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幫忙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8:33 字數 2158 閱讀 3327

1樓:雞毛不能上天

你這是一隻神仙佩戴的手鐲,凡人是看不見的,我是凡人不能評判是否a貨,更不知能值凡間的多少人民幣了。

凡間手鐲供觀賞

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a貨嗎?值多少錢啊?

2樓:賢菲喬嘉悠關戀

你好翡翠a貨無疑

冰糯種飄花

底子乾淨

有膠感非常不錯

**5000左右

3樓:不知道

鑑定:一、質地。天然翡翠質地透明或半透明,表面油潤亮澤,仔細觀察,可見近圓形的稍透明「鹽粒」和 圍繞其周圍的纖維狀物質。

二、硬度。天然翡翠是硬玉,摩氏硬度是7度,用鋒利的刀具刻劃,不會留有痕跡;假玉硬度低,利刀可刻劃出痕跡。

三、翠性。天然翡翠對著強光觀察,可見其中有其他礦物顆粒的翠色閃光,稱為翠花或翠性;用玻璃、塑料、瓷料製成的偽品都無此種「翠性」特徵。

四、相對密度(比重)。天然翡翠結構堅硬緊密,無氣泡,密度較大,敲擊時聲音清脆;偽品則結構較鬆或有氣泡,密度較小,敲擊聲音沙啞不清脆。

五、色澤。真品翠色濃豔純正。而有些偽品是用白玉、蛇紋石、澳洲玉、韓國玉、雲石甚至雜石,經脫色後,灌入高硬塑料漿並作加色處理,或浸入綠色液體制成「加色翡翠」,在強光下觀察,可見綠色紋路,雜亂而細小;有的雖不顯紋路,但渾濁不清,光澤差,其重量比真品輕。

將上述假品放入煮熔的蠟液中,所灌入的顏料會慢慢析出。這樣檢驗,既不會損壞被檢樣品,又可鑑別出真假。

用塞爾西濾色鏡觀察,加色翠在鏡下為紫紅色,天然真品顏色不變。

有的假翡翠用玻璃人工熔鍊而成,結構鬆懈,綠色均勻偏暗,有的有氣泡,用硬器敲擊,聲音沙啞。

4樓:十年冷櫈

你好,從**上來看,你這個並不是翡翠手鐲,更談不上a貨,這應該是個石英岩值玉!

**也就在100塊錢左右。其實也沒必要在意他的**,只要戴上漂亮就可以。

5樓:老俞_翡翠

**不是很清楚,不確定是否a貨。

有證書嗎?有的話發來看看。

或者多少錢買的?

求網友幫看看這個翡翠手鐲是不是a貨,**大概值多少?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圖看應該是a貨,細糯種,水頭稍短,色淡,屬近年流行的春帶彩,紫色不錯濃淡適宜,沒有搶淡綠色的主位,所以總體來說是一件價效比較高的手鐲。**應該在五千左右比較合適。

大家看看這是翡翠手鐲a貨嗎,價值多少?

7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款帶綠色飄花的a貨翡翠玉手鐲,材質較一般,內部棉狀較多,屬一般性手鐲,電商價值應在400~600元之間,超過這個價位就超值了。只要自己喜歡的就是好手鐲。供觀賞

8樓:匿名使用者

從相片上來看應該是a貨,而且種水挺不錯的,但具體價值多少最好是找專家看看,鑑定一下是什麼籽料的翡翠,也好讓專家估個價,這樣你才能更好的收藏它。

9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效果看,這料種略粗,接近糯種,底子比較純淨,略顯紫羅蘭和淺綠色,屬於春彩料,水頭一般,佩戴效果好看,但是算不上高檔種水。**上看不出問題,應該是天然a貨。**各地不同,通常在小幾千元居多。

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如果在旅遊區或大商場,**往往就貴一些。

10樓:十萬個為什

對的,橙色很女士做工精緻是a貨,大概是3萬塊錢。

11樓:老俞_翡翠

是a貨。

介於豆種到糯種之間翡翠手鐲,種水普通,帶色很淡,條形看著還可以,沒紋裂大概小到中千價。

幫忙看看這隻帶紫色圓條翡翠手鐲是a貨嗎?大概多少錢可以入手?謝謝各位

12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祝你好運連連!

參看下圖!

13樓:尤老師

您這幾張常光**,看著此春帶彩福鐲應該是芙蓉種,但由於沒有提供透光照、鑑定證書,無法判斷是否是a貨。

用手電筒常光下正面拍攝透光照

用手電筒背面拍攝透光照

鑑定書基本標示

專業鑑定書應該具備的內容

專業鑑定卡和常光下的糯種春帶彩

紫羅蘭春帶彩玉鐲,種地最好有糯種才值得收藏。

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翡翠手鐲什麼品種,是不是A貨

你好,我是翡翠哥。這是一隻豆種的翡翠手鐲,目測是a貨 顏色淺綠,種較嫩使得拋光不夠亮,市場價大概在1500元左右比較合理。看光澤是泛的蠟光,沒種,這樣的b也沒啥意思 請幫忙看看這個鐲子是不是a貨翡翠,屬於什麼種,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灰油青底色,區域性油青返綠色,手鐲,真...

請大師幫忙看看這隻手鐲是不是翡翠A貨,價位大概是多少?謝謝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手鐲,真品無疑,可以放心佩戴。糯種,淡灰糯白底色,種質在糯種來說還算細膩,條子尺碼正裝,用料比較足實,只是水頭不算太好,棉多了些。這樣的手鐲,沒有紋裂的話,玉器市場 在3000 4000元之間,屬於中檔偏下的翡翠手鐲,實用型的。水頭較好的翡翠手鐲,樓主可以比對 請各位翡翠元老幫忙...

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請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翡翠?

您好,根據您的 來看您的東西好像是翡翠,但是這個色澤還是有點暗,僅僅通過 是不能進行準確判斷的,您還需要做進一步鑑定。您可以將您的東西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珠寶店,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學者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從 上看來,你這個是翡翠沒有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