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電瓶怎麼樣,博世蓄電池質量怎麼樣啊?

2023-06-30 12:05:05 字數 3102 閱讀 9127

1樓:賓士小劉

博世是德國知名品牌,其蓄電池商品效能優異,大工作電流充放電,具備耐久度、安全性、環境保護等優勢。博世蓄電池採用與眾不同的謎宮機蓋設計方案及其獨特的端柱氬弧電焊加工工藝,保證電池充電流程中耗費的鋰電池電解液可以迅速流回,提高了電焊焊接抗壓強度,給予平穩的大電流量輸出。

此外,採用高錫鋁合金板柵,大大的提升了板柵的看浸蝕效能和抗壓強度,合理一直極片提高,增加電瓶在高溫條件下的使用期限。並且還提升了鉛渣活性物質的使用率,給予更強悍的執行效能。

博世和瓦爾塔同是德國知名品牌,這兩個知名品牌的蓄電池都非常好,但相對而言,瓦爾塔要更強。瓦爾塔致力於蓄電池行業,而博世雨露均霑,產業鏈涉及到車輛各零部件,論充電電池商品專業技術人員,瓦爾塔更加高超。瓦爾塔商品採用增強版的倍伏銳板柵發明專利,有著較強的儲電工作能力和冷啟效能,並且提升了板柵的耐蝕性,充電電池的使用期更長,效能更平穩。

2樓:汽車之家

這個品牌確實是在汽車配件裡非常有名的,品牌的電瓶方面也確實是代工生產的,是自己沒有電瓶的生產廠子。

博世蓄電池質量怎麼樣啊?

3樓:京瓷光能

如果是真正的博士蓄電池,還是可以的,比常見的蓄電池質量還是可靠。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錯,不過博世不做電池,他只是貼牌而已!

但其質量不錯是因為,他一般會選擇品質比較***的廠家,如湯淺、瓦爾塔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博世的蓄電池都是貼牌的,其實不光是蓄電池,博世的很多東西都是貼牌的,你在外包裝上可以看到是**生產的,再看那個廠生產的自己的牌子的東西,一比較就會發現,博世的要起碼貴出30%,其實東西都是一樣的,就是賣個牌子。一般不懂得人也就上當了。你要買蓄電池的話我還是推薦風帆或者統一,瓦爾塔的。

這些都是專業做蓄電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德國品牌,3年前還很火爆,現在沒落了。

7樓:天津東明

不一定名牌的電池都好,假的多。

8樓:褒妍晨樂暢

博世是世界品牌。

質量再差也不會差到哪去吧。

再說他們專利多得數不過來呢。

9樓:衣謐樂憐翠

只能說是一般般,質量算是中等。

1.化學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叫化學電池,一般簡稱為電池。放電後,能夠用充電的方式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把電能儲存為化學能;需要放電時再次把化學能轉換為電能。

將這類電池稱為蓄電池(storage battery),也稱二次電池。

2.所謂蓄電池即是貯存化學能量,於必要時放出電能的一種電氣化學裝置。

博世蓄電池質量怎麼樣啊?

10樓:玉潤釁振凱

確實,博世的蓄電池都是貼牌的,其實不光是蓄電池,博世的很多東西都是貼牌的,你在外包裝上可以看到是**生產的,再看那個廠生產的自己的牌子的東西,一比較就會發現,博世的要起碼貴出30%,其實東西都是一樣的,就是賣個牌子。一般不懂得人也就上當了。你要買蓄電池的話我還是推薦風帆或者統一,瓦爾塔的。

這些都是專業做蓄電池的。

11樓:生活百事虎嘯小姐姐

博世的電瓶價位也不便宜,品牌效應嘛,但是它並沒有自己的生產工廠,都是江森代生產的,和上面的瓦爾塔是一樣的。買博世主要是買品牌,因為它在行業內的品牌知名度是比較高的。

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很高興繼續為您解答。

答題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可兒為您解答完畢了,希望您能滿意!親~請給贊噢,祝您生活愉快哦!

