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亞車比國產車怎麼樣,主要說五年後

2021-03-03 20:27:07 字數 659 閱讀 3165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車這幾年發展不錯了,看看十年的奇瑞,吉利還都能開

起亞車很國產車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起亞品控好點,其實,沒啥可比性,畢竟特點不同!

韓系走的日系路線,即車是拿來用的,能裝、毛病少、油耗低,行車質感不是最重要的。

德系則最看重行車質感,至於油耗、毛病等在操控面前都不重要。比如德系某發動機15萬公里,必然大修。但德國人認為,開15萬公里了,大修一次不算啥,15萬公里內,操控給力就夠了。

國產,則是日系、德系的折中路線,即行車質感還行,拿來用,也能裝、毛病也不多。但沒哪樣特別突出。特別提下,國產二代車的耐用性,已與合資車同層次,甚至高於部分合資車。

再過5年,待國產汽車零件廠,發展更進一步。那時國產車的競爭力、價效比,才會真正釋放出來。日系之所以,幹掉德系,不是雙田,而是日本的汽車零件廠,靠**、技術幾乎壟斷了汽車零件市場。

起亞車***麼?

3樓:舞紅妝

韓國車質量一般,和國產車差不多,部分***的國產車甚至比韓國車好。車子還是要看日本和德國

4樓:單蒓掩飾那傷

說實話不咋樣,當初我們汽修就是經常用起亞來拆的

國產三菱發動機怎麼樣,國產車怎麼這麼多用三菱發動機的?

我們用的是國產三菱發動機啊!並非都是進口。大部分是國產三菱 國產三菱發動機都是組裝的,就是從各個零部件公司收件到瀋陽三菱公司組裝,本人就是給三菱公司做排氣岐管的一名員工,公司叫瀋陽斯瓦特汽車零部件 由於排氣岐管導致發動機著火的事常有發生,去年中華駿馳轎車就有3臺。為什麼國產車都愛用三菱發動機 在最早...

本人想買哈弗H6,不知道怎麼樣,別人說國產車,不怎麼好,不保值。我有點不懂

空間。選這車的人很多都是看上後排空間了,後排確實很寬敞,我176的身高,坐後排翹二郎腿完全沒問題,後排還有一個220v的介面,出去玩可隨時給手機充電,方便!缺點 動力,1.5的動力沒有想象的給力。還有就是使用auto hold功能雖然方便了,但不摘擋等紅燈時,車身會有共振現象,不知道是不是通病。外觀...

09款起亞獅跑這個車怎麼樣?比本田CRV如何呢

和crv比的話 好像不是一個檔次的,呵呵,獅跑屬於真正的suv,一體式底盤,而且離地間隙高,實惠,喜歡越野,出去跑跑玩玩的話還是買獅跑吧,crv有點帶商務車的感覺注重乘坐的舒適性,但只能城市道路跑跑,屬於城市拓界車,的話同等級別的平均車價就要高出3到4萬呢,保養成本高,獅跑是5年10萬公里保修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