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一個男生,但沒可能在一起,該不該繼續下去?

2023-07-02 08:15:07 字數 5467 閱讀 3473

1樓:林木枯於木蘭

喜歡一個男生,但沒可能在一起,該不該繼續下去?很多時候愛而不得是生活中的常態,有時候我們喜歡一個人但是卻不能在一起,遇見這種情況,只要做到以下幾點就可以了。

1.認真進行反省。主要是指深刻反省自己喜歡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是學歷太低還是經驗太少;是因為我的家庭經濟條件太差或者因為我不符合對方的擇偶標準;是因為我沒有動力或者因為我沒有開發潛力等等。要深刻反省自身存在的主要問題和原因,徹底糾正症狀。

2.深入進行溝通。主要是指與對方進行認真的情感和思想交流。

找一個合適的場合,最好當面告訴他(她)你喜歡對方的什麼,傾聽對方的真實想法。在與對方深入交流時,要注意三點:一是要注意說話的態度和語氣你喜歡對方,就是向對方表白,一定要謙虛謹慎,語氣一定要冷靜。.

二是要注意說話的時機和場合。喜歡對方是個人隱私。找個合適的時間和場合,兩個人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最好能有效地溝通。

三是要有充分的心理準備喜歡別人是你的權利,喜歡別人喜歡你也是他們的自由。在和對方溝通之前,要做好萬一對方不喜歡你的準備。

3.尊重理解祝福。主要是指尊重對方的想法,理解對方的困難,祝對方早日幸福。

枝頭少柳飄,天涯無香草。喜歡一個人,能夠在一起,是一種幸福;喜歡一個人卻不能在一起,成為好朋友,互相送上美好的祝福,也是一種別樣的幸福。尊重祝福是對對方最好的態度,也是對這段感情的一個交代,放棄一個人並不可怕,反而會讓你發現新的天空,所以請給予對方最真實的祝。

2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不應該,因為堅持下去沒有任何的結果,所以一定要及時止損,不要投入太多感情。

3樓:帳號已登出

不應該繼續,因為你們兩個之間沒有任何的可能,兩人在一起只是浪費時間。

和喜歡的男生在一起看不到未來,有繼續在一起的必要嗎?

4樓:今天沒睡醒

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如果看不到未來的話,那麼也是沒有繼續發展的必要。大家也都覺得兩個人真心相愛並不需要考慮其他的東西,其實這種想法也是非常錯誤的。因為和喜歡的男孩子以後也要加入生活的柴米油鹽當中,如果說看不到未來,那麼以後的生活也都不會幸福的。

所以說面對這樣的感情,大家一定要格外的注意,只有選擇一段好的感情,以後的生活才能夠更加的幸福。

好的幸福很重要大家也都覺得好的感情生活很重要,這樣也對自己今後有很大的幫助。如果說有一些人沒有注意的話,那麼也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因為和男生在一起是希望以後的生活更加的開心和幸福,如果說看不到未來的希望,那麼這種感情也是不能夠繼續發展下去。

遠離看不到希望的感情如果大家都能夠提前注意的話,那麼也是非常好的情況。如果說都看不到未來的希望,那麼也應該下定決心,千萬不能夠遲疑。如果說自己猶豫的話,那麼就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

而且和沒有未來的男孩子在一起,以後的生活一定非常的痛苦。所以說大家都覺得選擇婚姻生活之前也應該擦亮眼睛,這樣才能夠給自己帶來一個幸福的表現。這也就希望每一個女孩都能夠慎重的考慮,如果看不到未來的希望,那麼這段感情也需要果斷的放棄。

遠離糟糕的感情很重要大家都覺得敢愛敢恨才是非常好的,可能有一些女孩子也都捨不得放棄糟糕的感情。這樣也就導致自己今後的生活非常的痛苦,而且也給人一種不好的感覺。所以說人們也應該遠離那些糟糕的感情,這樣才能夠讓自己更加的幸福。

不然的話只會導致自己更加的痛苦,還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難受。

5樓:生活情感找***

既然已經覺得自己看不到和他的未來,你覺得他以後不管多做過多久,都是現在這個樣子,那麼就沒有必要委屈自己,你值得更好的,可以大膽的選擇離開,如果你同情她的話,以後委屈的就是你自己。

