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怎麼設定常用收款人,中國銀行怎樣增加收款人

2021-03-04 01:18:33 字數 1532 閱讀 7296

1樓:ajiao寶寶

進入網銀→轉賬匯款→國內跨行轉賬匯款→左邊一欄就會出現很多東西,其中就有管理收款人,可以在裡面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常用收款人是指網銀匯款用的麼?

登陸你的網銀 在匯款項下可以設定

在輸入賬號的旁邊有個儲存為『常用收款人』

中國銀行怎樣增加收款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常用的話,您可以在匯款後自動載入為常用收款人,如果是需要長期,大資金的匯款可以在櫃檯做定向匯款人維護,可以在七位數字以上

4樓:**次元

在網銀裡增加新的關聯賬戶的步驟:

1、登陸銀行的官方**,點選網銀登陸;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之後,選擇賬戶詳情;

3、點選新增賬號,正確填寫需要關聯的卡號資訊,按提示即可完成關聯;

4、注:只能是本人的銀行卡才能進行關聯。

5樓:手機使用者

進入中國銀行網上銀行後點轉賬匯款-轉賬管理有行內的定向的跨行的如果選擇跨行匯款進入頁面後可以填寫轉賬內容等,並在請再輸入一次轉入賬戶後將儲存為常用收款賬戶勾選即可,以後每增加一個人都用同樣的步驟。

中國銀行網銀收款人資訊怎麼修改

6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轉賬介面後,點選收款人。

3、點選收款人後,就可以看到手機銀行儲存的所有收款人了。

4、返回到第二步,我要轉賬的介面,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點圖示,點選三點圖示後,跳轉到更多介面,點選收款人管理。

5、進入收款人介面後,找到需要修改的收款人,點選收款人名稱,之後修改。

7樓:**次元

中國銀行網銀可以通過刪除並新增收款人修改收款人賬戶資訊,刪除網銀常用收款賬戶的步驟:

1、登入銀行官方**,點選網銀登入;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點選轉賬匯款;

3、找到收款人管理,選擇要刪除的收款人賬戶,點選刪除即可。

新增網銀常用收款賬戶的步驟:

1、登入銀行官方**,點選網銀登入;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點選轉賬匯款;

3、找到收款人管理,選擇新增,輸入的收款人賬戶,點選完成即可。

8樓:時尚神龍

1、登入中國銀行官方**,點選網銀登入;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

3、在操作員

的登入介面裡,和轉賬匯款在一行的主選單的最右邊,有個

"自助服務"點選進入-------選擇」交易關係人管理「------選「境內人民幣收款人

點選開啟就可以,修改或者刪除   收款人的資訊了我剛剛修改了,我的,自己找到的,大部分人們說的都不能用。

公司賬戶,更本找不到收款人管理,個人的不知道

從國外匯款到中國銀行,收款人姓名應該怎麼寫?姓寫前還是名寫前

若您使用中行賬戶接收境外匯入匯款,收款人名稱的拼寫建議與開戶時的順序一致,如無賬戶應與證件上的順序一致,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如需進一步瞭解,請詳詢中行當地營業網點。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按姓名是順序寫就可以 名字在前面,姓在後面。請問如果從國外想國內的個人中國銀行賬戶匯款,收款人賬...

求助 中國銀行網銀跨行轉賬收款人名字寫錯怎麼辦

首先進入自己銀行的官網。銀行卡上面基本都印的有官方 進入官網之後找到網上銀行的入口,輸入帳號和網銀登入密碼,如果第一次登入還需要安裝證書。登入網銀還需要驗證密保。像u盾 手機密保等 登入網銀之後在導航裡面都會看到轉賬和匯款的按鈕,點選選擇匯款方式 然後輸入對方帳號 執卡者姓名 銀行 有的需要支行 匯...

手機裡面的銀行卡怎麼才能刪除常用收款人

交通銀行 手機銀行刪除常用收款人的步驟 1 開啟交通銀行手機銀行 專2 輸入正確的用屬戶名和密碼完成登入,點選轉賬匯款 3 找到收款人管理,選擇要刪除的收款人賬戶,輸入正確的動態口令和手機驗證碼,點選刪除即可。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怎麼把手機網銀裡的常用收款人刪除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