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臨沂夜景作文,臨沂景點大全排行榜是怎樣的?

2021-03-04 01:34:16 字數 5522 閱讀 3827

1樓:莫言賣白菜

美麗的景色 想必大家都知道我們臨沂的景色很美 , 景點也美不勝數,今天我就來講一下美麗的景點:濱河大道、鳳凰廣場 。

濱河大道

與鳳凰廣場的景色都非常的美麗,它們都突出了水美!我在幾天前還去看過**噴泉了呢!那景色勝過北京的風景,噴泉的確水流隨著**旋律的變化可以噴出各式

各樣的水流:有的像花,有的像樹,有的像豎琴 …… 顏色也五彩繽紛有紅的、橙的、綠的、青的、藍的、紫的 …… 真是太美了 !

歌曲也都是我們中國的名曲比如說 : 《梁祝》、《越來越好》、《我們的祖國》、《一條大河》 …… 聽了、看了,真是讓**連忘返啊!

當然除了**噴泉還有許多好看的景點,就算你走在大路上也能看到濱河大道美麗的景色!

再說說鳳凰廣場吧!你可以去玩一些有意義的活動,比如像我一樣,我每次來到鳳凰廣場時都會到那邊娛樂的地方去玩 。 那裡都是健身器材 , 有 :

滑滑梯、運動機和踏板器 …… 有好玩的東西 。 我每次來到鳳凰廣場都會玩個夠 , 玩完了還可以到小河那邊玩玩兒 ,

那清涼的水讓你摸了一把還想摸一把 。

特別是夏天 , 來到鳳凰廣場真是再好不過 。 當然沂河的水也很好 ,

如果你到沂河去玩的話一定要注意安全 。 最好只在淺的地方嬉戲玩耍 。 總的來說鳳凰廣場和濱河大道不分上下 , 一樣的美麗宜人 ! 啊 !

我愛你美麗的濱河大道 , 使人快樂的鳳凰廣場 , 愛你們的美!

臨沂市有哪幾個縣和區?

2樓:姚少言

普遍來說,臨沂市有三區九縣。後來又獨立出了羅莊高新技術開發區(高新區)和河東經濟技術開發區(經開區),所以嚴格意義上來說是五區九縣了。

臨沂市三區九縣

三區為蘭山區、河東區、羅莊區。沂河以東是河東區,蘭山羅莊的交界以清河北路、化武路等為主。

蘭山區九縣為蒙陰、沂南、沂水、莒南、費縣、平邑、蘭陵、郯城、臨沭。

羅莊區現在炒房炒得火熱的北城新區其實是屬於蘭山區,它不具備單獨的行政區劃。前任樓書記王哥主張北上東進,東進打出的口號是東城新區,它仍然屬於河東區。莒南的臨港亦如此,當然臨港在去年已經被撤了。

3樓:白雲悠悠

臨沂市一共有6個區9個縣,6區分別是蘭山區、羅莊區、河東區、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臨港經濟開發區;9個縣分別是郯城縣、沂水縣、平邑縣、蒼山縣、沂南縣、費縣、蒙陰縣、臨沭縣、莒南縣。

臨沂,山東省地級市,位於山東省東南部,地近黃海,東連日照,西接棗莊、濟寧、泰安,北靠淄博、濰坊,南鄰江蘇。地處長三角經濟圈與環渤海經濟圈結合點,位於魯南臨港產業帶、海洋產業聯動發展示範基地、東隴海國家級重點開發區域和山東西部經濟隆起帶的疊加區域。 臨沂總面積17191.

2平方公里,是山東省面積最大的市。

臨沂因臨沂河得名,古稱「琅琊」。臨沂歷史悠久,是中華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秦時屬琅琊郡和郯郡。

近代中共在臨沂地區建立了沂蒙革命根據地,2023年8月在莒南縣大店鎮成立山東省**。2023年12月,***批准撤銷臨沂地區和縣級臨沂市,設立地級臨沂市。

臨沂有臨沂**、沂蒙山、岱崮、王羲之故居、竹泉村、天上王城、湯頭溫泉等景點,有曾子、荀子、諸葛亮、王羲之、顏真卿、蕭道成等歷史名人 。曾獲「全國文明城市」、「中國最佳文化生態旅遊城市」、「中國十佳生態宜居典範城市」、「中國最具投資價值十大城市」、「中國大陸最佳商業城市」、「世界滑水之城」等榮譽稱號。

臨沂景點大全排行榜是怎樣的?

