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紋身是不是很貴?多少錢,一般的紋身價錢大約是多少的??

2021-03-04 01:52:52 字數 1383 閱讀 9460

1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價錢和複雜程度有關,這個應該要不了多少錢,還有,現在網上有賣紋身貼,各種樣式,樓主的**也有可能是紋身貼的效果哦

洗紋身要多少錢

2樓:廈門美萊整形

選擇哪一個城市的哪一家門診部,地區不同、醫療機構不同,鐳射洗紋身的費用自然不同。由於使用裝置的技術要求較高,能否準確地選擇恰當的波長鐳射,關係到**的效果,因此,不管**高低,大家都應該選擇在正規的醫療機構進行鐳射洗紋身**。

一般的紋身價錢大約是多少的??

3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截止2023年7月:紋身**一般比較普及的是黑色紋身圖案200元起,彩色紋身400元起,但是中國也有很多紋身師是按照每小時1500左右收費的。

紋身一般多少錢,其實紋身師傅的技術水平高低不一,紋身圖案的複雜程度不一樣,**也就不一樣,還有紋身圖案的面積大小,也直接影響到這個紋身圖案的**。

4樓:傑傑不困

通常:一兩千到三千左右(七八千也有)

外面紋身店你去給錢基本上都會教你,教你沒多大成本,會溝通跟人家談得來的話可以砍到很低。紋身幾天就能學會(我指的會是會操作,不是紋得好),要做得好全靠美術功底,美術基礎不好又補不上來的話,再你苦練個5年10年你還是隻能達到:一般水平。

有美術功底的話隨便找個店學半個月,入門後自己做幾年有經驗了,再去花個七八千找高手點撥下就能達到很不錯的水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純黑色的圖案非常好紋。時間上3-4小時肯定沒問題。價錢有點高了。

一般紋身都不會按時間算錢的。就是一個圖多少錢就完事了。看你找什麼人紋,如果很有名的**要貴點。

一般**這個圖案最多不能超過1000塊. 500-800吧。超過1000就換家紋身店吧。

6樓:義大利烘燴

他這個既然這麼貴,說明紋的好,這個行業不大講價,我們這200每小時但是紋了以後的很差斷線,虛線什麼的,這個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要是圖便宜以後好了效果不好會非常後悔,如果真心想紋好,去臺灣,深圳那的技術都非常好,好好查下慕名去吧。望採納!!!

7樓:啟動時

不一樣 看你去**文了 有200的 1萬的也有 最好還是去個好點的紋身店吧 龍秀堂 刺客 都還不錯

8樓:高手寂寞一下子

一般200-400之間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紋身後背有沒有誰介紹個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小時1000太貴。人家都是按面積收費。和複雜程度收費。哪有按小時收費?照你這麼說嘛,紋兩小時,三小時還得了。

小面積的紋身多少錢,一般紋身多少錢?面積小一點的

正規紋身店200元左右 街邊美容店幾十塊錢就能辦 看你在哪個城市,去哪家店吧。一般紋身多少錢?面積小一點的?正規紋身店200元左右 街邊美容店幾十塊錢就能辦 其實紋身不貴的,只不過會有痛罷了,忍得了就行,像我就已經習慣了 現在紋一個小小的紋身要多少錢呢?各個紋身店的價位不同,有的是按平方釐米計算價錢...

燕窩賣價一般是多少錢,燕窩很貴麼?價格一般在多少呢?

首先,燕窩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人體有效的營養成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開始注意養生之道,越來越多的人都鍾愛燕窩,也因此燕窩供不應求,所以價位昂貴,燕窩價位按等級來分,屋燕在印尼等一些產地並無龍牙盞或者3a 4a 5a 6a之類的分法,這種分法僅限為三角和碗盞之分。所以很多去過印尼或者去過...

一般裝修要花多少錢,裝修一般要花多少錢

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在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份裝修預算單。那麼,您知道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嗎?一 利潤 裝修公司的贏利一般在15 20 左右。選擇裝修公司是影響造價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正規裝修公司和 街頭游擊隊 的裝修費用差別就很大。後者基本上只是掙工錢,所獲利潤極少,其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