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要我們把摘抄搞的新穎一點。求版面設計

2021-03-04 00:37:06 字數 5692 閱讀 182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滄海中,我是一粒沙。

我,隱藏在茫茫人海中。我既沒有柔美的身段,也沒有亮麗的雙眸,但我有進取的心,有似水的夢懷,有崇高的理想,我堅信腹有詩書氣自華。

我,不願隨波逐流。在《未選擇的路》中弗羅斯特曾寫過:「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

」「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於大眾的我便成為了實實在在的平凡人。我不願去走別人庸俗的老路,去過跟別人同樣庸俗的生活。

在偷覷他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我,不願隨波逐流。在《未選擇的路》中弗羅斯特曾寫過:「黃色的樹林裡分出兩條路,可惜我不能同時去涉足。

」「而我選擇了人跡更少的一條,從此決定了我一生的道路。」只融於大眾的我便成為了實實在在的平凡人。我不願去走別人庸俗的老路,去過跟別人同樣庸俗的生活。

在偷覷他人的同時,也否定了自己。

我,幽默寬容。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地給他們帶去歡樂。

「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心靈。」寬容使狹隘的胸懷容納百川,所以對待別人的過失,我都付笑談中。

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老先生曾說過;「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會有自己的天地。

當流行泡沫**時,我感覺那時在浪費時間,當流行網路遊戲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實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憑什麼跟他一樣?!

」拋掉那些人為的浮華雕飾,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我自己,最好!

我,積極進取。小小的我是一粒沙,但不甘於落後,一生庸碌無為。我願做生命的酋長,做一粒不朽的珍珠淚。

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我渴望朝向藝術之塔,文化之巔,事業之廈,慶功之緣,不負這繁花似錦的時代,留一行紮實穩健的足跡,把美和愛灑向人間……

這就是我,風華正茂的我,意氣風發的我。

這就是我,幽默寬容的我,不甘落後的我。

……………………………………………………………………

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而雅的模樣.對著穿衣鏡一照,嘿!1.

63米的個子,扎著個高馬尾,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著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微笑著,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初一年級的學生.

我的愛好廣泛,我喜歡讀書,聽**,讀英語.........,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看書.我渴望讀遍天下所有的書籍,讓豐富的知識充實頭腦,給心靈鑲上一道美麗的金邊.

梁山好漢行俠仗義使我懂得做人要正氣凜然,不要唯唯諾諾;張海迪的經歷使我懂得坦然面對不幸的遭遇,就回感到生活充滿希望.

我性格開朗,直率.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多少次,我懷著100%的自信參加各種競選,最終卻迎來200%的失敗.面對殘酷的現實,我感到失望和傷心,因為我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

但是,我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我明白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自信地讓失敗來磨練我的意志."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祕訣」.我堅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總會有一天回有真正屬於我的喝彩.

我堅持不懈的奮鬥目標是考上北京外國語學院,以後當一名外交官,為祖國獻上我一點微薄之力.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看書,一個充滿自信,一個有著奮鬥目標的小姑娘

······································

說行天下 是非常不錯的****大全,你值得擁有。

幫我寫一段感謝老師的話,要實在的,拒絕矯情的。可以搞笑,有創意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平凡的,你是特別的,只願平凡與特別伴隨於你!平凡+特別=幸福,快樂!

當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天,你給了我無盡的關懷,當我踏出校門的那一天,你已經付出了你的全部。老師你幸苦了!

我尊敬的老師,我的成功是您給予的支援,千言萬語一聲"謝謝"--您是我永遠的老師,永遠的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 日語:哇哈優古的一嘛絲 敲到帶卡開馬絲嘎 哦耐嘎一西馬絲 前段時間我做錯了事i。m實在太sorr了 我對我前段時間表示素絲嘛塞

4樓:匿名使用者

解:設我對您的一半祝福為x

2x=您的幸福

答:祝老師快樂

**業務學習有什麼好的課題,要內容新穎實用一點的,急求,謝謝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好的業務學習課題就是衛生部的「九不準,」再就是醫**規指導下的基礎護理工作技能。不在新穎,在於把握大方向。

手抄報豎版面設計圖

6樓:過_過

就是這樣的:" 要設計一份手抄報,先看對報紙大小的要求,常見的為16開或8開的。若是16開的一般為豎版設計,若是8開的一般為橫版設計。

不管是16開的還是8開的,有幾個基本原則是一致的。首先版塊的分割,都不宜太瑣碎,16開的分為3-4個大版塊就可以了,8開的一般4-6個就行。其次是字畫的比例關係,不能全是畫也不能全是字,因為是手抄報,手寫的字型一般較小,所以應當適當給稍微大點的比例,看起來才比較舒服。

