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三尊大佛,夢見三尊佛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27:02 字數 2126 閱讀 924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看過一點夢之解析的東西,略作分析,僅作參考,還需要你自己往內心裡去求解:你的佛緣很深,所以會夢見佛,能夢見佛是很好的事情,不是誰都可以夢見的;你的內心深處知道佛法好,意願求之,但是現在你對俗世生活也很眷戀,至少是自己還無法放下,關鍵是你沒明白這兩者是一不是二,所以不知道怎麼選擇,你把二者對立起來了,還想求解,內心裡,你還感覺到佛法甚高深難求,心思難解,把自己的心放在猶豫中了.......現在佛菩薩來點化你了,看你得悟不得悟了.

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過在乎眼前,順其自然就好 有時自然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夢的解釋一書說:居住高山有喜事。山行得財有福祿。天門開貴人薦引。諸佛菩薩大吉利。忽小女兒主口舌。  這都是節選,在不同章節的文。僅供參考

4樓:匿名使用者

唉,即是夢境,何必追根究底?對於夢的解釋,除了你自己,不會有人更清楚……既有佛緣,又何必太過執著?

5樓:匿名使用者

機緣~種善因,得善果~善哉,善哉~

夢見三尊佛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好夢呀~呵呵,貌似是說你必須選擇恰當的時機和地點~稍微偏一點點都不可以~

這代表將來你會成功,而且還會幫助朋友一起成功~

呵呵,你跟佛很有緣的~要好好學佛,多看經典,佛祖會引導你找到那個恰當的點~

7樓:中國解夢大仕

夢見三尊佛,感情的事

順其自然便好,該放手時便放手,這樣不僅使你重獲自由且還能增強桃花。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錢包和貴重物品,小心身邊的陌生人。多出門走動走動,呼吸新鮮氧氣,是淨化心靈的最好方法。

得境遇安全,能逃災厄,成功運佳,順利成功發展,配置良好,但只怕人、地兩格,若有凶數者:家庭變成諸多不幸,因之導致失敗之慮,若無凶數,則可免憂也。 【大吉昌】

8樓:

夢見佛祖,佛,佛像,佛主夢見佛祖,是成功的標誌。 ·商人夢見佛祖,生意會很賺錢。 ·犯人夢見佛祖,會很快獲得自由。

9樓:哈綠

你現在是不是在面臨什麼事情要做選擇呢,這個夢的意思是如果你可以找到正確的角度和心態你就會獲得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關於選擇的夢,夢中你對於這個選擇很慎重。但我又覺得跟選擇不太有關。也帶有猶豫,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一個人傑地靈 香火旺盛的地方 上上香= =

夢見三尊金光閃閃的大佛像 5

12樓:鐵皮牙管兒

好事!多拜拜佛,多念念佛,心存善念…要開始走好運了!

13樓:劉佳寧

自己在努力過後,發了大財

夢見自己拜三尊佛 20

14樓:因緣法

應該屬於前世的一些記憶片段。說明您的佛緣很深,善根深厚。佛像不太清楚,是業障還較重。人身難得、佛法難聞,今既已得人身,當世高僧大德輩出,此生不修何處修,快快回家吧!

15樓:

不要害怕,平時多念心經,或者多念南無阿彌陀佛,

或南無十方三世諸佛,菩薩,金剛**神抵,心誠他們就會保佑你,如果你一心向佛,證悟佛道,他們會時時保護你。

建議你看下《大慈恩寺三藏法師傳》,有白話版的,這個是根據唐僧取經的真實歷史記載的。裡面的大勢至還是觀世音就是金身的,現在的一些佛像都不是最原始的佛像了,印度還有一些極少的佛像是依據釋迦牟尼時期的像來做的,但是這些一切都不重要,我覺得你是有願來度眾生的,不要害怕,或許你前世就已經修煉到某個境界了,還有,你說那個鱷魚頭的生物,有可能是金剛**神抵裡面的一位,所以你不感到害怕。

16樓:道智

該回家了,有的人貪圖短暫的現世的家,卻離開永生永世的家。哪個才是真正的我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修行路上吉祥夢

已放下許多傲慢

18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佛都是虛幻 佛在心中心即是佛 你不要著相

夢見三座佛在眼前一閃是什麼寓意,夢見三尊佛是什麼意思

夢見佛,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象徵著人間的功名富貴。夢見高大的佛,帶來寧靜 慈悲的感覺,預示生活吉祥平安,也象徵對內心寧靜,或是某種精神世界的追求。原版周公解夢 拜佛欲動,有大財。周公解夢 佛與人言,有福助。周公解夢 夢拜佛欲動。此夢文人主大貴,常人主得財。斷夢祕書 夢拜佛欲動。文人主大貴,常人主大財...

夢見一尊睡佛是什麼意思,夢見一尊很大的佛像

首先你復是個信佛之人!日有所想夜有制所夢,你bai 潛意識裡希望自己du事事平安順利,萬事 zhi大吉dao!所以你才夢見睡佛,這是心裡上的分析,是你潛意識的作用!再者就是迷信的角度,你與佛有緣近期可能要行好運或走黴運提醒你凡事多注意!夢或多或少可以預兆些事,但機緣甚為渺小,正言佛 不以夢為 事兆,...

請問這尊是什麼佛,請問這尊是什麼佛

您好,這不是佛,是喇嘛教的神像。不是佛!是佛教的天王,看的不大清楚,應該是廣目天王。請問這尊是什麼佛或是什麼菩薩 我們曉得佛出現在世間,他的名號都不相同,但是也有同名同號的。諸位要曉得,諸佛菩薩沒有名號,佛的名號是因教化眾生而建立的。佛的名號是教學的目標,這個目標也因時因地而不相同。他是應機說法,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