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麥麵包怎麼樣做好吃,全麥麵包怎麼吃,好吃?

2021-03-04 01:24:14 字數 3695 閱讀 5254

1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簡介面粉是上一道的全麥麵包粉,製作出來的麵包蓬鬆、柔韌、麥香濃郁,這款麵包低糖、低油,非常好吃。用了兩個不鏽鋼的小盆做模具。

材料全麥麵包粉400克,糖30克,鹽5克,黃油20克,奶粉10克,雞蛋一個,酵母5克,冰水230克

做法1、把除黃油之外的所有材料合在一起揉成團,再加入黃油,揉到光滑、細膩。

2、在室溫下發酵大約一個小時至兩倍大時取出,排氣,分成兩個麵糰,靜置十分鐘。

3、分別將兩個麵包再次揉光滑,放入模具。模具裡塗上油,發酵至兩倍大時烤制,165度30分鐘。

4、烤好的麵包取出,塗上黃油。

小訣竅如果用不鏽鋼的小盆做模具,需要在裡面塗上黃油或植物油,這樣容易脫模。

全麥麵包怎麼吃,好吃?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首先全麥麵包可以製作成三明治一樣有夾心的,這樣也就會提升口感。不過三明治的夾心應該換為番茄醬加上雞蛋和生菜,這樣就會更健康一些。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就是全麥麵包搭配水果來吃,在全麥麵包上面可以抹上番茄醬,又或者是花生醬等等,只要自己喜歡什麼口味的就抹上。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其次就是全麥麵包與牛奶一起搭配來吃。牛奶帶有一點甜味,和麵包搭配一起就能促成一頓早餐了,當然早餐還得加上雞蛋和蔬菜水果。

請點選輸入**描述

再就是全麥麵包與披薩餅搭配來吃。吃慣了全麥的原味,不妨來嘗試下披薩和全麥的撞味。

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就是全麥麵包的中間挖出一部分,放入一些蔬菜沫,加上一份烤肉在烤箱裡面烤制,這樣也就做成了一頓快速餐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全麥麵包是粗糧類的食物,相比於大米的營養要好很多,但也得控制量。

請點選輸入**描述

3樓:旅玉前水

麵包出爐後最好放上兩個鐘頭再吃,新鮮是好麵包基本的元素,剛出爐的麵包聞起來香,那是奶油的香味,麵包本身的風味要在完全冷卻後才能品嚐出來。

全麥麵包特點是顏色微褐,肉眼能看到很多麥麩的小粒,質地比較粗糙,但有香氣。由於它的營養價值比白麵包高,含有豐富粗纖維、維生素e以及鋅、鉀等礦物質,在國外很流行,b族維生素豐富。

4樓:端微蘭中春

給你個快速/**方法大全

方法1、早上起來記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溫開水——排毒

方法2、每天每頓飯不要吃太多,分多次吃(那個時候我一天吃五頓,但量都不大)

方法3、**期間我拒絕油炸、辛辣、過鹹等食品,拒絕果汁、碳酸飲料、膨化

食品、洋快餐、沙拉,只喝水和酸奶

方法4、飯前肯定會吃個水果讓肚子有飽腹感

方法5、晚上六點以後拒絕吃任何東西

方法6、多吃木耳、海帶、竹筍、南瓜、冬瓜這些利於**的食品

方法7、每天20粒花生當下午的點心(因為花生裡面有某種酸油,可以減掉腿部脂肪,這是真的有效的,但不能多吃,吃多反而發胖)

方法8、可以輔助**藥物,一定要選效果好的,***小的

你也可以加q.q她41240

54,她q.q空間裡有幾種都不錯,建議看看,我也是聽人說的,她2個月都減掉了30多斤了.

5樓:操楚藩香

試著自己做三明治啊

煎個荷包蛋

加點青菜

胡蘿蔔菜餚切絲

然後放些沙粒

就很好吃叻

6樓:琴穰沐蘆雪

吃全麥麵包可以幫助**。

全麥麵包的特點在於是用全部的小麥做的,而不是普通麵粉。比普通麵包多了小麥麩皮,小麥麩皮的大部分成分是纖維素,並且含有部分礦物質和維生素,尤其是b族維生素。

人體不僅不吸收纖維,而且血糖生成指數很低,還可以增加飽腹感,如果你正在**,你應該選擇標有「100%全麥」字樣的麵包。但要避免類似「小麥粉」之類的字,小麥粉中的纖維含量不及全麥高。

全麥麵包有多少種吃法

7樓:鵝子野心

香脆麵包條

toastie

—原料—

全麥麵包片

橄欖油鹽,黑胡椒

歐芹粉有時候我們做三明治的時候會把麵包邊切掉

丟掉又有些可惜

於是我們就把切掉的麵包邊留下,做成麵包脆條

十分適合作為健身前加餐或者健康零食

▼ 1.吐司片塗上少量橄欖油,加鹽、黑胡椒和歐芹粉調味.

▼ 2.放進微波爐中火加熱1分20秒,直到麵包片變脆. 烤好的吐司片切成細條,可以搭配紅茶作為健身前的加餐哦.