內容上因為是小學生的作品,可能摘抄的內容較多,其實不妨多放些自己原創的作品,也許寫得不是很好,但意義不一樣。不過不管是摘抄也好,自己寫的也好,都要注意與主題的一致性。在版面設計上一般要有報頭、正文、插圖和小的花邊。

版塊間為了比較活潑,不必橫平豎直,可以做些斜分或有特色的形狀,比如樹葉、星形、蘑菇狀等等,但要注意與周圍文章的協調,不要與周圍文章間留出大片的空白,會顯得十分突兀,不好看。下面幾種版面設計,可以做參考。

這是個16開的手抄報設計圖。1是報頭,可以參考一些板報設計圖冊,寫幾個漂亮的美術字。2一般寫編者寄語之類的小文章,形狀上可以自行發揮想象,想畫成什麼樣就什麼樣,只要注意裡面可以寫字,與周圍版面的大小比例關係即可。

不寫文章也可以,畫一張相對比較大,比較精緻的主題插畫也可以。3是一篇大文章,注意是整個篇幅都是哦,中間的幾道橫線只是做為背景的花邊插圖添上去,防止整個版面太單調而放上去的。4、5分別是兩篇短點的文章,可以在版塊內再加些小的插圖,注意不要太大。

這個也是16開的豎版設計。特點是1的報頭是豎版的,2、4、5分別是幾個大的版面,3是為了是4、5間比較活潑加入的插圖,同樣不要拘泥於我畫的圓形,只是表示個區域位置罷了。發揮想象,想怎麼畫就怎麼畫。

8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把兩個16開的設計圖拼一起就可以了,記得去掉其中的一個報頭。也可以做整體設計,像下面這個。1是報頭,2、3、4、5是幾塊大的版塊,6可以畫大插圖也可以插入小文章。

每個版塊中可以看情況是否再**圖,像5地方就比較大比較空,可以插入張小插圖。設計時儘量不要設計成左右對稱式,比較單調。也不要把每個大板塊都用花邊圈起來,比較死板。

最後說一點色彩的運用,因為是設計手抄報,不妨多用些大塊濃重的色彩,或者在字下面先刷一層背景色,整體看起來效果會更棒一些。其實最主要還是開動腦筋,發揮想象力,才能做出與眾不同的手抄報。

我打了那麼多的字,給多一點賞金吧!

7樓:百度使用者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美化與設計的步驟;

二、報頭、插圖與尾花的表現;

三、編輯抄寫描繪製作過程。

一、美化與設計

手抄報的美化與設計涉及的範圍主要有:版面設計與報頭、題花、插圖、尾花和花邊設計等。

1、版面設計

版面設計是出好手抄報的重要環節。

要設計好版面,須注意以下幾點:

(1)明確本期手抄報的主要內容是什麼,選用有一定意義的報頭(即報名)。一般報頭應設計在最醒目的位置;

(2)通讀所編輯或撰寫的文章並計算其字數,根據文章內容及篇幅的長短進行編輯(即排版)。一般重要文章放在顯要位置(即頭版);

(3)要注意長短文章穿插和橫排豎排相結合,使版面既工整又生動活潑;

(4)排版還須注意:字的排列以橫為主以豎為輔,行距要大於字距,篇與篇之間要有空隙,篇與邊之間要有空隙,且與紙的四周要有3cm左右的空邊。另外,報面始終要保持乾淨、整潔。

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原因是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很容易找的,而且手抄報版面設計圖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手抄報版面設計圖,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手抄報版面設計圖,之所以這裡的手抄報版面設計圖比較全,其他地方的手抄報版面設計圖網,可能不如這裡的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全面,確定是哪兒都能找到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原因是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很容易找的,而且手抄報版面設計圖現在也不是太難找。關於找具體的手抄報版面設計圖,我建議你到這裡看看手抄報版面設計圖,之所以這裡的手抄報版面設計圖比較全,其他地方的手抄報版面設計圖網,可能不如這裡的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全面

師生情的作文

看著一位位教我們知識,教我們做人而又辛勤的教師。在教師節裡,老師最想要得禮物就是我們的學習成績,但是還是有人為老師獻上最美麗的鮮花。

大家快來看呀!這兒有一幅獻花圖。圖上有一位小女孩把剛從山上採來的野花,來到老師辦公室窗前,悄悄把野花放到老師筆筒裡。

你們看老師的辦公室桌子上有檯曆、語文書、老花鏡、筆筒、墨水、地球儀……每一件物品都代表著老師為我們付出的辛苦。

看到桌子上的老花鏡,就知道老師已經教幾十年的書了,而且教出來的都是有著很大成就能教幾十年書的老師一定是一位和藹可親、平易近人的好老師。在看看您用的紅墨水批改出的作業;用紅墨水寫出的好文章;用紅墨水寫出優秀的教案。您在幾十年裡,您白天忙著給同學們上課,晚上又忙著備課,您為我們批改到深夜。

可是您並沒有白白操勞,您教出的人都是人才。您對你的工作是那樣認真負責,從來都不會有一絲粗心大意。

老師啊老師,您不分日夜的工作,都是為了我們,能讓我們有條出路,能有出息。老師,您就放心吧,我們大家不會讓您失望的,有的人雖然當不上白領,但是也不會走上什麼歪路的!