4樓:土地婆婆講故事

一、5a級景點——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蒙山國家森林公園是山東省第二高峰,有山、有水、有奇石,正常購票是70元每人, 也可以**,**相差不是很多,蒙山的故事源遠流長,都說沂蒙好,那就一定不要錯過。

如今的蒙山森林公園結合了不少現代元素,也有了彩虹滑道、漂流、森林沖鋒車這些年輕人喜歡的東西,當然爬山是重中之中,感受森林氧吧,看珍惜植物,給孩子講講過去的故事。

二、5a級景點——魯商沂蒙山銀座天蒙旅遊區!

沂蒙山旅遊區之一,票價90元每人, 沂蒙山小調的誕生地,特色就是玻璃橋,膽小勿入,還有世界第一人行懸索橋,如果想在山東笨豬跳,這地方是唯一的選擇,可以提前預約,儘量避免節假日去,人多需要排隊。

山裡的空氣非常好,看霧、望海, 都不錯,山裡娃對大山也沒啥感覺,曾經爬山都是免費的,如今也要交錢爬上一爬,我以為山東的銀座是山命名的,如今才知道是先有了銀座集團,才有瞭如今這個魯商沂蒙山銀座天蒙旅遊區,銀座投資50億建成的,值得去看看!

三、5a級景點——沂蒙山龜蒙景區!

票價為70元,被譽為沂蒙山景色最好的景區了,玻璃橋已經成為爬山必有特色之一,龜蒙景區的玻璃橋另收費,懸崖棧道也不錯,走在懸崖邊上往下望,什麼煩惱都沒有了,只想快點走完,活著就好,龜蒙頂是沂蒙山的最高峰,站在高處一覽眾山小,有強烈的征服欲!

四、4a級景點——山東地下大峽谷!

山東十大漂流勝地,票價98元,其實就是溶洞加了各種顏色的燈光, 其它專案另收費,有點孫悟空去龍宮的感覺,可以體驗一下溶洞漂流,不少孩子玩的自費專案都不錯,天然形成的大峽谷,爬完山在來感受一下溶洞裡的奇石美景。

去這種地方遊玩必須充滿想象力,對於我老公這種直男不適合,他說:「這不就是一堆石頭嗎」?

五、4a級景點——螢火蟲水洞旅遊區!

旅遊一定要抱著花錢的態度,否則你絕對不會開心,也不會快樂,無論哪個景區**都不是固定的,想玩順心了,就要多掏錢, 臨沂除了遊玩還有美食,臨沂炒雞, 燉魚都是不錯的,爬山選擇一個就可以了,既然到了臨沂溶洞也必須去看看,那些免費的小公園也都走走,畢竟是旅遊,別虛度了。

5樓:吳振彩

臨沂位於山東省東南部,地近黃海,地處長三角經濟圈與環渤海經濟圈結合點,位於魯南臨港產業帶、海洋產業聯動發展示範基地、東隴海國家級重點開發區域和山東西部經濟隆起帶的疊加區域,是魯東南地區中心城市,具有濱水特色的現代工貿城市和商貿物流中心。臨沂總面積17191.2平方公里,是山東省面積最大的市。

臨沂有臨沂**、沂蒙山、岱崮、王羲之故居、竹泉村、天上王城、湯頭溫泉等景點,有曾子、荀子、諸葛亮、王羲之、顏真卿、蕭道成等歷史名人 。

1.蒙山國家森林公園。

蒙山國家森林公園被譽為「天然氧吧」「超潔淨地區」,茂密的松林空氣中負氧離子含量為每立方厘米854167萬個,是北京地區的195倍,居全國之首。美麗的森林風光,清潔的空氣質量,無疑是廣大遊客戶外鍛鍊、運動休閒的最佳選擇。

2.天上王城景區。

天上王城景區位於沂水縣城西北40公里處,地處沂蒙山腹地的沂水、沂源、蒙陰三縣交匯點。主體景區紀王崮處在周圍60多座山崮的環抱之中,被譽為沂蒙七十二崮之首。紀王崮海拔577.

