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倒了,從一米高的地方一屁股坐在地上,現在尾骨痛

2021-03-03 20:27:07 字數 5855 閱讀 1533

1樓:畢加鎖

你好根據你的資訊考慮應該是尾骨骨折最好去醫院檢查x光片,遵醫囑對症**為好的原因,建議注意休息加強營養

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老疼那你就要去看醫生了,去拍個**看看是否骨折。自己就放心了。沒事更好。以後注意高動作,太危險了。

3樓:小雅

一般來講,不需要特殊的處理,即使有輕微的骨折錯位,也不需要進行復位。首先要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坐立,坐立的時候下面墊個軟墊子,口服消炎鎮痛藥物,對症**,不要推拿按摩,必要的話可以進行區域性的封閉**,如果出現頑固性的疼痛,可以考慮進行手術切除。

4樓:素萬小璐

按照你的描述可能是摔倒引起尾骨挫傷,應該沒什麼大問題,修養幾天,如果疼痛較重就口服點活血通絡消炎止痛的藥物。

摔了一下,坐在地上,感覺屁股以上很疼,會出現什麼問題?

5樓:北京前海頸腰椎病醫院

與你上次摔跤有關的可能性較大,建議適當休息,適當應用舒筋活血定痛的藥物,再觀察觀察

6樓:匿名使用者

尾椎軟組織損傷、輕微骨裂縫的:直接用消腫止痛接骨的中藥外敷**。它區域性給藥,使藥能快速滲透到損傷的部位,快速止痛消腫,活血化瘀,接骨續筋,達到**目的,而且安全可靠。

尾骨骨折嚴重錯位的、脫位的:一手固定骶部,另一手食指伸入**內,拇指抵在骨折部,當食指摸清向前移位的遠端段時,用力向後推頂,即可復位。復位後,用消腫止痛接骨的中藥外敷**,預防後遺症的發生。

尾骨骨折常遺留尾部疼痛,所以要及時**,不要大意,不當回事。後遺症嚴重的手術切除。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骨盆或腰椎受傷

摔了一跤,坐在地上了,現在已四個多月了,尾骨疼,尤其是剛坐下和剛起來時疼,今天去檢查,醫生說是骨折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尾骨骨折跟摔跤的姿

勢有關,如果當時是一屁股坐在地上的話,就很危險了,自己也可以自我判斷一下,用手去摸,或者按壓尾骨的地方,如果很痛,或者能感覺到骨頭移位的話,那就非得拍片不可了,還有一般尾骨骨折...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這樣了,這麼久了,應該恢復了吧。

10樓:指尖微商

如果是骨折,你是起不了床的,應該是錯位,最好找個骨科懂脊柱的師傅,幫你復位

11樓:紫檀未滅

這個位置沒有什麼好辦法,只能靜養,多吃些黑芝麻,鈣質非常高。

不小心摔到屁股,特別疼,是不是傷到尾骨了?

12樓:

按下面的方法自我檢測一下:

1、找個硬板凳坐下,可以坐餐桌椅;

2、雙手趴餐桌上,向內

前俯身,判斷尾骨是否容疼痛;

3、後面有人扶或者有靠背,身體向後靠,判斷是否疼痛。

如果疼痛不嚴重的話,平時養著就行了,注意不能久坐,不要平臥。如果需要坐著時,需要墊個甜甜圈累的東西。如果疼痛嚴重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測。不然有後遺症的。

13樓:極速青春

你很可能有尾椎骨折,尾椎骨折可能會症狀不是很明顯的,但是還是要進行拍片才能確認,如果嚴重骨折的,是可以復位的,所以還是建議到醫院查一下,看是否能復位

14樓:寇印枝俎煙

病情分析:您好,從您提供的情況看,您摔倒時臀部著地受傷,現在4天了尾骨處疼回痛仍明顯,是不可以排答除有骨折的情況的。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醫院骨科或脊柱科拍x光片檢查明確是不是有骨折的情況。如有骨折的情況,應臥床休息4-6周。如沒有骨折也應休息1-2周,區域性熱敷、理療。

