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晚上造句,白天晚上如何造句

2021-03-04 01:21:22 字數 1118 閱讀 6453

1樓:鬱悶的太陽

1、寒假裡的一天晚上,天黑黑的。外面突然噼哩叭啦下著雪籽,哇!好冷啊!不一會兒潔白的雪花像鵝毛一樣紛紛揚揚的飄下來了。

2、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在散步,我抬頭看見天上掛著小船似的月牙。

3、第一次去崇福公園是端午節的前一天晚上。同學回家過端午邀我去公園小聚,我竟然驚問公園在**,問的同學一臉的驚愕和迷茫。那晚的公園沒有給我留下很深的印象,也許是隻顧著和同學談那些過往忽略了身邊的風景?

只模糊記得那裡人很多,站在湖邊一陣風吹過時居然有一絲涼意。

4、頭一天晚上要把書包裝好,以免第二天早晨措手不及。

2樓:法國人好感動

一天晚上,我突然看到了一隻老鼠

「白天…晚上…」如何造句?

3樓:煙火中的塵埃

1.白天上學,晚上睡覺。

2.小明白天瘋玩了一天很累,晚上早早的就睡覺了。

3.大多數人都是白天工作晚上睡覺。

4.貓非常有責任心,白天睡覺、玩耍,晚上捉老鼠。

5.白天,她認真學習;晚上,她仔細做功課。

6.白天,有燦爛的黃花;晚上,有沉靜的白花。

7.白天,他攀山越嶺;晚上,他就在油燈下繪圖,計算。

8.白天將要落幕,晚上就緊接而來。

9.我白天放逐理想,晚上編織夢想。

10.我們白天旅行,晚上住旅館。

11.白天上班不讓睡覺,晚上睡覺不用上班。

12.白天看孩子,晚上帶孩子。

13.白天洗衣服,晚上做飯。

14.白天做作業,晚上看電視。

15.白天,鳥兒在叫、白雲在飄,一切都生機勃勃;夜晚,月亮陪我走,樹兒輕聲詠,一切都靜謐美好。

用有一天、中午、傍晚造句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他出了門,說好中午回來,可是到了傍晚還不見人影。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孩子們出門玩耍,到了中午,到了傍晚還沒回家,大人們十分著急。

有一天,天氣放晴了,一直持續到中午,持續到傍晚,令人們的心情十分愉悅。

有一天,他出了門,說好中午回來,可是到了傍晚還不見人影。

白天晚上造句,「白天 晚上 」如何造句

太陽升上地平線以後,白天就來臨了。最美的月亮總是出現在中秋節的晚上。不管什麼時間,我們始終忙忙碌碌。白天人前笑顏如花,晚上燈下執筆天涯。老王太辛苦了,白天晚上的連續幹活,掙了不少錢。白天 晚上 如何造句?1.白天上學,晚上睡覺。2.小明白天瘋玩了一天很累,晚上早早的就睡覺了。3.大多數人都是白天工作...

每日是指白天一天,還是白天和晚上

經常上夜班會使自己的身體免疫力下降,健康狀況肯定有影響。有時候也會使自己的生物鐘失調,這樣對眼睛及腦部的傷害比較大。時間長了就會出現體力不支 易累 心煩等現象,這樣會老得比較快哦 不過為了生活這也是在所難免的,自己要懂得利用時間休息,注意飲食健康,和適當的鍛鍊。由於工作性質的不同,以及工作任務的變化...

用早晨中午晚上造句,用早上中午晚上造句

早晨旭日東昇 中午烈日當空 晚上月朗星稀 早晨我吃了早飯,中午我吃了午飯,晚上我吃了晚飯。哈哈哈哈!早晨自低階的哈哈哈中午融合度喜歡不代表晚上就直接 入會費好好的過 用早上中午晚上造句 早晨站在海邊看日出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中午的太陽炙烤著大地,沒有一絲微風 這傍晚的景色使我想起了李商隱的登樂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