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企業網銀怎麼轉賬和操作,中國銀行企業網銀怎麼轉賬和操作?

2022-02-12 18:35:44 字數 3296 閱讀 3024

1樓:躬耕皖江

可以先使用經辦人員的賬號登入進入該網銀後臺提交轉賬申請。然後再使用企業的管理員賬號或者被授權人賬號登入進入後臺進行復核即可完成該銀行的網銀轉賬。具體的操作方法如下:

2、進入到中國銀行**以後點選右側的企業客戶網銀登入。

3、在出現的登入介面中選擇需要的登入方式,如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4、登入進入到該網銀後臺以後點選上方的轉賬匯款,然偶選擇對公或者對私匯款進入。

5、在出現的轉賬付款介面中輸入收款人的單位或者名稱、銀行賬號以及具體的轉賬金額等資訊。

6、相關轉賬的收款人資訊輸入完成以後點選頁面底部的提交按鈕。

7、此時頁面跳轉以後可以看到轉賬的申請已經提交成功,需要下一位單位被授權人進行操作。

8、點選該頁面底部的返回按鈕。

9、以下一位被授權的人員賬號登入進入該網銀後臺,點選轉賬匯款下面的授權。

10、在進入到授權介面以後勾選需要付款的訂單,點選授權通過。

11、在彈出的視窗中可以看到授權成功的提示訊息,點選確定按鈕。

12、此時在彈出的收全結果交易狀態中即可看到之前提交的轉賬付款已經完成操作了。

2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企業網銀單筆轉賬流程

使用範圍 支援向農行支票戶,一戶通,保證金賬戶,多級賬簿,單位結算卡,個人借記卡(準貸記卡),存摺等賬戶型別轉賬。 支援向它行人民幣結算賬戶轉賬。 支援查詢的交易狀態包含全部、成功、失敗、銀行處理中、待複核、複核未通過、其他狀態等

操作流程 交易錄入:通過選單「付款業務」—》「單筆轉賬」 進入「錄入轉賬資訊」介面。 付款方賬戶型別包括本單位註冊賬戶、授權賬戶、單位結算卡、賬簿四種賬戶型別,當選中某種型別的付款方賬號後,付款方賬戶名稱、幣種及賬戶餘額會自動反顯。

如下圖所示

錄入收款方資訊:     對於存量收款方客戶,可以通過付款方賬號欄輸入關鍵字模糊檢索或下拉選單中選擇已經儲存的收款方賬號。收款方戶名全稱、收款方銀行會自動反顯。如下圖所示:

如果無法通過模糊查詢檢索到賬戶開戶行資訊,也可以手工輸入,此種方式需要人工落地處理。如下圖:

繼續付款資訊:輸入金額,選擇或輸入用途(用途可自動儲存),企業自制憑證號等資訊,點選「確定」,提示確認交易資訊,如下圖所示:

點選「確定提交」使用k寶簽名後,該筆轉賬業務錄入完成;也可以點選「新增至列表」可以將這筆交易臨時儲存到批量列表,實現多筆交易一次性錄入,批量提交。如下圖所示:

交易查詢:過點選「已錄入交易查詢」標籤,操作員可以查詢自己錄入的所有交易,初始化頁面無需選擇,預設查詢該操作員當天錄入的所有交易。如下圖所示:

注意事項

付款賬戶選擇單位結算卡不支援向農行保證金和跨行人民幣結算賬戶轉賬。

付款賬戶選擇多級帳簙不支援向農行保證金賬戶轉賬。

不支援向農行個人貸記卡(含普通貸記卡、公務卡、商務卡),跨省個人存摺賬戶,nra賬戶轉賬。

對於跨行轉賬推薦客戶通過通過檢索方式選擇開戶行,此種方式將無需人工落地處理,加快到賬時間。

操作員通過「已錄入交易查詢」標籤頁方式僅能查詢自己錄入的交易。

4樓:問答長知識

首先要開通企業網銀,中行會給你兩個動態口令卡。

1、操作員的

2、稽核員的。

轉賬的時候,操作員先填寫對方的賬戶名稱和選擇銀行,然後,稽核員,再同樣的登入中行的網銀稽核一下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進入中國銀行官方**,憑藉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登陸。進入主介面後,選擇轉賬匯劃功能。

中行網銀公對私轉賬怎麼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公對私轉賬需要對公網銀上開通對私轉賬匯款功能,開通之後點選轉賬匯劃,對私轉賬匯款,單筆委託(如果灰色表示未開通)然後點新增或者查詢進行交易。