12樓:心中的太陽

博世的很多東西都是代工產品,質量不穩定,售後超麻煩,總體來說,質量沒有瓦爾塔,頂耐,風帆的***,專業,專注,專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全球領先的汽車技術**商生產的電池還是可以的,也是一線品牌了,只是相對而言**可能會高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一般般,質量算是中等,但比不過:理士、天能、瓦爾塔、統一等電池。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還可以但是和德國moll蓄電池相比要查一點兒。

16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電瓶都是代工的,不如風帆和瓦爾塔。

風帆蓄電池和博世的那個好

17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風帆蓄電池***。

風帆蓄電池採用耐腐蝕極板、內阻低,啟動效能好,低溫啟動效能尤其出眾,採用電阻極小的內部件,體現最高的放電效率。

採用獨特的鉛膏配方及電阻較低的pe隔板,具備更高的引擎啟動效能。具有良好的即用效能;最優化設計,電池的比能量更高。

而博世蓄電池具有自放電率極低、放電電流大的優點,有些電池存在著工作溫度範圍窄、電池易失水及熱失控的缺陷;而天能電池則沒有這種情況,它具有效能穩定、工作溫度範圍寬、耐過充電過放電、長壽命等優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博世的蓄電池不是自己做的,是統一/gs的貼牌產品,統一,風帆,駱駝電池在鉛酸裡面是排名前三的。風帆的功率效能是不如統一的,風帆的鉛量稍微多一些,但是焊接的成熟度還是有點弱。不過綜合比起來,我覺得還是博世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力帆的好,至少力帆是專業做電池的,而博世是以汽車電氣裝置為主的,相信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風帆,博士,瓦爾塔配套的可以,外面賣的基本都是貼牌。

21樓:

風帆的好,博士都是加工的,純德國的買不到。

22樓:華海汽車

當然是博世好,博世2023年就開始生產蓄電池,耐用,電力強。

23樓:絳縣男兒

風帆好博世都是貼牌 自己沒有工廠。

24樓:小能豆

東洋好,**實惠耐用。可以加qq問一下1941266916

25樓:水寒至冰

風帆好,汽車電池裡風帆是數一數二的好貨,購買時請撥打防偽**,(假的太多)

博世洗衣機質量怎麼樣?好用麼,博世洗衣機質量怎麼樣?好用嗎

博世洗衣機是比較好的品牌質量不錯,挺好用。2015年,博世集團位於世界500強第150名。博世集團是全球第一大汽車技術 商,2012年銷售額達到 674億美元,其中在中國銷售額達到274億人民幣。博世的業務範圍涵蓋了汽油系統 柴油系統 汽車底盤控制系統 汽車電子驅動 起動機與發電機 電動工具 家用電...

保勝蓄電池怎麼樣,保勝蓄電池如何查詢

半年不到就打不著火了,商家以各種理由推脫責任,這就是保勝。我是同行黑的話接受各種詛咒。保勝電池我用了一年零五天,就不行了?2o17年12月28號換的到2018年元月3號就打不著車了?那個搭不著車的 您可以去買的地方售後阿 都是保的 你超過五天也沒關係 難道您是同行詆譭?我才用十個多月唄早晨打車打不著...

“瓦爾塔蓄電池”怎麼樣,瓦爾塔蓄電池怎樣呢?有用過的嗎?

瓦爾塔蓄電池 還算不錯,瓦爾塔蓄電池可以滿足市場上絕大多數車型的使用,雙11的時候我就在京東上買的l2 400那款,才430塊錢,個人感覺還是蠻划算的。之前用的一款別的牌子的電瓶,明明是新的電瓶,總是不止一次打火,氣死我了。後來我一哥們給推薦換了瓦爾塔蓄電池,用了之後沒再出現不止一次打火的情況。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