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後,有些喜歡是不是根本沒有用

2022-01-03 09:57:11 字數 4446 閱讀 8915

1樓:獨狼也有春天

確實是如此,當人到了一定年齡,有些喜歡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我們對這個時間的開發總會不斷髮生改變,對感情的看法同樣也是如此。從幼稚走向成熟的每一步路,都會讓我們明白有些喜歡根本沒有用。

人總會一步步走向成熟,而成熟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對物質更深刻的認知。我在大學階段曾經有過一段戀情,我以為我們兩個人能走進婚姻,可是我們卻敗在了從校園走進社會的第一步。那時候兩個人都決定要留在學校所在的城市,可是脫離學校後,我們的工作路程卻並不順利,在衣食住行各個方面都遇到了很大困難。

兩個人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兩個人之間的感情也越來越大,分手好像是一條必然的路。分手後我喝了一晚上的酒,也是從那一次開始,我清晰認識到每一份愛情想走下去,都離不開物質的支撐。

其實每一個人的成長都有跡可循,你所有的成熟過程都是對這個世界有更深刻的認知。或許是對錢,或許是對愛情,或許是對你無力的人生。

人到了一定年紀後,有些喜歡確實沒有用。從大學畢業之後,我一直都沒有好好談一場戀愛。當我想談戀愛的時候,我才發現錢已經成為一場戀愛的基礎。

不論是兩個人約會,還是需要處理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只要兩個人想要發展下去,就永遠都離不開錢。

這真的是一種諷刺,愛情在物質面前好像變得無足輕重。在所有人的擇偶標準當中,物質也變得越來越重要。當一個人到了一定年齡,單純的喜歡真的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如果你無法提供愛情能發展下去的土壤,你的喜歡只不過是路邊的野草,只能在你心裡瘋狂蔓延,卻不會有人在意。

其實這個所謂的一定年紀,一直都沒有明確的界定。當你能夠看清愛情和物質之間的聯絡後,你的年紀也就到了瞭解這一切的時候了。

努力賺錢吧,所有的喜歡最後都要用金錢去鋪墊。

2樓:乾燥溫度

不是啊,我認為正因為人上了年紀以後,才會更注重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這個時候一定要去追求,不要受任何事情的限制,我相信你的子女一定會支援你的,加油喲。

3樓:山山而川

是的。有些喜歡只能無疾而終,因為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很多時候家庭原因,身邊的人都是阻攔,所以很多喜歡不如不要說出來,反正沒用

4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認為是這樣子的,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更多的是責任感,而且有些事情是必須自己做的,不論喜不喜歡,而且有一些喜歡的是,可能這輩子都不能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一定年紀後,才發現相處不累,久處不厭是一件多麼難得的事。

作家楊大俠記敘,相愛容易相處不易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真的沒有慾望了嗎

6樓:疼痛

應該說少了很多。不是真的無慾無求吧。只不過看開很多了。

7樓:天真過白傻甜

會的,除非換物件或者玩些沒玩過的花樣

人要是到了一定的年紀,年過半百了該完成的任務,一個都沒有完成 房子車子也沒有成家 是不是廢物?

8樓:左傾少一

如果說已經年過半百的話,那已經的確沒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了,差不多後半生也就這樣了,但就是每個人的命運是他自己做的選擇。

9樓:匿名使用者

日子是自己過的,你想成為什麼樣子的人就要朝著那個方向努力,沒有房子沒有車子又怎樣,上天讓你來這個世界上不止買房子車子的,還有很多事留著給你,即使年過半百也不要氣餒,很多人也是大器晚成,只要你對生活充滿希望,它就會還你不一樣的人生。

10樓:q魚娘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他已經做到了一定的事情,一個都沒有完成,可能他是有其他的事情耽誤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完成可以繼續完成,生活是自己的,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

12樓:曖過太陽

就憑這些也不說是一個廢物。但是你自己應該最清楚,你是怎麼了,結婚這個事,要講緣分,也許你夠挑剔,也許你還沒遇到有緣人,至於車子和房子,只憑單一的打工努力,要在城市裡面,買房買車是一件不很容易的事。但是經過你的努力,到你這個年紀,應該在家裡修建房子是沒有問題的。

如果這麼多年,你一無所有,身無分文,那你就該反省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年齡段有每個年齡段應該做的事,如果沒有達到這個目標,只能說明你耽誤事了,既然什麼都沒有,那就放手一搏,也許成功就在你面前。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算不成熟是不是也得逼著自己成熟?