2米,面積為4平方公里,呈南北走向,長達數公里,四周峭壁高達

二、三十米,地貌奇特,山勢陡峭,雄偉挺拔,十分險要,是歷代兵家相爭之地,也是七十二崮中居住人數最多的山崮。公元前690年,位於今壽光市的諸候國紀國遭齊國攻伐,紀王-逃離到這座高高的山崮上,建起了第二座都城紀王城天上王城景區,古城遺址遍佈崮頂,古文化遺蹟為數眾多;生態植被髮育良好,崮上崮下樹木繁茂;人文景觀與自然景觀融為一體,集旅遊觀光、休閒娛樂、民俗遊覽、戶外度假、科普教育、商務會議等於一體的新興旅遊景區。

3.岱崮地貌。

岱崮地貌是中國第五大造型地貌,位於蒙陰縣岱崮鎮,地處臨沂、萊蕪、淄博三市交界處。沂蒙山區素有72崮之稱,岱崮獨佔30,境內群崮聳立,千態百姿,形似神似,粗獷巍然,分佈集中,造型秀美,在我國造型地貌中比較稀缺,在世界造型地貌中具有獨特性、唯一性,「崮」這種地貌也因此被命名為「岱崮地貌」,岱崮鎮也被眾多專家、學者譽為「中國崮鄉」,被山東省旅遊局、大眾**社評為全省十大最具旅遊發展潛力的鄉鎮。

4.皇山東夷文化園。

皇山東夷文化園位於臨沂經濟技術開發區西北部,沂河之畔。景區主要依託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皇山修建而成是。皇山出土的史前古村落遺址,距今有5000多年。

整個景區規劃依託優越的地理區位、歷史文化與綠色生態資源,以東夷文化為主題,充分彰顯厚重的文化底蘊,打造融文化藝術體驗、綠色遊憩空間於一體的城市旅遊目的地。景區現已建成皇山閣、毓秀亭、指揮使亭、九夷之尊廣場、伏羲廣場、東夷名人雕塑群、東夷原始人生活雕塑區等景點,旨在傾力打造以東夷文化為依託的城市休閒名片。

5.沂蒙馬泉休閒園。

依託沂南縣銅井鎮保泉村秀麗的自然景觀、沂蒙特色的農業生態文化景觀和歷史悠久的人文景觀,以創意農業思維將田園式生態旅遊觀光、現代農業科技示範和休閒度假緊密結合在一起,將人文景點與天然景點融為一體,致力於打造「農業科技示範、生態觀光旅遊及休閒度假」的新型旅遊開發企業。構建山東省乃至全國養生型、田園式生態文化示範基地、農業科技生態觀光休閒度假區。

6.冠山風景區。

冠山風景區位於蒼馬山省級風景名勝區內,東鄰大海,與連雲港花果山相望,西枕沭水碧流,為蒼馬山群峰之一,主峰海拔288.2米。西鄰馬山,北依演武山,兩峰對峙,呈馬鞍狀。

因主峰北側有一巨石形成的奇峰,海拔299.5米,若鳳凰之冠而得名。人們清晨立於蒼馬之巔望大海旭日東昇,紅霞滿天,冠山被蒙罩在金光萬道的神祕之中,猶如太陽般燦爛,故又曰太山。

據東盤觀音禪寺廟碑載,清雍正皇帝甲辰年巡遊此山,並建有太山行宮,現僅存遺址。冠山仙人洞即是最好的例證。冠山以其優美靜雅的環境吸引了道教創始人老子的《道德經》傳人尹喜和徐則、張良、徐庶等歷代數位高人在此-成仙而名聞天下。

