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寧羊民族工藝地毯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0:25:33 字數 478 閱讀 3398

1樓:匿名使用者

寧夏寧羊民族工藝地毯有限

公司是2008-04-08在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興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銀川市興慶區南薰西路101號商住樓01號營業房。

寧夏寧羊民族工藝地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100670405699r,企業法人程稷山,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寧夏寧羊民族工藝地毯****的經營範圍是:地毯、裝飾材料、家居飾品、工藝品、玻璃製品、辦公用品銷售;地毯清洗保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民族工藝品品牌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民族的工藝飾品有好多種,那種仿**的飾品一般都是遊客買的多些,買回去基本都是收藏或者送人的。和現代相結合的帶些古典味道的飾品:小姑娘、年輕人幾乎

寧夏運達風電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夏寶丰能源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運達風電 是2010 08 31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吳忠市金積工業園區曼蘇爾大道與金麥爾街交匯處。寧夏運達風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3005541834432,企業法人許勇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運達風電 的經...

寧夏華巨集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華巨集運輸有復限公司是2016 12 20在寧制夏回族自治區銀川市金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銀川市金鳳區寧安大街490號銀川ibi育成中心一期14號樓7層709室。寧夏華巨集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1100ma75xw1h71,企業法人任立超,目前企業處...

寧夏行知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寧夏銀騰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寧夏行知教育諮詢 是2013 01 15在寧夏回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寧夏靈武市中興路高廟北側二樓。寧夏行知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401810546288482,企業法人王啟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寧夏行知教育諮詢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諮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