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經一般書店售價多少錢,道德經書正品行貨多少錢一本

2021-03-04 01:19:58 字數 964 閱讀 7269

1樓:超級寶寶

只有原文的便宜,因為薄的很,只要幾元。但是,如今出書都想多賺錢,用銅版紙和很多譯文解釋之類,就很厚,就貴了,有十幾元的,二三十的都可能了。不怕你想不到,多貴都有。

如果要便宜的,得去買舊書才行,舊書裡也有很新的,可以去孔夫子網買。

2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的,一般就十來塊錢

3樓:選擇更重要

20能拿到很厚的一本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價錢非能達真。推薦入門國學《老子他說》,該文深入淺出,受益匪淺。

請問在新華書店買得到正版的道德經嗎?那裡的道德經的**是多少? 20

5樓:青帝互聯

新華書店都有。最近有種無障礙讀本很不錯。道德經,孫子兵法,三十六計,鬼谷子都有。**還相當便宜。封面是黃色的,很好看。你到新華書店看看吧!我們這裡有的。

望採納。

6樓:東皇墨雪

應該能 我曾在商場裡看過 大約40左右 新華書店應該也會有的

7樓:飄落地樹葉

我在茅山買過一本,十塊錢。市面上的版本都差不多。正版不如你正心啊,知識在於吸收,智慧在於運用,即使有小小的改動,只要能掌握大要的話應該不影響學習的。

道德經書**行貨多少錢一本

8樓:華山論劍嶽老

應該貴不到**去,**不是很多,一般的裡面內容都不缺。正版估計三四十也下來的,除非是那種精裝版或是收藏版就不好說了。

在**能買到道德經的書?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網購,當地的書店都有賣。

10樓:帝三帝國

天貓裡的書城,京東,都可以買到。

一般裝修要花多少錢,裝修一般要花多少錢

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在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份裝修預算單。那麼,您知道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嗎?一 利潤 裝修公司的贏利一般在15 20 左右。選擇裝修公司是影響造價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正規裝修公司和 街頭游擊隊 的裝修費用差別就很大。後者基本上只是掙工錢,所獲利潤極少,其他的...

一般打胎要多少錢,一般墮胎要多少錢??

另外如果你懷孕之後想要 也是要看一下你的懷孕時間,如果懷孕的時間不是很長,那一般的醫院都是可以幫你做 那如果本身懷孕的時間已經非常長了,胎兒在體內已經成型了,這時候是不可以去做 的,因為此時肚內的胎兒就相當於是一個小生命了,做 是非常殘忍的。根據2019年12月9日 一般在1000元到3000元之間...

it培訓一般多少錢,IT培訓費用一般多少錢?

一般來說一線城市面授班的培訓機構大約2w左右,機構和地區的不同 也有所差異,線上的班 會便宜,相差太多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選擇it培訓機構的時候重點關注機構的口碑情況,除了口碑,還要問問機構的師資 就業 費用 課程等方面的情況,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一般都是市場價,需要根據所選專業具體瞭解 不同的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