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手機銀行怎麼交學費,怎麼用中國銀行從網上交學費

2021-04-26 04:42:36 字數 1672 閱讀 2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其實就是網上轉賬,只有你知道學校給你的打款賬號。用支付寶手機錢包轉賬也可以,而且免手續費

怎麼用中國銀行從網上交學費?

2樓:中國銀行

您可通過來個人網上銀行

源「民生繳費-教育考試充值」功能辦bai理繳du納學費,為校園卡充值等業務zhi,因dao各地區支援的繳費專案不同,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中行網點,或者您可撥打中行95566**客服諮詢。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3樓:

你說的是孩子上大學繳納學費吧?通常學校給每個孩子 寄去已經辦理好的銀專行卡(屬

裡面餘額為0),在學校規定時間內(看下新生手冊、須知之類的),向卡里存足額的錢,你就完成任務了。到時候,學校委託銀行統一從銀行卡里將學費划走。

若學校不是上面這種方式繳納學費,會給你學校收款的 開戶銀行的賬號、賬戶名稱,你在指定時間以前,向這個指定銀行賬號匯款即可。登入 中行網銀,選擇轉賬匯款,選擇學校方的 銀行開戶地址、賬戶名稱--收款人名稱(或者學校名稱)、賬號、匯款金額,選擇你匯出銀行卡號--確認--插入u盾--輸入支付密碼--確認。匯款成功後,可以將該筆電子回單(匯款單) 發個郵件給自己郵箱裡儲存著。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發的中行的卡麼 在規定日期前好像是8月21還是25我忘記了 網上面打夠學費 學校就會自動扣 發票到時候會發下來的 獎學金助學金什麼的若是有的話也會打在上面的

中國銀行網上繳納學費可以在銀行櫃檯辦理嗎

5樓:中國銀行

如您欲辦理簽約代繳服務,支援主動簽約和銀行邀請簽約。

1.主動簽約:您登專

錄網銀後,在民

6樓:楊子電影

可以,商業銀行**客戶辦理收款、付款和其他委託事項而收取手專續費的業務。是銀行

屬不需動用自己的資金,依託業務、技術、機構、信譽和人才等優勢,以中間人的身份**客戶承辦收付和其他委託事項,提供各種金融服務並據以收取手續費的業務。

銀行經營中間業務無須佔用自己的資金,是在銀行的資產負債信用業務的基礎上產生的,並可以促使銀行信用業務的發展和擴大。

(一)依據清償方式,銀行卡業務可分為貸記卡業務、準貸記卡業務和借記卡業務。借記卡可進一步分為轉賬卡、專用卡和儲值卡。

(二)依據結算的幣種不同,銀行卡可分為人民幣卡業務和外幣卡業務。

(三)按使用物件不同,銀行卡可以分為單位卡和個人卡。

(四)按載體材料的不同,銀行卡可以分為磁性卡和智慧卡(ic卡)。

(五)按使用物件的信譽等級不同,銀行卡可分為金卡和普通卡。

(六)按流通範圍,銀行卡還可分為國際卡和地區卡。

7樓:天堂的公子

當然可以了,繳納學費可以在atm機上自行操作,也可以在銀行櫃檯辦理,也可以通過網上銀行匯款操作等。

8樓:葛秦根

可以,我抄高中時atm機還沒有普遍,一個銀行只有一個機器,然後大家都去視窗排隊。

很好操作的,拿上銀行卡,拿上錢,跟櫃檯說把錢轉到這個卡里就行,記得拿回單據因為這是你把錢打進卡的證據。

記住一點,不要在開學那一天去辦,提前一兩天去搞定這件事,因為開學那一天人超級多,我有一年排了兩個小時。

最後,好好學習啊少年

如何使用中國銀行手機,如何使用中國銀行手機APP

具體步驟如下 2 輸入賬號 密碼等資訊完成登入。3 完成登入後,在新的頁面中點選 賬戶管理 4 點選後,會出現該網銀賬號下管理的所有銀行卡的列表。5 點選圖中的 銀行卡樣式的圖示 後,會出現該銀行卡的餘額,及最近交易明細,點選右上角的 三個小點點 6 在新出現的頁面上,可以看到有本賬戶下各種詳細的資...

中國銀行怎麼修改每日限額,中國銀行當日累計限額怎麼修改?

有網銀的話,登入網銀在 個人設定 個性化設定 交易限額設定中修改。沒有網銀只能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修改。我剛才上網銀試了下,就是先登入,然後看到螢幕偏右下方有個 個人網銀設定 底下幾項之中有一個 限額設定 點進去,就看到各種交易型別的限額,直接就能在數額處改,估計改的時候還需要手機驗證及安全工...

中國銀行怎麼更改銀行預留的手機號碼

1 變更開戶時簽約網銀預留手機號,需要攜帶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櫃檯辦理申請資料修改。此類業務銀行規定不允許第三方代辦,網銀預留手機號在某些業務上作為身份驗證的通道工具,涉及到賬戶安全,故銀行不允許通過自助通道自行變更,需要到銀行櫃檯申請變更備案。2 變更方法 1 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前往開戶行的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