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的房子養孩子是不是一定要有傭人房和倉庫

2021-03-04 01:19:58 字數 1864 閱讀 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倉庫似乎是必有的 用人房無所謂,其餘的每個最少一個。只要是房子就能養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弄用人房,可以減少維護的次數,從而省錢

夢幻西遊做房子不要傭人房可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人很傻.

傭人房篇:房屋主人,可以將很多事情交給傭人去辦,例如:照顧和訓練召喚獸、清潔房間、修理房屋,但需付給傭人一定的僱傭費。

傭人照顧召喚獸,能夠提高其壽命,而訓練的功能與寵物室的訓練類似,用來增加召喚獸的經驗。傭人房的等級越高,照顧和馴養召喚獸的效果,也越明顯。隨著房屋使用期限的增加,房間的整潔程度,會逐漸降低,耐久度也會減少,從而令房屋各項功能,大打折扣,需要傭人進行清潔和修理來恢復。

以上是**上,對傭人房的介紹.從介紹的字面上看,很多人,會忽視傭人房的作用,現在很多粗的人,在建房時,都只是簡簡單單的分配1級的傭人房,有的甚至不建傭人房。 唉,可憐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你可以做全是倉庫的也可以做全是臥室的 按你喜好來 答案補充 沒有用人房就修不了了,房子修不修都沒什麼用看你要房子幹什麼了要是養花養寶寶的話必須有用人房.

5樓:情繫蘇黎世

可以的,建造的時候會讓你有選擇的,選擇傭人0就好

夢幻西遊沒有傭人房和有傭人房的區別

6樓:我係無級生

有傭人可以打掃房屋衛生,可以訓練寶寶,傭人越多就越好,可以多次進行以上操作當然錢也是個問題!沒有傭人的話就不能進行以上的操作,而管家只可以每天用一次命令.這麼大的豪宅沒有傭人是很浪費的,所以我建議建二至三個傭人!

7樓:神羅★天徵

照顧和訓練召喚獸、清潔房間、修理房屋,但需付給傭人一定的僱傭費。傭人照顧召喚獸,能夠提高其壽命,而訓練的功能與寵物室的訓練類似,用來增加召喚獸的經驗。傭人房越多,照顧和馴養召喚獸的效果,也越明顯。

如果沒有傭人房,維護房屋所需費用會非常高,會比有傭人房的多兩萬以上。

夢幻西遊做房子時的傭人房和臥室有什麼用?初級寵物和倉庫能房多少東西?

8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可以烹飪好運的可以一次做出2個。臥室可以存錢,休息。寵物室可以放寵物。倉庫可以放物品。福祉豪宅這是間屋的風水。希望採納

初級寵物可以放3個bb。倉庫是2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傭人是用來修理房子的.臥室用來休息狀態加滿.初級寵物室能放三個寶寶.倉庫有三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用來存錢的,也可以休息。寵物能放3只,倉庫看你有機個了,每個可以放20件物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傭人房:清潔或者修理房子用的,房子有最重要的2項資料,分別對應的就是清潔跟修理了。所以傭人房一定要1個,但是也只要一個,多了也沒用,臥室主要是休息和存錢。

根據清潔度的多少決定休息次數的多少,每次休息會加活力和體力。0臥室存錢是100w。每加一個臥室加500w上限。

夢幻西遊房子沒有傭人房會怎麼樣 5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後果,就是傭人幫你修繕打掃房屋的時候,花費會多些,大概會多個幾百幾千兩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相信我

如果沒有傭人房

後果就是

修房子那些花的錢會更多

不單單是幾千 是幾萬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傭人房隻影響修理和清潔時的花費,其他影響沒有。

夢幻西遊如果長期不上,房子的耐久什麼的一定會掉嗎?有沒有辦法

房子每天都要修的,不休就會掉的,但是可以以後慢慢修回來的 沒有啊 掉了也沒事無所謂的要了再修修就好了 會掉,想阻止只能上線修房子 當然會掉了!3個月不上游戲,房子會直接倒塌!望樓主採納 房子一般不會出什麼問題的 夢幻西遊裡面怎麼讓房子的耐久不會為0,如果為0有辦法增加嗎?房子每天的耐久度都會減少,如...

夢幻西遊養孩子好壞和房子風水有關嘛

房屋 要領 你要明白,不明白就會自己嚇自己 房屋規模 分為普通 華宅和豪宅三個等級,由玩家在建造房屋時選擇,高階的房屋能夠提供更多的室內空間,容納更多的傢俱。房屋風水 古人建房講究風水,玩家所建造的房屋也有 風水 這個屬性。房屋建成後,風水等級就已經確定了,房屋的風水狀況對房屋的使用效果有很大的影響...

夢幻西遊天宮的攻孩子怎麼養,夢幻西遊天宮孩子怎麼養

1 每天養育基本順序是 給予兒童物品 知識教導 關注溫飽 2 保證每天重新整理前四種臨時狀態均為100,拜師後每天子女師門兩個必做 3 在世世的文章裡,孩子生下來統一算為第1天,成年前最後一天是第31天。第32天孩子成年,但31 32的那次重新整理不刷固定點數只由未成年刷到成年 在保證臨時狀態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