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愛護花草把句子填寫完整,並加上合適的標點

2021-03-04 01:47:09 字數 1708 閱讀 8098

1樓:吾乃至尊殺機

原句:我們要愛護花草

我們要愛護花草,保護環境。

2樓:崇皛晉萊

雖然我很聰明,但這麼說真的難到我了

在( )給句子加上合適的標點 我看到花壇中插著( )愛護樹( )的牌子( )

3樓:地哦啊ui哦

一般大學校園、公園、植物園會掛這類牌子,材質主要有硬質塑料和不鏽鋼兩類。塑料的比較醒目,不鏽鋼的不容易被砸壞。

4樓:為人講誠信

在( )給句子加上合適的標點

我看到花壇中插著(" )愛護樹(" )的牌子(。 )

我會把句子填寫完整,並加上合適的標點符號。()真熱啊!

把句子寫完整並加上合適的標點符號。()快樂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句子寫完整並加上合適的標點符號。()快樂的

按要求寫句子如下:

小鳥們聚集在大榕樹上,拍打著翅膀,快樂地歌唱著。

一、給下面的句子加上適當的標點符號。

6樓:星空下的淚珠

一、給下面的句子加上適當的標點符號。

7樓:婁守榮

滾滾的江水令我陶醉,我不禁說:,,江可真美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要愛護小青蛙。傍晚。小青蛙在食堂裡叫個不停。

9樓:主用撥

12、明星演唱會時間 「2023年11月2日」。

13、他來到老師身旁, 問:「 老師, 凌雲壯志的 『凌 』字是什麼意思 ?」

14、公園裡開著許多花有牡丹、 芍藥、 紫丁香等 。好看極了 !

15、那個小男孩兒在數星星 「1 、2、 3……」 數到100 。

16、菜市場的蔬菜可真多呀有西紅柿 、茄子、 芹菜 、辣椒 、黃瓜、 真是數也數不清 。

17、李強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她學習刻苦 ,一絲不苟。

18、「林海 ,這篇課文向我們介紹了什麼你聽懂了嗎?」 老師問我。

19、我有一本 《漢語成語小詞典》它是我學習語文的好助手 。

20、那天臨走的時候伯父送我兩本書 ,一本 《表》, 一本是 《小約翰 》。

21、哥哥還不滿足地說為什麼它這麼直, 長得這麼大。

22、 「外邊亮得很。」 蚯蚓一邊說一邊往外鑽,「 我來幫你鬆一鬆土 ,你好鑽出來。」

23、小螞蟻喊道:「 喜鵲你好! 燕子, 杜鵑 ,黃鸝他們都到哪兒去了?」

24、小馬說:「 有條河擋住了, 過, 過不去 。」「那條河不是很淺嗎 ?」媽媽說 。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趣填「說」字成語。

1.多而流暢的說:(滔滔不絕、口若懸河)

2.亂而無章地說:(語無倫次、東拉西扯)

3.呆而結巴地說不出話:(張口結舌)

二.趣填「話」字成語。

1.最無根據的話:(胡言亂語)

2.最有氣概的話:(豪言壯語)

3.最虛偽的話 : (花言巧語)

4.最骯髒的話:(汙言穢語)

三.強烈的反義詞是(柔和、平和、輕微、輕柔、微弱、溫柔、溫和)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八蛋 不要臉偷看別人耍流氓

寫愛護花草樹木的短文,寫三篇愛護花草樹木的短文

今天陽光明媚 晴空萬里,真是一個欣欣向榮的日子,我和爸爸 哥哥一起去燕鑫公益園玩兒。我看見公園裡有紅的 有紫的 有粉的 有藍的 有黃的 開的爭先鬥豔,好不美麗,我看見旁邊沒有人,我就偷偷的用手去折花,把紅彤彤的花折了下來,爸爸看見了,對我說 在花園了不能折花,如果你是那朵花,別人把你折掉了,你就失去...

急,給我說20條愛護花草樹木等的溫馨提示語

小腳不亂跑,小草微微笑。讓小樹和我們一起快樂成長!城市屬於你,綠茵屬於你。綠色的植物就是我們的寶貝,寶貝需要我們愛護它。您熱愛生活嗎?請愛護美麗的花草吧!綠色的草地多美,小朋友的行為更美。請愛護花草樹木吧,它將還你綠色的生命!願綠色天天與我們相伴!青青小草,踏之何忍!除了你的記憶,什麼都別帶走。除了...

一年級看圖寫話 愛護花草樹木 怎麼寫

一天,陽光明媚,小紅來到公園散步,她正在繞著大花壇觀賞著美麗的花朵,忽然她看見一個小弟弟正在花壇裡摘花,小紅馬上走過去阻止他 小弟弟不要摘花,花可以供我們觀賞,還可以淨化環境。小弟弟聽了小紅的話,紅著臉低下了頭。美麗的花蝴蝶在翩翩起舞,好像在說 小紅你真棒 花壇裡的花兒也露出了笑容。我們應該向小紅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