疼痛較重,能夠口服氨酚待因片等藥物。

滑倒摔傷,屁股中間的骨頭有點痛,是尾骨麼?應該如何調養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就是尾骨 如果摔得不是很嚴重的話不要緊慢慢養養就可以了 如果比較嚴重的話還是到醫院看看比較好就怕尾骨會有裂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要謊的啊 不是和你講過了嘛 沒事的 疼又不要緊的 女人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食療進來了解頸腰椎病的相關知識,你就成為頸腰椎病**專家頸腰椎病的相關知識:(包括由頸腰椎病引起的肩周炎和坐骨神經痛)要**頸腰椎病,首先要了解頸腰椎病產生的根源。關於頸腰椎病產生的根源,醫學專家和權威人士大致歸結為六大因素:

1、 年齡因素。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各器官的磨損也日益增加,椎骨以及椎骨間的各種韌帶同樣會產生各種退行病變,導致病變的發生。 2、 慢性勞損。

是指各種超過正常範圍的過度活動帶來的損傷。 3、 咽喉部炎症。當咽喉部有炎症時,因四周組織的炎性水腫,很容易誘發頸椎病的出現,或使病情加重。

4、 代謝因素。鈣、磷代謝和激素代謝失常者,往往容易產生頸腰椎病。 5、精神因素。

情緒不好往往使頸腰椎病加重,而頸腰椎病的發作又往往使患者情緒更不好。 6、 結合中醫就是腎精虧損,盤骨失養;跌僕閃挫、氣血瘀滯;寒溼內侵,阻遏經絡。(以上六條說明幾乎人人都會必將患上椎病,只是時間和程度不同罷了。

有的人患病早,有的人患病晚。因此,沒病先養椎,才是上上策) 雖然從表面一看,醫學專家和權威人士們對頸椎病的產生解釋得已經很精細了,但是他們還沒有說出椎病產生的根源。那麼,椎病產生的根源在**呢?

瑞典的科學家研究發現,在動物骨骼裡含有一種非常特殊的蛋白質,這種特殊的蛋白質裡含有很多親鈣離子,親鈣離子能夠俘獲動物血液中鈣離子,構成了動物的骨骼,為此科學家稱這種蛋白為固骨蛋白(我們用高濃度的醋煮魚刺脫鈣,剩下軟軟的魚刺就是固骨蛋白的主要成分)。當骨骼中的固骨蛋白減少或退化的時候,親鈣離子俘獲動物血液中鈣離子的能力就會下降,甚至讓骨骼中的鈣離子逃走,造成了動物的骨骼發生問題,從而產生了所謂的頸腰椎病。那麼,如何**頸腰椎病呢?

一、 做牽引、推拿、按摩、鍼灸都是很好的輔助**(如果經濟很寬裕的話),但不能達到有效提高親鈣離子俘獲動物血液中鈣離子的能力目的。

二、 進行手術,風險很大,費用高昂,弄不好手術的椎骨隨時會發生炎症,除非15天絕對臥床,包括吃喝拉撒,但也治標不治本,易**。(提醒患者手術前最好讓醫院保證手術的椎骨不發生無菌性炎症和脊髓不發生無菌性炎症,並籤保證書,這樣醫院就不敢拿你的身體開玩笑了。因為有細菌性炎症的,醫院要進行賠償,無菌性炎症則不用。

所以雖然90%以上的手術感染者都是細菌性炎症,但醫院都可以給他們的上級醫院鑑定為無菌性。有人把手術**稱傻子**法很貼切,因為讓人像死豬躺在案板上十幾天治病,治壞不用負責。要知道一般頸腰椎病患者15天絕對臥床,包括吃喝拉撒,不採取任何**,病情都能好轉)

三、 中藥**,能通經活絡,調和陰陽,緩解病痛比較顯著,為很多人接受,但很少能**病痛。

四、 適宜的食療養椎和運動,是中外專家都肯定的頸腰椎病**方法,因為它能夠增加骨骼中的固骨蛋白的數量和啟用骨骼中的固骨蛋白的活性,提高親鈣離子俘獲動物血液中鈣離子的能力,是**頸腰椎病和骨質疏鬆症唯一方法。 痧氣(病毒**冒)型的頸腰椎病食療痧氣型(寒溼內侵,阻遏經絡,十痧九椎痠痛)頸腰椎病:所謂痧氣型的頸腰椎病就是中醫所講的寒溼內侵,阻遏經絡引起人體發痧後出現的頸腰椎病症狀,也就是西醫所說的人體感染了病毒**冒後出現的一系列頸腰椎病症狀(臨床多數表現為區域性的強直性脊椎炎。

