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孩子種菜有什麼好處,自己在家裡種菜,有什麼好處?

2023-07-07 09:17:49 字數 1170 閱讀 7279

1樓:徽盼生

在家種菜你知道有啥好處嗎?除了健康就是省錢了,羨慕死了。

2樓:今晚打老虎

帶孩子種菜是一項有趣而有益的活動,它能夠幫助孩子們學習到許多有用的技能和知識。以下是帶孩子種菜的好處:

1.教育孩子環保意識:通過種植菜蔬,孩子們可以瞭解植物和土壤的迴圈和依賴關係,從而更好地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2.孩子學習耐心:種菜需要慢慢地觀察、等待和耐心等待結果,這是孩子們學習耐心和堅韌的一個很好的機會。

3.提高孩子對食品的認識:通過參與種植和觀察過程,孩子們可以更好地理解食物從**來,如何生長,以及如何在飲食中發揮重要作用。

4.促進身體鍛鍊:在種植和維護過程中,孩子們需要進行一些身體鍛鍊,例如扶刨土地、澆水等活動,這對於孩子們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好處。

5.教孩子珍惜資源:在種植和維護過程中,孩子們可以理解糧食的成本,更加珍惜資源,減少浪費。

總的來說,帶孩子種菜是一項非常有益的活動,其不僅可以增強孩子的環保意識、耐心和對健康食品的認識,同時還能促進身體健康、培養珍惜資源的觀念。

自己在家裡種菜,有什麼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1、鍛鍊身體,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2、改善食材,提供更經濟環保的綠色食品,利於節約生活成本,利於家中空氣質量提高,值得推薦。向你學習,向你致敬!!!

3、改善家庭成員間關係,勞作時,儘可能安排在下班或多在假期,要求家人一起勞作,溝通感情,增進家庭成員的感情。

4樓:成長

住所空氣好。蔬菜無農藥殘留、綠色環保。長壽、生病少。充分享受自然風光!

5樓:賽諾亭

乾淨、新鮮、不用擔心有農藥殘留、也不用擔心上面被塗了什麼保鮮的藥,吃自己種的菜也是一種幸福。

6樓:林親親

自己動手 豐衣足食。自己種的 既健康,再收菜的時候,又有很大的成就感。

為什麼不自己種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到綠色健康食品,體會種菜的樂趣。

8樓:網友

鍛鍊身體,還能遲到綠色蔬菜。

9樓:城市菜園秀

陽臺種菜好處多多!有興趣的,瞭解下。

家裡可以自己種菜嗎,在家裡可以自己種菜嗎

當熱了,可以在自家的陽臺上中些蔬菜。黃瓜 菜椒 西紅柿和韭菜都比較適合 蔬菜種類這麼多,到底哪些適合在陽臺種呢?在12日上午的講座中,陽臺種菜既有觀賞性,又能體驗收穫帶來的樂趣,必將成為一種新的趨勢,但考慮到市民家裡空間有限,有些蔬菜並不適合在家種植。適合在陽臺種植的蔬菜可分為瓜果類 茄果類和葉菜類...

帶孩子在家能做什麼手機副業啊,在家帶孩子有什麼適合做的副業?

可以用手機幫人家去寫評價。這個也是不耽誤帶孩子。就是掙個掙個菜錢水果錢什麼的百八十塊 貼補家用 一天幾百肯定是掙不上。但是挺自由的 一個月下來也兩千多點 有的人,愛神總是眷顧。追求者總是不計其數。但每一段感情都無疾而終。這就像春天,花兒會開,然而每一次開花但不一定結果。這樣的人,流連於愛情中,體會每...

為什麼要陽臺種菜,有哪些好處,家裡陽臺種菜有什麼好處

陽臺種菜在目前這個發展國家來說,已經成為一種最新時尚的休閒專案,也是現代家庭園藝生活的一部分。當然在陽臺種菜我們也要先了解它是技巧。那麼為了更多的瞭解有關陽臺種菜的知識以及得到新手種植的成果。陽臺種菜的好處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 陽臺種菜講究一種健康的生活,平時我們從農貿市場,超市買的一些蔬菜難免存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