6樓:憶

和自己喜歡的男生在一起,看不到未來,那麼就看你們之間是發生了什麼事如果說對方對你不喜歡,這個時候放手還是不錯的選擇。

7樓:撒的謊

沒有必要在一起,因為兩個人註定是沒有結果的,在一起只是浪費彼此之間的時間以及精力,反而受更嚴重的感情傷害。

8樓:cj情感諮詢師

如果和喜歡的男生在一起,卻看不到未來,我覺得。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兩個人在一起是想要幸福的,如果在一起沒有幸福了,我覺得在一起沒有多大的意義。

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沒有在一起的必要,因為兩個人根本沒有未來,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有任何的結果,這個時候就應該結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現在的年齡,如果你年齡小的話,可以繼續下去,但是你如果已經到了一定的年齡段,當然沒有必要繼續下去。

11樓:網友

喜歡男生在一起,看不到未來,有繼續在一起的必要嗎?我看沒有必要沒有結果的感情在一起,總會是痛苦的。

12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沒有。因為你們兩個人沒有未來,所以不要在彼此身上浪費時間了。

對一個男生有好感但不想和他在一起

13樓:

摘要。親~,您不必勉強自己,不想和他在一起就不和他在一起啦!

對一個男生有好感但不想和他在一起。

親~,您不必勉強自己,不想和他在一起就不和他在一起啦!

您只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有好感給愛還不是一回事,您不想跟他在一起肯定有原因的。

就是感覺他人很好,但因為上一段戀愛給自己留下了心理陰影加上本身比較享受自由的感覺。

也許是因為您認為跟他不適合成為戀人,也許是您認為他不喜歡您。

他已經表白了。

但我不知道怎麼答覆他。

上一段戀情已經過去啦,而且人和人不一樣,以前的戀人即便是傷害到了您也不意味著他會傷害到您呢~

您並不需要著急答覆他,您跟他說還需要多瞭解就可以了,要是他沒耐心說明他沒誠意~

您可以這麼答覆他:「戀愛不能草率,不能衝動,所以我們有必要多瞭解」,如果他因此不理您了說明他誠意不足。要知道諸葛亮為什麼要等劉備三顧茅廬才答應出山,就是看劉備有沒有誠意~

有道理。但同時有另一個男生可能對我有好感,如果我拒絕他的話這樣可能會成為大家眼中的海王。

不會的,感情的事必定都會有所拒絕的!

但我可能給他了一種我喜歡他的錯覺,所以他才給我表白,以為自己有十足的把握。

您只是欣賞他,這並不是喜歡他,就算他自認為是喜歡他也是他自己判斷錯誤,您並沒有錯誤呢~

喜歡一個男生,但兩人不太可能在一起,應不應該繼續喜歡下去?

14樓:擺擺說娛樂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會耗費所有的力氣才會遇上對的上,當遇到喜歡的男生,即使兩個人不太可能在一起,但是我我也會繼續喜歡下去。

一、不努力永遠不知道結果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微妙的事情,不確定對方不喜歡自己,對於我而言是會選擇繼續喜歡下去。喜歡一個人會讓人更加的有動力,會覺得看到他都是一種幸運,如果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自己是不會輕易地放棄。在愛情的世界裡,如果沒有得到對方的拒絕,自己是會為自己拼一把,畢竟不努力永遠都不知道最終的結果。

二、愛情沒有最終的結局愛一個人雖然很累,但是會讓人覺得很幸福,會覺得有地方的空氣都是幸福的。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是不容易的事情,畢竟這個社會已經變得太過於複雜,能夠在茫茫人海認識一個心動的男生,自己是一定會抓住機會,給自己創造無限的可能。沒有經歷愛情,永遠不知道最終的結局,所以自己一定要用力的去追尋屬於自己的那一份愛情。

三、自己的想法不代表對方的想法很多時候,愛一個人的時候會讓人自卑,會讓自己覺得對方是自己高攀不起的物件。但是,很多時候自己認為兩個人不太可能在一起,那只是自己的想法,不代表對方的想法,自己不能妄加結論。想要知道對方的想法,就應該勇敢的去面對這份感情。

喜歡一個人是很美好的事情,我們可以看到愛情的美好與希望。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身份的區別,只要心中有愛就會戰勝一切的困難,我們應該給對方足夠的信心和勇氣。

15樓:一語隨言

個人認為最好不要繼續喜歡下去,既然你已經感覺到兩個人在一起的希望很渺小,那麼不如節省時間去尋找新的目標,不要把時間白白浪費在一個人的身上。

16樓:龍捲風

雖然你喜歡這個男生,但是兩個人不太可能在一起。那麼就不應該繼續喜歡下去。因為明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這樣做只能讓雙方受到傷害。

17樓:江湖人稱家父

喜歡一個男生,但兩人不太可能在一起,不應該繼續喜歡下去。因為人生不過百年,沒必要害人害己,既然得不到不如放手,真正的愛情是看到愛人的放鬆和快樂。

18樓:小透明的太陽

那還不趕緊分手,浪費時間幹嘛,你都已經預料到兩人不可能在一起,又何必去再去浪費雙方的時間和青春呢,還不如早早放手,兩人都能及時止損。

19樓:小**感老師

您都說了,兩個人在一起不太可能,那現在的喜歡就應該埋藏在心底,而且現在喜歡也沒有那麼強烈,容易斷,那就沒必要把自己陷入以後的萬劫不復,趁早回頭不好嗎?