有很多患者,特別是頸椎病的初期患者都認為自己椎病不像是病毒**冒引起的,因為患者本人沒有感覺自己患過感冒。但是,患者並不知道人體有顯**冒和隱**冒之分。顯**冒就是細菌和病毒進入人體以後,人體的上呼吸道感染引發炎症,往往身體發燒;隱**冒就是細菌和病毒進入人體以後,人體的上呼吸道感染但不引發炎症,往往只打一兩個噴嚏)。

病毒**冒不像細菌**冒,細菌**冒可以通過藥物殺死細菌,使身體**,而病毒**冒的支原體和衣原體病毒是不能被藥物所殺滅的。西醫的**方法是激素降溫和增加人體血液中的電解質,通過增強人體的排洩(主要是排汗),把病毒(剛發病時病毒主要在人體表皮下)排出體外,使身體**(只要是剛發病的小孩或身強力壯者有效)。傳統的中醫多采用捏痧、刮痧、拔罐等,把病毒固死在表皮的淤血下,或喝發汗中藥,把病毒排出,使身體**。

但是,不管西醫還是中醫,病人在治病期間都不能吃高能量的食物。研究證明,感冒病毒存活與繁殖必須依賴人體每天攝入的高能量營養物質(主要是油類、蛋類、肉類、豆類)作支撐,因為它們不像細菌那樣善於分解人體營養物質。謝氏治痧食**:

進行傳統的中醫理療(用姜沾白酒頸部和上半身)以後,進食小紅米粥三至五天,期間多喝用雞骨草煮的茶水,不吃任何油類、蛋類、肉類、豆類食物,不沖涼,擦身用放白酒和姜的熱水。三至五天以後,如果還不很想吃葷,繼續單一進食小紅米粥。到很想吃葷的時候,再忍一到兩天,就能把病毒被餓死光了。

再後來就用五種以上的涼性青菜一起剁碎煮全瘦豬肉(千萬不要放油),一兩天身體即恢復。痧氣(病毒**冒)消失以後,如果頸腰椎病還沒有痊癒,才能按普通型頸腰椎病來食療。下面介紹普通型頸腰椎病的具體食療方法。

偏陽虛型頸腰椎病:

一、準備好半斤狗瘦肉(生的)、一包專用佐料的十分之

一、適量的姜、鮮薄荷(不可缺)、鮮紫蘇(可缺少)、巴菜(可缺少)和醬料。

二、將狗肉、鮮薄荷、巴菜、鮮紫蘇和姜絞爛,放醬料、佐料和花生油下去拌勻,下鍋煮熟即可以食用(可拌粉或面)。記住不要久煮,要鮮。偏陰虛型頸腰椎病:

一、準備好還沒下過蛋的成年母雞肉半斤(將要下蛋最好)、冬瓜(或毛節瓜)三兩、一包專用佐料、一斤清水、適量的鹽。

二、先放清水、佐料、鹽和剁成薄片的雞肉下鍋一起煮滾,馬上又放下冬瓜,重新煮滾即可以食用(別忘把雞湯上的油濾乾淨,不然會影響營養的吸收)。記住不要久煮,要鮮。 如果你食用了以上的其中一款膳食(不要同時食用上面的兩種膳食),當晚感覺到自己的椎部病灶有舒鬆的感覺,說明你吃對了食物。

如果你食用了以上的其中一款膳食後,自己的椎部病灶部位非但沒有舒服感,還有加重的傾向,第二天馬上改換另一款膳食,當晚你肯定會感覺到自己的椎部病灶有舒鬆的感覺。吃對了膳食以後,一般要停三至五天,讓骨頭自行復原,等感覺病灶又重新輕微的疼痛時,說明骨頭自行修復又缺營養了,再繼續吃同樣的膳食。如果繼續食用同樣膳食沒有了以前的效果,第二天馬上改換另一款膳食,這樣反覆進行,直到病癒為止。