麵包粉雞翅

roasted chicken wings

—原料—

全麥麵包片

雞蛋鹽,黑胡椒

雞翅沒人不愛香脆多汁,又無油健康的雞翅

如果家裡有吃不掉的麵包可以用來自制麵包碎

做好的麵包碎可以用你喜歡的調味料調味

放進冷凍室可以儲存2個月

▼ 1.全麥麵包用手撕碎,放進料理機打成麵包碎. 打一個雞蛋加鹽和黑胡椒調味,把雞翅裹上雞蛋液,再裹上麵包屑

▼ 2.裹好麵包屑的雞翅放進微波爐中火加熱20分鐘. 好吃的無油雞翅就做好啦

肉鬆海苔麵包卷

toastie

—原料—

全麥麵包片

肉鬆海苔

生菜▼ 1.麵包片切邊,切掉的邊可以用來做第一個麵包條哦

▼ 2.按順序在盤子裡放,一片海苔,麵包片,肉鬆和生菜. 像包壽司一樣卷好吐司,再用牙籤固定就可以啦.

低脂全麥麵包怎麼做好吃

8樓:半夏半暖

步驟1:用料:高筋麵粉160g,全麥粉96g,蜂蜜10g,奶粉14g,黃油14g,水140g,鹽5g,乾酵母2g。

步驟2:將除黃油,水外的材料倒入麵包桶,拌勻,加入黃油,水,放入麵包機中卡緊,啟動和麵程式,攪拌20-30分鐘。

步驟3:能拉出薄膜,放入碗中,發酵2小時,麵糰長大。取出,按扁,成25x20釐米的長方形。

步驟4:捲起,成圓柱形,放入土司盒中,最好發酵90分鐘,麵糰長大。

步驟5:放入烤箱,中下層,上下火170度,烤約40分鐘左右,表面成金棕色,出爐。立即脫模,晾涼後切片。

全麥麵包怎麼吃才好吃

9樓:江南風情

牛奶一杯,雞蛋1個或熟肉一份,全麥麵包幾片或饅頭一個等,蔬菜一碟如燙菠菜、甘藍菜或空心菜等,也可吃生菜沙拉,水果一個或鮮果汁一杯。

全麥麵包片怎樣做好吃

10樓:命中註定的

主料 3人份

高筋麵粉195克、全麥粉100克

輔料雞蛋20克、酵母粉5克

調料白糖25克、食鹽6克、奶粉12克、橄欖油25克、水180克

麵包材料:高筋麵粉195克、全麥粉100克、白糖25克、鹽6克、奶粉12克、即發酵母粉5克、橄欖油25克、水180克

表面塗刷:全蛋液20克

全麥麵包步驟1

將除橄欖油以外的全部材料混合揉至光滑,加入橄欖油揉半個小時以上,使其完全充分融合

步驟2進行1次發酵,約3小時左右,發酵完成後進行揉和麵團排氣

步驟3排氣完成後分割成約150克左右一個的麵糰進行中間發酵,20分鐘左右

步驟4取出其中一個麵糰擀成橢圓形狀,然後捲起,有口的方向朝下,卷好後放入吐司盒中進行2次發酵至9分滿(常溫下發酵2小時左右)

步驟5用刷子往發酵好的麵糰上輕輕刷一層雞蛋液,烤箱預熱190°,中下層上下火,時間45分鐘

全麥麵包怎樣吃,全麥麵包怎麼吃,好吃?

麵包出爐來後最好放上兩個鐘頭再吃,新自鮮是好麵包基本的元素,剛出爐的麵包聞起來香,那是 奶油的香味,麵包本身的風味要在完全冷卻後才能品嚐出來。全麥麵包特點是顏色微褐,肉眼能看到很多麥麩的小粒,質地比較粗糙,但有香氣。由於它的營養價值比白麵包高,含有豐富粗纖維 維生素e以及鋅 鉀等礦物質,在國外很流行...

中種全麥紅豆麵包怎麼做好吃,中種全麥麵包的做法,中種全麥麵包怎麼做好吃

材料高筋粉250克,糖2大勺,鹽1小勺,牛奶120ml,雞蛋1個,黃油30克,酵母1.5小勺 做西點的量勺 蜜紅豆,蛋液適量 做法1 除黃油以外的材料放入麵包機揉成麵糰以後,麵包機提示加入黃油揉勻 2 麵糰取出蓋上保鮮膜發酵至兩倍大,分割滾圓醒15分鐘3 包上紅豆收口向下,蓋上保鮮膜第二次發酵4 刷...

全麥麵包具體指的是什麼樣的麵包

首先我糾正一下樓上的,麵粉是由小麥做的.全麥可以理解為全部的小麥,就是在做小麥的時候保留了麩皮,保留了營養 各種維生素,礦物質 製作出來是褐色的,一般肉眼是分不出來的.全賣麵包很難去區分 主要因為 偽全麥 太多,而且很多都可以以假亂真。有一種比較 保險 的,就是不把麩皮磨碎,成品麵包上可以看到明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