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器上顯示3316e11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48:06 字數 1213 閱讀 8351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計算機,但不同型號有不同按法 a代表10 b代表11 c12 d 13 e14 f15 g16 分別代表不同的進位制

計算器上顯示3e16這是多少?

2樓:

這是計算器上的科學計數法的表示方法,e12表示10的12次方

3的27次方就等於7.625597乘以10的12次方。

計算器上顯示1.3e14是什麼意思

3樓:番茄爸爸的夫君

表示:1.3*10的17次方。

計算器各個符號代表的含義

1、上電/全清鍵(on/ac):按下該鍵表示上電,或清除所有暫存器中的數值.

2、清除鍵(c):在數字輸入期間,第一次按下此鍵將清除除儲存器內容外的所有數值.

3、清除輸入鍵(ce):在數字輸入期間按下此鍵將清除輸入暫存器中的值並顯示"0".

4、平方根√ :顯示一個輸入正數的平方根.

5、m+:把目前顯示的值放在儲存器中;中斷數字輸入.

6、m-:從儲存器內容中減去當前顯示值;中斷數字輸入.

7、mrc:第一次按下此鍵將呼叫儲存器內容,第二次按下時清除儲存器內容.

8、mr:呼叫儲存器內容.

9、mc:清除儲存器內容.

10、gt:按下gt鍵,傳送gt儲存暫存器內容到顯示暫存器;按ac或c鍵消除gt顯示標誌.

11、 mu(mark-up and mark-down鍵):按下該鍵完成利率和稅率計算.

12、mrc:第一次按下此鍵將呼叫儲存器內容,第二次按下時清除儲存器內容.

13、 mr:呼叫儲存器內容.

14、 mc:清除儲存器內容.

15、gt:按下gt鍵,傳送gt儲存暫存器內容到顯示暫存器;按ac或c鍵消除gt顯示標誌.

16、 mu(mark-up and mark-down鍵):按下該鍵完成利率和稅率計算.

計算器顯示1.89303e-5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1.89303×10^-5.也即0.0000189303

計算器中出現的e是什麼意思?

5樓:被挑撥的友情

就是「error」,錯誤的意思,只有運算不合法,或資料過大才顯示。

滿意請採納

計算器上怎麼玩24點遊戲,計算器上怎麼開啟24點遊戲

4點是把4個整數 一般是正整數 通過加減乘除運算,使最後的計算結果是24的一個數學遊戲 可以考驗人的智力和數學敏感性。通常是使用撲克牌來進行遊戲的,一副牌中抽去大小王后還剩下52張 如果初練也可只用1 10這40張牌 任意抽取4張牌 稱為牌組 用加 減 乘 除 可加括號 把牌面上的數算成24。每張牌...

計算器不管按那個鍵,都顯示,計算器不管按那個鍵,都顯示

8 就是 發 你非發不可呀!開個玩笑。顯示板的接觸問題,不過一般不值得一修,還是扔了換一個,沒多少錢。是顯示器那些段消不掉了,或者沒電了。更換電池看看,實在不行的話換一臺。你好,這不是壞了 你能告訴我什麼什麼計算器嗎 按clr鍵,接著選setup 就可以了 計算器總是滴滴叫而且按什麼都沒用,螢幕顯示...

計算器出現34e9是什麼意思,計算器出現544e9是什麼意思

上面都瞎扯,應該是小數點後移9位,34億,我試了下30億 4億,就等於3.4e9 3.4乘以10的9次方,e代表10,9是9次方的意思 3.4x10 9 計算器出現3.4e9是什麼意思,同上。計算器出現5.44e9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5.44 10 9 5440000000 e是exponent,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