞破。全滅雪球后便可到館主那裡。

館主pm:lv40紐拉、lv40長毛豬、lv44雪女、lv42雪之王,勝利後得到徽章和招式機器72,而且「攀巖」可以使用了。趕快去英知湖畔吧。

剛到英知湖,對手果然被銀河團4幹部之一纏上,看到主角來了留下一句「我們不會破壞任何東西,你們不要那麼多管閒事」便離開了,對手覺得沒有什麼異常便跑了。三個湖已經去多了,全部和銀河團有關,在帳幕市不是有他們的總部嗎,快去吧。

來到帳幕市最高位的大樓外,發現一個正在發呆的銀河團,打個招呼後沒想到他居然嚇得逃跑了,這時「英俊」刑警來到,說到倉庫看看。又來到倉庫裡被鎖上的門前,「英俊」刑警把門開啟了,之後知道怎麼做了吧,滅團。門口邊有暗之石,記得撿。

倉庫盡頭是一條樓梯,上去後貌似到了另一座建築物,站到地上黃色的轉移點後會轉移到另外一個位置,找到開裡面門的鑰匙後邊可以把鎖上的門全部開啟。注意裡面有床可以恢復pm體力。路上遇見「英俊」刑警,和他一起**赤木的銀河團動員大會。

主角的目標顯然是赤木,繼續利用轉移點,終於來到赤木的房間,原來他是銀河團的boss,戰鬥勝利後他交給主角一個大師球,並說希望主角能得到自己的搭檔、來要救湖裡的力量就跟上,之後轉移了。跟上,來到實驗室,看見一個經常出現的銀河團研究員正在操作機器。找到赤木,赤木卻說向這個世界復仇,又開戰了。

再次戰敗的他唯有退下了,關上機器後三隻pm也消失了。

不會這麼簡單便完事的,想起銀河團4幹部曾經說過,殿元山還有祕密。帶上有攀巖、碎石、衝浪的pm(最好帶上足夠的球和有催眠的pm)趕快到殿元山,從207路或者208路進入山洞。剛到第二層,「英俊」刑警來了,把黑哨子送給主角。

沒走多遠,果然看到銀河團。經過出山洞、再進入後終於到殿元山山頂,打贏兩個看守的銀河團,赤木和兩個幹事都在,對手趕來幫忙一起雙打後便跑了,赤木也開始神獸召喚了。時間和空間之神、三隻在總部放走的pm都出現,這時地上出現黑影,鬼龍出現了,突然,三個銀河團頭目不見了,這時希羅娜趕來,她告訴主角這是反轉世界的鬼龍的力量,不組織的話整個世界將有危機,進入反轉世界吧。

反轉世界裡,沒有野生pm可以遇到,可以放心行走,但不能使用自行車,跟著希羅娜走吧,相距很近的地方可以跳過去的。一旦遇到可以不是水平行走的路時視角會自動轉移。走阿走阿,又升又降,途中遇到赤木,跟著他。

有路無路都走過了,衝浪逆水而下也過了。終於把3塊石頭都推下去時,去到最下層,把石頭推到3蘑菇所在的坑裡,然後和希羅娜對話,終於出現石版了,上去後看見赤木,這是和赤木最終戰:lv45地獄犬、lv46暴鯉龍、lv 46叉字蝠、lv 47紳士鴉、lv 48瑪紐拉,戰勝赤木後他終於走了,然而前面還有這個反轉世界的主人鬼龍。

解決鬼龍後光球出現了,主角和希羅娜一起回到原來的世界,所在位置是律詩湖畔旁的一個新地方。希羅娜要主角回研究所報告給博士。

研究所中,博士知道事情解決了很高興,讓主角去挑戰聯盟。來到律詩湖畔,原來守著去222路的npc不見了,終於可以走222路了。經過過道,來到名木市,一位紅髮自稱是聯盟4天王之一的npc迎上來,說了一堆廢話,到頭來不就是要自己去找館主。

經過天橋來到燈塔狀的建築物,進去後自動來到頂樓,和中間的那位npc對話後他就離開,他就是這個市道館的館主。離開燈塔,挑戰道館。和門口的4天王之一對話後便可以進入道館。