7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1. 先用經辦人使用者名稱登入後,進入轉賬匯款---對私轉賬匯款,填寫新建對私內轉賬委託申請書,上面容部分必填項填寫全面。如沒有事先新增收款人,要點新增按鈕新增依此新增好收款人所有資訊後,下面可填處無需填寫。

提交即可,成功後提交點(返回)然後退出企業網銀。

2. 再用授權人使用者名稱登入企業網銀頁面,點轉賬匯款---對私轉賬匯款,點授權,就會出現第一步經辦做的那項業務等待授權,下面有個選項按鈕,可選授權通過,確定,然後彈出授權填寫口令填寫即可授權通過。交易成功!

3. 另外進轉賬匯劃下子選單中(查詢)今日.歷史交易可查詢並列印交易電子回單。

請問中行企業網銀對私轉賬的程式?儘量詳細些,謝謝!

8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企業網銀如何對私轉賬匯款,好多的企業使用者無法很好地使用該功能,

特此製作流程:

企業使用者開立的中國銀行網銀,有兩個使用者,一個是經辦,一個是授權。

經辦的權力就是把需要匯款的資訊進行生成,做完的操作並不能使賬戶上的金額匯出。

授權的權力只是稽核經辦的資訊,如果稽核錯誤,可以「授權退回」,稽核通過,就可以選擇「授權通過」,只有通過的情況下才能使賬戶上的錢出去,即成功匯出。

所以,在對私的時候,首先要登陸的是經辦。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和動態口令。

登陸成功後,點「轉賬匯款」,再點下面的子選單「對私轉賬匯款」

在這裡,又分為兩種情況,即同行與非同行,都在「新增」選項中。開啟「新增」功能,就會看到是「中行」和「他行」兩個選項。

成功新增後,輸入要匯款的金額,點提交即可。

此時,經辦完成。

如果為了確認,可以在「查詢」項下進行查詢。

登陸授權,同樣是在「轉賬匯款」項下的「對私轉帳」,再點下面的「授權」項,就會看到已經生成的匯款資訊。

如果是要通過的,選擇後,點「授權通過」就行。如果是重複的資訊,或者是錯誤的資訊,點」授權退回「就可。

同樣,可以在」查詢「項下進行查詢。

10樓:綠水青山俱樂部

先用經辦人使用者名稱登入後,進入轉賬匯款---對私轉賬匯款,填寫新建對私轉賬委託申請書,上面部分必填項填寫全面。如沒有事先新增收款人,要點新增按鈕新增依此新增好收款人所有資訊後,下面可填處無需填寫。提交即可,成功後提交點(返回)然後退出企業網銀。

再用授權人使用者名稱登入企業網銀頁面,點轉賬匯款---對私轉賬匯款,點授權,就會出現第一步經辦做的那項業務等待授權,下面有個選項按鈕,可選授權通過,確定,然後彈出授權填寫口令填寫即可授權通過。交易成功!

另外進轉賬匯劃下子選單中(查詢)今日.歷史交易可查詢並列印交易電子回單。

交通銀行企業網銀怎麼轉賬,交通銀行企業網銀怎麼轉賬 還有沒有許可權是怎麼回事情!!

從2016年12月1日起,抄銀行櫃面 僅對個人bai客戶 以du及除自助櫃員機zhi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dao到賬 普通到賬 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實時到賬 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普通到賬 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

中國農業銀行企業網銀電子票據操作

你好 工行的不錯 我都用2年了,看個人的使用習慣了 還有就是農行 建行。滿意請採納答案,不懂可以追問哦。祝你新年快樂!呵呵,首先恭喜貴公司開始使用電子承兌匯票了。其次,你的問題,可以直接諮詢銀行,看具體情況是怎樣的。畢竟這個也是新上的系統還未全國推行。其中一些細節上的問題,銀行的人或者貼現機構才會比...

中國銀行對公帳號轉帳錯誤,中國銀行的企業網銀給對私帳號轉賬的時候為什麼會被銀行退回。

轉賬成功不代表一定能到賬的,轉賬成功後到對方銀行後因帳號輸入錯誤對方開戶行無法入賬只能退回的,去開戶銀行查一下你的賬戶情況吧,估計已經退款到戶了。中國銀行的企業網銀給對私帳號轉賬的時候為什麼會被銀行退回。可以轉賬的 如果授權傳送後被銀行退回可能就是跨行匯款的收款人賬號不正確或與收款人姓名不一致等 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