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在風水中的作用,麒麟有什麼風水作用呢

2023-07-01 11:35:04 字數 951 閱讀 8621

麒麟有什麼風水作用呢?

1樓:風雨

1、麒麟, 是家居風水上鎮宅化煞、轉禍為祥的最佳靈獸。

2、麒麟可作為招財添丁化煞之用,用途非常廣泛。頭向外即可,其勢甚勁。宅主財運必佳。選用時不需用太大的,以細巧為宜,男女皆旺。

3、麒麟為瑞獸的一種 (1)、為吉祥之瑞獸; (2)、為仁慈之瑞獸。

麒麟仁瑞之獸,風水祥獸之王,能招-財致福,是家居風水上居家守護,化解不良氣息、轉禍為祥的最佳靈獸。

4、「麒麟踩八卦」是催財化解不良氣場最理想的居家風水法器之一,以先天八卦催動財氣,將八卦金麒麟頭朝外,安置在客廳財位,或辦公室財位,並保持整齊、乾淨、明亮,即能化不良氣場為財源。

5、麒麟,乃吉祥之寶,從古到今都是公堂上的裝飾,以振官威之用,也是權貴的象徵。能夠消災解難,驅除邪魔,鎮宅避煞,催財升官。麒麟非常適合工作性質穩定的人擺放,特別適合在**機關、公檢法、行政機關工作的公職人員使用。

6、麒麟最擅長化解三煞、五黃煞、天斬煞、穿心煞、鐮刀煞、屋角煞、刀煞白虎煞、二黑病星符。當陽宅遇到上列煞氣,致家人居住不安、損人破財家庭不和、車禍、血光、離婚等麒麟鎮之可保平安。麒麟是仁慈之獸,懲奸除惡保護好人。

好人按奉保護之,惡人供奉反懲處。

7、麒麟鎮宅化煞能力最強,安奉之人要常感念鎮護之情。在家中擺上一對,放時頭朝門或窗外,能夠消災解難,驅除邪魔,鎮宅避煞,催財升官,還有添丁之用。它與獅虎不同之處就是它不傷好人。

8、麒麟在風水中就象萬金油,旺財,鎮宅,化煞,旺人丁,求子,旺文等,各方面都可以使用。

並且麒麟擺放在室內,還有一個最大的好處,對好人起到保護作用,但對壞人卻疾惡如仇,如發現壞人,它就會咬,因此家中擺放麒麟,可以旺事業,化小人,制壞人。麒麟主正財,旺事業,催富貴,辟邪化煞,因此,在室內擺放一對開過光的麒麟,會給你帶來家庭,事業等各方面的祥瑞。

2樓:風水世家

麒麟是送子的、適宜添小孩的家庭!

麒麟是什麼,麒麟什麼作用麒麟有什麼作用?

麒麟,亦作 騏來麟 簡源 稱 麟 bai,是中國古籍中記載du的一種動物,與鳳 zhi龜 龍dao共稱為 四靈 是神的坐騎,古人把麒麟當作仁獸 瑞獸。雄性稱麒,雌性稱麟,現實中常認為長頸鹿是麒麟的原型,常用來比喻傑出的人。同時網路遊戲中多用該物種作為遊戲角色。有同名瀏覽器 麒麟安全瀏覽器。麒麟對老百...

紋身麒麟有什麼含義紋身麒麟的含義是什麼?

圖案有講,紋前多想 易紋難祛,深思熟慮 神龍滿背,權威尊貴 青龍過內肩,財路無邊 吉祥錦鯉 容,大吉大利 鯉魚躍起,福祿無比 身紋大虎,必有大福 背有雄獅,王者雄姿 青龍盤腿,財如洪水 身紋虎頭,富貴不愁 關公再前,人身安全 戰馬關公,事業有成 關羽在後,大哥財厚 牡丹花開,富貴自來 鶴報平安,財富...

在背後紋個烈火麒麟有什麼講究,紋身烈火麒麟有什麼講究

不紋身。因為世間萬物均有刑傷克害,紋了以後遇上刑傷克害的流年,年輕時氣盛還壓得住,等到老了壓不住了就受罪了。再說我國民俗對紋身的認同度很低,很多人認為在身上紋身刺青的沒有好人。現在很多行業 象徵兵和招考公務員 對有紋身的人是不準徵召的。這也表明了我國官方的態度。有的行業雖不禁招有紋身的人,但是如果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