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服尖峰SR到底該不該買,尖峰SR買不買?

2023-07-01 12:00:04 字數 1470 閱讀 2390

1樓:烏雅幼旋易曾

不值得買。對於中國的車。

其實開起來都差不多。

中國的車太飛揚跋扈。

有用沒用的車都拿出來。

但實際上都是差不多的。

漂移車有漂移車的效能。

道具車有道具車的特點。

例如。尖鋒。

棉花糖。合金。

爆裂。馬拉松。

其實像這類車效能都差不多。

中國的sr主要賣點是他能變形。

每個sr車都有不同的變法。

所以人們愛玩。

但如果有一天他不能變形了。

你就會覺得這些車都很多餘。

很無聊。甚至覺得有些車很垃圾。

2樓:葛凌春咎胤

你好樓主,本人玩卡丁車已經3年,我認為遊俠sr好。下面是原因。

1,遊俠的直線速度和過彎速度,在跑跑裡一直是首屈一指,只有颶風和x9可與之媲美。

2,且看車輛的價錢,遊俠是450競技幣/年,而尖峰只有400/遊戲幣/年,這和衝鋒戰士sr幻影sr是一個檔次,但明顯比遊俠sr低一個檔次。

3,本人用遊俠sr,最初因為水平還不是很強,所以覺得適應不了遊俠的節奏和速度,但5個月下來,我才真正的體會到了它的真諦,當你從高彎道超車的時候,你就知道遊俠是多麼的魅力!

4,尖峰sr之所以會被提起與遊俠相比較,是因為前面gm宣傳的噱頭,而這只是一個噱頭而已,國人的理念是最後的就是最好的,所以尖峰被拖到最後出,因為如果他出在前面的話,銷量應該比不過棉花糖sr吧。

本人很少問題,希望這些話對樓主有幫助。我在網通一區,有機會切磋。

最後回到樓主的問題,建議樓主先等,因為我許多買了尖峰sr的都說買了會後悔,之所以讓樓主等,其實我是讓樓主等那輛真正的sr王者---等離子ext

3樓:終迎絲僕昕

我以為尖峰挺值得買的,外觀,還有現在跑跑的時尚,跑跑以後半年的運勢,等離子est出來又能怎麼樣,到那時候尖峰可比疾風更流行。

不過時,套件建議別貼,太難看,我都後悔買了!!!

4樓:圖門麥冬巴才

l1直線287,彎道130,抓地226.

地獄火是鐵花,對效能不產生影響,不會加速也不減速。

建議:不值得買,效能應該略好於幻影,比疾風和x9還不足,你買這樣的車幹啥?

尖峰sr買不買?

5樓:汗海亦泣勤

天成花心思搞個尖峰sr的解鎖flash。這周又先更新了一個尖峰的配件。如果尖峰的資料不好。那麼基本上就相當於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所以尖峰至少資料上不會比疾風差、

不能說超越x9跟颶風。

至少不會相差太多。

如果有購買條件的話。可以考慮、

尖峰sr好嗎?

6樓:臺長順田戌

手感和靈活性不錯,穩定性良好,爆發力強,但是直線和彎道速度一般,綜合效能與略好於衝鋒,幻影。還是買疾風好。

ps4新手該注意什麼,買國行要備份港服麻煩嗎

不麻煩 電玩店幾分鐘就能搞定 但如果你只備份一個港服的話今後就只能進這個港服 想跳到日服美服又需要重新備份 所以建議備份的時候連帶美服日服一起備份 雖然說是這麼說 但一般一個港服就夠了 買ps4是買國行,在港服備份好,還是直接買港服好?國行有保修,這大概是目前國行ps4唯一的優勢。但是所謂的保修都是...

警察到底抓不抓小偷,警察不幫抓小偷該怎麼辦 叫我自己去抓!!!

這個不一定像大家認為的那樣 但是你唯一的途徑還是找他們進行和交涉和報案 警察不幫抓小偷該怎麼辦?叫我自己去抓!這個社會太讓人失望了,該死的不辦實事的警察!很多警察都不是來保護人民的,是來縱容違法者。你繼續報案,在不行你把那些警察告上法庭。這事,他們只會忽悠你!警察抓小偷為什麼抓不到 小偷是為了下半輩...

金國滅了遼 北宋以後,到底為什麼不統一全國

自1115年完顏阿骨打稱帝,到1125年滅遼,再到1127年滅北宋。短短的12年間,金滅遼滅宋,如此強大的金國為何沒有將南宋滅掉,一統中國呢?金國是依靠他的漁獵民族組建起的一支戰鬥力凶猛的軍隊。也是依靠著這支軍隊,快速的將遼國 北宋吞滅。可在滅北宋的時候,如果不是北宋自己昏了頭,以當時金國的實力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