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京南京任務介紹以及拍攝背景

2023-06-30 12:10:05 字數 1418 閱讀 5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那年份我查不到。

但納粹黨員同樣是人,且大多數是正常人,試問一個正常人又何以忍心看著千千萬萬手無寸鐵的無辜平民慘遭殺害?!更何況拉貝作為一個正常人在中國生活了那麼久,多少有點感情吧?所以,仗著自己納粹黨員的身份幫助一下中國人這有什麼想不通的。

辛德勒不也是納粹黨員嗎?他不也幫助猶太人嗎?還創造了「辛德勒名單」的光輝歷史。納粹恨猶太人比恨中國人深吧,猶太人都幫,更何況是中國人!

所以,不要總以為納粹的總是壞的,納粹不就將德國從一戰戰敗的頹勢拉上了經濟正軌,且擺脫了當時的金融危機嗎?

南京南京,是怎樣拍攝的?

2樓:口腔孫先生

在長春農村複製了一個小的南京城,黑白是攝像機的一種效果,據說在長春一複製一個小的南京城就花了1000多萬。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 是真的 我老家那裡 吉林長春市 農安縣太平池水庫。

4樓:匿名使用者

陸川本來是打算在南京拍的,可惜在南京找不到那麼些場景,所以只能到長春的一個偏僻的地方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唉 反正他怎麼拍都不是我去拍 才不理他在哪拍的呢。

6樓:crazy_染

用攝象機拍的。

你的問題出了問題。

有誰知道這張**背景是南京什麼地方,急急急。希望大家都幫幫忙 10

7樓:網友

這個不太好辦,你的家鄉在哪?地理位置 地下資源 地上特產 人文特色 風俗風貌 美麗景觀誰知道呢,只有你最清楚 寫出來就是了。

南京南京的背景**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王錚亮的《南京,南京》

9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歌手王錚亮傾情演繹了與影片同名的電影推廣歌曲《南京南京》。

這首《南京南京》是由影片導演陸川欽點的電影推廣曲,曲風哀婉且有力,配合大螢幕上電影幕後的感人畫面,令當天參加首映禮的觀眾感動不已,頻頻拭淚。

由撈仔作曲,編曲和製作,梁芒作詞的歌曲《南京南京!》大氣委婉,蒼勁有力。歌曲的作曲人,陸川導演的老朋友,曾經為陸川電影作品《可可西里》進行電影配樂的**人撈仔,也是電影《南京!

南京!》的電影**創作者之一。歌曲的詞作者梁茫也是電影《集結號》主題曲《兄弟》的作詞人。

希望能幫到你。

南京南京為什麼要用黑白色作為影片的背景色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的拍攝是根據當時的情況來的,當時沒有彩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黑色可以體現那個時代背景。

南京書畫院的介紹,南京書畫院畫家名單

南京書畫院位於南京市秦淮區老門東,薈萃了一批經過高等美術教育和名師指導培養起來的中青年書畫精英。他們在豐厚而堅實的傳統底蘊基礎上,營構起自己的藝術天地,所獲得的引人矚目的成就則是對創院初始 博擷傳統,師法造化,多方探索,不斷提高 的自我藝術深化方針的一個印證,作品在全國多項大展中頻頻獲獎,先後在十多...

的南京到株洲火車時刻表以及價位,最新的南京到株洲火車時刻表以及價位

k527 南京 株洲 00 14 當天 19 16 空調快速 19小時2分 1439公里 硬座 175 硬臥下 298 k155 南京 株洲 16 28 第二天 09 14 空調快速 16小時46分 1148公里 硬座 143 硬臥下 246 k221 k224 南京 株洲 17 47 第二天 10...

關於南京地區窗簾製作,南京哪裡做窗簾好而且便宜?

我做了10的窗簾 你提的問題我還是有點鬱悶 1。做羅馬杆的窗簾是要專用的配件的不是你想自己做就可以自己做的啊2。窗簾都可以分開2層拉的啊裝2條杆不就可以了嗎?要是不對那就我理解錯了3。找加工的地方你可以自己去窗簾點叫他幫你做自己給配件是會便宜點的4。固定窗簾的帶子叫布頭 你最好是買好點的 洗不爛的那...