20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愛情是需要互相相愛,只有自己喜歡的愛情,感情斷絕,不然會讓自己收到傷害!

21樓:cj情感諮詢師

如果真的喜歡一個男生,不要考慮能不能在一起?我覺得應該繼續喜歡下去,努力的爭取一切皆有可能,感情需要付出代價的。

若是你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男人,不如試著去做哪些事?

22樓:小帥財經說

情感這個事情一直最無法**分析的,並非喜歡一個人就可和這個男人在一起,終究感情中或是有很多的單戀。並不是所有的喜愛都可以得償所願,兩種人都可以在一起的,很多時候你很有可能很喜歡這個人,但是你卻瞭解大家不太可能在一起。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並不是非得纏著他,反而是要試著去做這種事兒,或許最終還能尋找自己的幸福。

既然你已經知道大家中間沒有可能,不能夠在一起,那你就和他維持最一般的人際關係,不可以進行一些超過人際關係中間的事。能夠放不下他,這都是沒問題的,可是大家不能夠在一起都是無法轉變的事,所以你現在能做的只有是和他做一般朋友。做朋友是對大家中間這種關聯有效的方法,否則的話兩人都是會難堪,說不動最終他還會繼續厭倦你。

即然大家中間不能夠在一起,那你就千萬別再次對他死皮賴臉了。明知道不可能你還是對他死皮賴臉,丟的只能是你的臉面。即然不能夠在一起就算了吧,這一世界上還有大量非常好的人,不容易只有他一個人,因此瞭解不可以在一起也不要一直對他死皮賴臉。

你的死皮賴臉只會使他不喜歡,甚至是大家中間連好朋友都做不了,估計你也不想要這樣的結果。

即然大家中間並沒有在一起很有可能,那你就儘早放手。儘早放手對你對他全是一種最合適的選擇,大家不能夠在一起你同樣是知道的,針對這樣的男人即然不可以獲得,那麼就儘早放手。儘早放手都是不錯的,由於現在的你陷得也較淺,儘管喜歡一個人的情況下無論是儘早放手或是晚一點放手都是會傷心,可是儘早放手不容易太難過因此儘早放手是最合適的選擇。

假如你確實對他忘不掉,那你就嘗試去接納身旁對自己好的人,不過接納的這些基本就是你會對他有好感,假如一點新鮮感也沒有,那麼你接納他人都是對他人不負責。當你確實忘不掉這一你喜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你接納另一個心疼你的人,其實也能快點兒忘掉這個人,當你的身邊有了你要想愛惜的人了以後,你就不會再惦記著那一個想在一起時卻又不可以在一起的人了。

喜歡上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怎麼辦

明明看不到未來,也不知自己在堅持什麼.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遇到這樣的人,你要學會及時放手,苦苦守著一段看不到未來的感情,除了給你帶來心酸和眼淚之外,其他的什麼也不能給你。真的,你要對自己好一點,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如果你明知道自己錯了,依然不願意改變,那就是你自己的錯誤...

喜歡的人怎麼就不可能在一起,當你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

是你的躲也躲不開,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兩個相愛的人,只要能認清彼此都在相愛著,又何必在乎天長地久,又 何必責怨不能在一起,站在遠處默默的為對方祈禱,這種愛勝過天長地 久,勝過永恆的誓言。因為彼此都愛了,彼此都用心了。當你喜歡上一個不可能在一起的人之後你會怎麼辦?愛一個人有時候並不是多麼隆重的一件事,...

我們有可能在一起嗎

你們最好不要在一起,兩個屬虎的,不能在一起,正所謂一山不容二虎。這個我深有體會的,以前我媽就給我算過,我也是屬虎的,屬虎的不能在一起。就算互相感覺不錯,但是在一起的話,遲早會生變的。他應該是比較有愛心,比較細心,也比較想找個女朋友,所以才對你那麼好,那麼周到。但是你一定得聽我的,不要和他在一起,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