(改變膳食也可根據睡眠和體況來判斷) 下面是簡單判斷自己是偏陽虛型,還是偏陰虛型,或是陰陽兩虛混合型的方法: 1、剛發病的基本是偏陰虛型,發病時間久的基本是陰陽兩虛型。 2、生活水平高的多是偏陰虛型,生活水平低的多是偏陽虛型。

3、年紀不很大的多是偏陰虛型,年紀比較大的多是偏陽虛型。 4、晚上比較難入睡,早上醒起來快,但一般能一覺睡醒,屬偏陰虛型。(典型的中段睡眠) 5、晚上很容易入睡,但半夜往往醒起來,而且是習慣性清醒,不是尿醒。

到早晨該起床的時候卻很想睡的屬偏陽虛型。(典型的兩頭睡眠) 6、不午睡一天就馬上有要崩潰的感覺的多屬偏陽虛型。 7、晚上比較難入睡,後半夜睡眠時好時壞的是陰陽兩虛混合型,開始應以偏陰虛型看待。

8、晚上很容易入睡,後半夜睡眠時好時壞的也是陰陽兩虛混合型,開始應以偏陽虛型看待。 9、男的多為多是偏陰虛型,女的多為偏陽虛型。 10、經常飲酒的多是偏陰虛型,很少喝酒的多為偏陽虛型。

(特別說明: 1、該佐料是由本地山上的六種特產草藥根莖,配上名貴的中藥製成的,其中有兩種草藥的根莖塊位於地下1.5—2米處,可謂是一藥難求。

2、如果發病的時間較長,病情嚴重,往往原來的病炤好轉了以後,病灶的對面卻又犯病了(當然是比原來的病灶輕了好多),你不要慌,你應該感到高興。要知道,椎骨犯病久了以後,兩邊都挨壓縮,只不過壓得嚴重的一邊就表現為病灶點。當病灶點**並慢慢恢復原樣以後,病灶點的對面反而被弓壓,形成新的病灶點。

不過,只要在繼續吃幾餐食膳,就解決問題了。3、順便告訴大家,該佐料不直接起作用,但它能夠很有效地幫助病人增強吸收雞肉和狗肉中有益於改善固骨蛋白營養的能力。特別提醒:

患上頸腰椎病千萬不要慌亂,要鎮靜。首先要去要去儘量多的醫院看病,在大的醫院作徹底檢查,記住只檢查,聽完醫生吹牛就走,不要花錢拿藥;到不同層次型別的醫生那裡**,聽他們完就走。然後,回家把醫生吹的牛整理一下,進行比對,你的心裡就有底了)。

(如果所有的醫院、醫生和藥物都讓你失望了,別忘了星期

五、六晚上加q諮詢)

我的倉鼠昨天從一米高的地方掉下來了好像快死了怎麼辦

樓上說的不bai太對,不一定是腹瀉。du腹瀉要看便便,zhi便便稀軟才是腹瀉,正dao常便便回乾硬發黑的,如果正常,答那只是坐尿上了。你先檢查一下有沒有骨折,如果有,撤跑輪靜養,補充營養,比如葡萄糖水。還有有外傷的話,抹雲南白藥。ss一般不會有大礙,但是如果真不小心擊中要害,也可能活不成。側身睡覺很...

這顆羅漢松從一米的地方量直徑12米值多少錢有

這個價值可就高了,要幾十萬的 值不了多少錢,私人不能動,送我都沒用 值不了多少錢.賣木材可惜.賣樹.移栽成活率極低.我家有棵羅漢松高7米,直徑90公分,可賣多少錢?羅漢松 h350cm p280cm 地徑10cm 1300元 棵 羅漢松 15cm 5000元 棵 你可以自己算算 賣吧,賣出去才體現價...

鬃獅蜥從一米以上的地方摔下去會受傷嗎

1米沒什麼事,蜥蜴平衡能力不錯,不過鬃獅是沙漠蜥,不要老摔它 我的經常這樣 還活蹦亂跳.拿到手上就暴走了 然後就跳樓 家裡養的鬃獅蜥昨天還活蹦亂跳,今天就突然死了,到底是為什麼?下巴和肚子都有點黑色,有人說是暴斃,應該是被別的蟲弄死了 什麼暴斃啊!那是胃病,在嚴重的還會腫脹充氣,眼睛乾癟,暴瘦,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