7.臨沂龍園休閒度假農莊。

臨沂龍園休閒度假農莊,位於臨沂湯泉旅遊區,佔地面積2000畝,現為全國農業旅遊示範點及國家aaaa級(創)旅遊景區,距市區僅半小時車程,為臨沂市重點建設專案。專案由上海同濟大學、濟南旅遊規劃院等多家機構合力規劃設計。在以中華龍文化為精髓的基礎上共劃分為「恐龍園」、「兒童樂園」、「熱帶雨林園」、「桃花源」、「古城」、「地中海」、「愛情谷」七大主題園區,七大園區分別代表著刺激(赤)、朝氣(橙)、溫暖(黃)、舒暢(綠)、樸實(青)、恬靜(藍)、浪漫(紫)七種色彩心情,就像彩虹一樣豐富多彩的龍園七彩樂園已成為臨沂城郊休閒遊、親子游、家庭遊、自駕遊的首選地。

8.沂蒙山龜蒙景區。

蒙山,古稱東蒙、東山,雄峙于山東省平邑縣境內,總面積1257平方公里,東西連綿49公里,為國家森林公園,世界著名養生長壽旅遊聖地。蒙山群峰嵯峨,重巒疊翠,森林茂密,風光秀麗,以雄偉壯麗名著華夏,素有「九州之巨鎮,巍然敦大觀」之稱。主峰龜蒙頂海拔1156米,秀出雲表,聳翠天際,因其狀如神龜伏臥雲端而得名,為山東第二高峰,與泰山遙遙相望,被譽為「岱宗之亞」。

9.郯城新村銀杏園旅遊區。

郯城新村銀杏園旅遊區位於新村鄉**駐地,東北距郯城縣城不足20公里,以景區內最大的亮點--銀杏王為命名基礎,將古梅園更名為「銀杏園」。景區內古銀杏王、鬆、古槐以及紅崖古梅,官竹寺等均為高品位的旅遊資源,要以古銀杏王、古槐、古梅、古寺、古銀杏樹等古韻濃厚的生態人文景觀的合理佈局,闢建高檔次的遊覽區,至2023年底初具規模。該園分前門、古銀杏、兒童樂園、雕塑群、八卦古陣及官竹寺等六大景區。

10.蘭陵國家農業公園。

蘭陵國家農業公園共分為十個功能區:農耕文化、科技成果展示區、現代農業示範區、花卉苗木展示區、現代種苗培育推廣區、農耕採摘體驗區、水產養殖示範區、微滴灌溉示範區、民風民俗體驗區、休閒養生度假區、商貿服務區等十個功能區。現已完成了農展館、農展廣場、遊客中心、現代農業展示區、有機蔬菜推廣和採摘體驗區等專案建設,知青文化園、鬱金香博覽園、蘭花苑等專案正有序推進,景區旅遊元素正逐步豐富完善。

電腦大型端遊排行榜是怎樣的

2019前五名 英雄聯盟 地下城與勇士 夢幻西遊 魔獸世界 流放之路。1 英雄聯盟 遊戲裡擁有數百個個性英雄,並擁有排位系統 符文系統等特色養成系統。2 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導角色成長為中心,結合副本 pvp...

2019美劇排行榜是怎樣的,2023年豆瓣高分美劇推薦有哪些?

月亮愛你 1 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 第三季 在20世紀50年代,25歲的紐約客米琪 麥瑟爾是個精明 陽光 充滿活力 可愛的猶太女子,她曾經對自己的生活作出如下 上大學 結婚 生兩三個孩子,然後在優雅的曼哈頓公寓中提供贖罪日晚餐。然而某天她的丈夫突然離開了她,毫無預警的她需要儘快想出她的新出路 對其他人...

在你心中德雲社顏值排行榜是怎樣的

說起德雲社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這兩年德雲社一直都非常火爆,也正是因為德雲社越做越好,相聲這門藝術也被更多接受,經常會有心情不好就聽聽相聲,也有更多為了自己喜歡的相聲演員買票去聽相聲。而一直以來德雲社的這些相聲演員顏值都不是特別高,但是這兩年火起來很多相聲演員,顏值卻都非常不錯,那麼今天我就來跟大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