道館裡有按鈕,踩上後齒輪會轉動,同樣基本要打完所有訓練員才能踩完所有按鈕,到館主的位置。館主pm:lv46雷依貝、lv46雷丘、lv 50猛電獸、lv 48雷電獅,勝利後得到最後一個徽章和招式機器57。

終於可以去挑戰聯盟了,到市北邊的海邊,沙灘上的npc給主角密傳機07。衝浪經過223路到聯盟的邊上,pc邊的洞便是冠軍之路,帶上會衝浪、攀巖、攀瀑、碎石、怪力的pm過冠軍之路。快到出口出有一洞口被某npc堵住,那是以後升級圖鑑後才能到的地方。

出了冠軍之路後還要攀瀑一次。終於到達精靈聯盟。

先做好和對手對戰的準備,靠近看門口的npc時,對手衝進來挑戰,lv48椋鷹、lv51(剋制主角選擇的pm)、lv49卡比獸、lv48赫拉克羅斯、lv47烈炎馬、lv47蒙面薔薇,最終,對手還是戰敗給主角,失望地走了,轉身和看門口的npc對話,這npc查閱8個徽章後讓出路來。最後的聯盟4天王和冠軍的戰鬥。

第一個天王:lv49古蜻蜓、lv53毒龍蠍、lv51赫拉克羅斯、lv50女皇蜂、lv49鋼鐵螳螂

第二個天王:lv50**鯰魚、lv53巨鉗天蠍、lv53砂暴河馬、lv53隆隆巖、lv53重灌暴龍

第三個天王:lv52地獄犬、lv55火依貝、lv55豪火猴、lv53烈焰馬、lv57鴨嘴暴龍

第四個天王:lv53吸盤魔偶、lv55光依貝、lv56胡地、lv59超能鬥士、lv54靈銅鐸

冠軍:lv58鬼盆栽、lv58美麗龍、lv60波克基斯、lv62沙地龍、lv60魯卡里歐、lv58蒙面薔薇

完全戰勝後,希羅娜會帶主角進入殿堂,博士也趕來,記錄合照後便是通關結局畫面。欣賞一下吧。

通關後,先把圖鑑完成,一共210個,難度比dp大點。完成後找博士,大木博士會趕來,幫主角把圖鑑升級成全國圖鑑。

口袋妖怪白金打完格鬥系道館,口袋妖怪白金打贏格鬥系道館後怎麼走

出門後遇到副主角,她讓你去幫她打敗銀河團 接下來遇到奇怪大叔,他帶你進入了銀河團倉庫發現hm02飛空 需要 攻略的話,留下郵箱,我發給你 打完之後應該有一個直接回去的機關的啊。口袋妖怪白金打贏格鬥系道館後怎麼走 往下,過了律詩湖畔,走到野瀨市 去美央市的圖書館,引發劇情。律詩湖是三個湖泊中最後一個才...

口袋妖怪白雙龍道館怎麼走,口袋妖怪黑白2雙龍道館怎麼打?

或者 龍系道館走法 口袋妖怪黑白2 雙龍道館怎麼打?有盧卡利歐就方便了。定點學下急凍拳。劍舞幾次後就可以滅隊了。或者用瘋狗。在卡蒂狗時候練到45還是43學會逆鱗後用火之石進化。就可以用逆鱗。再或者用流氓鱷。也可以升級學會逆鱗。總之等級壓制 加上屬性剋制。一定過。抓只冰系的pm用冰系技能攻擊 其實練級...

口袋妖怪白金光洛林地區道館在哪,口袋妖怪白金光洛林地區第四個道館在哪

第四個道館為鬼系,走法如下 館主精靈 lv.35附和氣球 lv.37夢巫 lv.38夜黑魔人 lv.40耿鬼 勝利後得到鬼魂徽章和tm30影子球,怪力可用。口袋妖怪白金光打完洛林兩個道館後去那裡 應該在在地圖上可以找到的,mhol我一直玩,還能匹配副本 匹配,路人坑的機率很大,打白金更不可能,2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