老師,您也來看看這幅畫吧,當您看到這幅畫時,您也會感到無限的欣慰。您會知道其實您的學生一直都是從心底裡崇敬您,愛著你。

校園裡的感動

隨著第四節課下課鈴聲的響起,一天中最令人興奮的時段——午休到來了。值日生隨意地拿起一塊抹布,胡亂地在黑板上掃幾下,把髒水一倒,接來一小盆水,象徵性的把抹布在水中涮幾下後,便置其乾淨與否於不顧,走到一邊,快活的和同學說笑去了。此刻,誰也沒有注意到一個身影在黑板前的晃動,更沒人察覺到黑板的變化……

下午第一節課,老師正要板書課題,忽然問道:「誰擦的黑板?這麼幹淨!

」同學們仔細一看,黑板竟如萬里無雲的晴夜,簡直是一塵不染。正當我們都在打心底兒裡佩服那位擦黑板的高人時,他「不合時宜」地舉起了手:「老師,是…我擦的黑板。

」剎那間,我們奇怪的目光將他包圍了,圍得他幾乎喘不過氣來;甚至還有人捂著嘴笑開了。他,學習不是很好,老遲到,上課玩東西,甚至還做過把可樂倒進膠棒一類的,令人萬分噁心的事情;他不把黑板也搞得黏糊糊,髒兮兮的,我們就感激不盡了,他怎麼會主動去擦黑板且擦得那麼好呢?撒謊,對,一定是在撒謊!

他在我心目中本來就很矮小的形象更加矮小了。他就像一粒細小的塵埃,被風一吹,就飄出了我的視野。

又一個午休開始了!值日生裝腔作勢地在黑板前比劃了幾下,就跑出去打籃球了。那個看不慣值日生們敷衍了事的身影又晃了過去,將髒水倒掉,打來滿滿一大盆清水,仔細地投幾遍抹布,擰乾,疊好,然後一點一點地擦黑板;每擦一段,就把抹布翻過來接著擦;擦完了,再仔細地投一遍抹布,再去換水……我像一臺錄影機一樣面無表情地看著這一切。

看完了,我便起身,想出去轉一圈。可突然,我像撞到了牆上一樣,猛地跌回了座位。因為這次,我看清了那個身影,那個我麻木地見到過多次的身影,千真萬確是他!

望著那又黑又亮的黑板,我似乎明白了些什麼……

其實,很多事物中都蘊藏著一些能令我們感動的美好東西。「他」的身上就有這樣一種珍貴的能令我們感動的美好東西——奉獻精神。只要我們能把眼睛擦亮,多去觀察,多去發現;那麼,就會有更多能令我們感動的美好東西留存於世間!

求院文藝部的活動及策劃,要新穎一點的活動,急用,謝謝,好

一許願樹 可以掙錢的 1.在校園內選一些樹,2.在樹上拉些繩子,3.然後賣卡片,4.把他們的願望掛在樹上,二書畫比賽 1.文藝部成員去各班宣傳,2.各班選出一到三名代表參賽 3.評比,4.優秀作品出在公開欄上 三交友 提供一個校園交友平臺 1.收 號碼,注意,要性別分開,地址分開,愛好分開,等,收費...

有什麼好看的小說,要新穎一點的,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小說?要輕鬆搞笑一點的,現代的最好

1君子一諾 一個能把悲傷掩飾到快樂的天才少女,為了逝去的戀人用自己來實現他的夢想。2人生若只初相見 有 發展的愛情,女主很有個性,而且男主是 3大約是愛 又是 文,男主戀上小女生,結局很甜蜜哦4杉杉來吃 顧漫的,很搞笑 5你家有熊貓嗎 一個女人與3個男人的故事 6許我向你看 看了很糾結啊,女主的坎坷...

求點霸氣的句子,要長一點的,求點霸氣的句子,要長一點的。 25

鄧仲祥 鄧仲祥整理 霸氣一點的句子 1 海到無邊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2 誰無虎落平陽日,待我風雲再起時,有朝一日虎歸山,龍得水,姐要你血債十倍償還。3 但求冷眼觀河蟹,看你橫行到幾時?4 你命由我不由天滅你只在揮手間。5 有朝一日權傾在手,殺盡天下負我之人。6 一身傲骨,兩袖殺氣 三尺凌厲,四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