14樓:不能改名很糾結

什麼樣的年齡做什麼樣的事,17是該努力認真,冷靜負責,但這還談不上成熟,只能說在進一步確立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但該有的活力必不可少,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

15樓:劉江湖

成熟,並不是說想成熟就能成熟的,你在經歷一些事後才會真正的成熟,成熟也不僅僅是懂事,更重要的是心性的強度。一個成熟的人,心理能力都比較好。這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看出來。

你應該學會讓別人不擔心不操心,學會承擔,才能慢慢真正長大。

16樓:僕念之

對的,但也不用強逼著自己,不用想太多,畢竟十七。要的是慢慢的,真正的成熟。有理性的思考,男人的擔當不是魯莽等等等等。慢慢的經歷多了,見多了就會成熟起來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是不是就沒有愛情了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的生理年齡和心理年齡不都是一致的。有些人即使活到了80歲,也還是一副小孩子脾氣。so,很多女生以為找個年紀比自己大些的男人會更被呵護,因為他比我成熟嘛。

這個想法絕對大錯特錯。

我男朋友只比我大3個禮拜。我在他身上看到了比我身邊的絕大多數男人都多的多的責任感,包括對自己對他人甚至是對社會和國家。相比來講,有些人活了一把年紀,也無法對自己負責,他們不能擔當起任何感情,因為連自愛都辦不到。

尤其是男人,哦,應該叫他們男孩。

你和一個大你幾歲(或小你幾歲也無不可)的男人在一起才會是適當的愛情年齡,決不能看出生年月日,要看他的為人和做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否認樓主的觀點。

愛情無時不存在,只是你沒有了探索的眼光。

愛是自然而然燃燒的火焰,呵呵,等待那個點燃你的人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一種感覺,什麼時候可能都沒。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愛情什麼時候都會有的·

為什麼人到了一定年紀就羨慕有家庭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人老了,就怕孤單,年輕的時候自己想去哪就去哪?但是老了以後就不願意寂寞,所以才會,羨慕有家的人高

22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沒有家庭的人員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羨慕有家庭的人,因為有家庭有自己幸福的小窩嘛,什麼事情都可以兩個人共同分擔,幸福啊。

23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個不好說,可能是心裡面太孤獨太寂寞。

24樓:筱筱老師**解答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安定的住所,然後有一個關心自己的人,你和美女快樂的家庭,這是人之常情

25樓:婁紅嬰

一個正常的人到了談婚論嫁的那個時候,她或他都會有成家立業的衝動和慾望呀!

只是因為有些人愛挑剔,或別的什麼原因,才導致他們或她們,與婚姻嫁娶失之交臂。實話實說,其實他們或她們真的很後悔呀!

所以建議你還是趁年輕趕緊把婚事辦了吧!

26樓:浮生餘記

因為人到了一定年紀的話就會感覺到孤獨,如果有家庭的話就不會感覺到孤獨了,所以這個東西到了年紀的話就會想的。

27樓:馬依昂

這個因為人到立定的年紀,會感覺到孤獨,感覺到無度需要家庭溫暖

28樓:弭凝潔

這只是有的人的心態而已,對於有的人來說可能會羨慕別人的生活,或者是羨慕別人所用了的,其實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因為你自己現在沒有,所以說才會羨慕別人所擁有的。

29樓:敏珈藍慶

說明自己還是單身,在這個時候比較孤獨,所以說羨慕別人有家庭比較和睦的狀況,因此在這個時候趕緊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趕緊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就可以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了一定研究就羨慕有家庭的人?那可能是想想找一份。安定的那個生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感到孤獨,也就會羨慕別人有家庭。

32樓:情感實時解答

人到了一定年紀就羨慕有家庭的人,內心也想有個依靠,陪伴自己。

33樓:雁南飛

人到了一定年齡就要組織家庭。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所以人到了一定年紀就羨慕有家庭的人。

到了一定年紀為什麼喜歡穿黑色的衣服

因為黑色的衣服是非常百搭的,適合各種膚色,特別是稍微有點肉的女孩子都比較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因為黑色給人的視覺感受是具有收縮性的,會顯得比較瘦,所以很多女孩都喜歡穿黑色的衣服。另外黑色的衣服也比較耐髒,所以很多男生也喜歡穿黑色的衣服,男生一般來說都比較懶。黑色也是比較莊重的顏色,參加一些會議或者聚會,...

貪婪就是人的內心,如果沒有慾望那麼他一定不是人

貪婪就是人的本性,如果沒有慾望,他肯定不是人,但是做人也不能太貪婪吧!太貪婪的話只會害了自已 是的!很對!但是人性也是有底線的!有些東西不該貪的千萬貪不得!貪心不足蛇吞象,註定了不會有好下場!慾望是可控制的。出家人才沒七情六慾呢!適可而止,知足常樂!其他動物也狠貪婪的不要光說人。太絕對了 而且有慾望...

有些想法和感慨,可以說是領悟,是在一定的情景下出現的,但這種一時的正能量隨著時間就會消失,怎樣激勵

這個問題提的很好,人自身經歷受外物環境影響產生這裡說體悟吧,有正能量也有負面的。人受外物想法時刻的變化,時間上唯一不變就就是時刻變化,矛盾對立也時刻轉換,大道是無法形容的,佛家講不可說,不是不願意說是隻要表達就是片面的,真理是混同的,無非善惡。這個真正的領悟在心裡。拿得起放的下,可以經歷反覆推敲,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